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以后誓死不看sina [打印本页]

作者: shuku    时间: 2008-4-21 16:46
标题: 以后誓死不看sina
sina 不知道怎么搞得。

完全没有一个媒体的职业操守,我觉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21 16:50
同感 所以以后就只看永恒吧
头等舱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4-21 16:50
支持,看看扁偶们罗马了、看网易的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1 16:54
没有头等舱,只有坐经济舱了~[em04]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4-21 16:55
职业媒体... 西方的媒体也算职业了吧
说到底 媒体只是某些人说一家之言的工具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1 17:05
呵呵,以后就看永恒吧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1 18:21
严重bs某浪。。。[em11] [em11] [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1 18:45
看网易吧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21 21:03
网易是比较的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4-21 21:35
怎么拉,说个具体事件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21 21:37
sina只看金刚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21 21:49
去新浪看直播~~[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4-23 00:00
基本上如无必要是不看新浪的 而必要看他家的时候不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