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有几多筒子参加"Per una grande Roma"签名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8-4-22 23:45
标题: 永恒有几多筒子参加"Per una grande Roma"签名活动?
网址:http://petitiononline.com/soromas/petition.html

一个请愿书之类的东东

全文如下:

"La Roma non ha mai pianto la Roma mai non pianger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3 00:02
想问下请什么愿,这么长,看不下去....我还有100多页的书要看[em04]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23 00:25
哈哈,早投过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3 08:32
LZ的图挂了[em07]
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3 09:24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3 11:47
投过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3 17:51
这篇文章写得好!
感情真挚,态度也很客观公正[em02]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3 18:46
看不懂。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3 19:09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3 09:24 发表
发动我手下人都投了[em01]


老索你的手下懂意大利语?
  还是浑水摸鱼来的?

怎么不用阿拉伯语写,这样我的手下就懂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4 10:34
7122 Signatures Total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4 14:05
我是第7136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4 14:23
我好像是五千多吧,忘记了。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8-4-26 17:30
Sono giunte a 10020 (dato delle 16.30) le firme della petizione internet "Per una grande Roma"

签名突破10000

很多人想看到罗马开创大场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