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去意大利最想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苍翠浓郁    时间: 2008-4-22 20:07
标题: 去意大利最想做什么?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意大利,你最想做什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2 21:33
跟托蒂合张影,让队长签个名,跟队长一起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看一场罗马德比!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2 21:41
买罗马球衣 看球赛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4-23 00:08
旅行 吃喝玩乐外加看帅哥 当然全程免费就更好
啊~~~~ 好贪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23 15:10
逛一逛,看场球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4-23 15:14
意大利男人实在太帅

看 拍 吻[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3 17:52
下次再去
看“一场”球显然不够[em0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3 18:43
看球。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3 19:12
宣传阿拉的真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3 19:47
找德子。看德比。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4-23 20:19
想做的太多了,最重要的是看一切和ASROMA有关的东东。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8-4-23 20:21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3 21:11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3 22:4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3 21:11 发表
那时的心愿是跑到墨迹面前告诉他   你是个SB
现在话没变  对象是加秃和贝秃

我会跑到莫拉蒂面前和他说:你真的很傻很天真
作者: toto    时间: 2008-4-23 22:56
你们都很高尚,

我想找卡纳莉斯。。。。。。。。。。。。。。。。。。。。。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3 23:21
什么时候能再给我一个申根签证.....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4 08:18
想问一下,意大利有红灯区吗?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