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以后誓死不看sina
[打印本页]
作者:
shuku
时间:
2008-4-21 16:46
标题:
以后誓死不看sina
sina 不知道怎么搞得。
完全没有一个媒体的职业操守,我觉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21 16:50
同感 所以以后就只看永恒吧
头等舱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4-21 16:50
支持,看看扁偶们罗马了、看网易的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1 16:54
没有头等舱,只有坐经济舱了~[em04]
作者:
tituschu
时间:
2008-4-21 16:55
职业媒体... 西方的媒体也算职业了吧
说到底 媒体只是某些人说一家之言的工具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1 17:05
呵呵,以后就看永恒吧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1 18:21
严重bs某浪。。。[em11] [em11] [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1 18:45
看网易吧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21 21:03
网易是比较的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4-21 21:35
怎么拉,说个具体事件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21 21:37
sina只看金刚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21 21:49
去新浪看直播~~[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4-23 00:00
基本上如无必要是不看新浪的 而必要看他家的时候不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