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去意大利最想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苍翠浓郁
时间:
2008-4-22 20:07
标题:
去意大利最想做什么?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意大利,你最想做什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2 21:33
跟托蒂合张影,让队长签个名,跟队长一起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看一场罗马德比!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2 21:41
买罗马球衣 看球赛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4-23 00:08
旅行 吃喝玩乐外加看帅哥 当然全程免费就更好
啊~~~~ 好贪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3 15:10
逛一逛,看场球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4-23 15:14
意大利男人实在太帅
看 拍 吻[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3 17:52
下次再去
看“一场”球显然不够[em0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3 18:43
看球。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3 19:12
宣传阿拉的真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3 19:47
找德子。看德比。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3 20:19
想做的太多了,最重要的是看一切和ASROMA有关的东东。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8-4-23 20:21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3 21:11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3 22:4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3 21:11 发表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我会跑到莫拉蒂面前和他说:你真的很傻很天真
作者:
toto
时间:
2008-4-23 22:56
你们都很高尚,
我想找卡纳莉斯。。。。。。。。。。。。。。。。。。。。。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3 23:21
什么时候能再给我一个申根签证.....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4 08:18
想问一下,意大利有红灯区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