"La Roma non ha mai pianto la Roma mai non pianger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3 00:02
想问下请什么愿,这么长,看不下去....我还有100多页的书要看[em04]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23 00:25
哈哈,早投过了。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3 08:32
LZ的图挂了[em07]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3 09:24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3 11:47
投过了。。。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3 17:51
这篇文章写得好!
感情真挚,态度也很客观公正[em02]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3 18:46
看不懂。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3 19:09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3 09:24 发表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
老索你的手下懂意大利语?
还是浑水摸鱼来的?
怎么不用阿拉伯语写,这样我的手下就懂了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4 10:34
7122 Signatures Total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4 14:05
我是第7136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14:23
我好像是五千多吧,忘记了。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8-4-26 17:30
Sono giunte a 10020 (dato delle 16.30) le firme della petizione internet "Per una grande R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