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奖了(拿到“神鹰”鸟:-))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1 16:46
标题: 中奖了(拿到“神鹰”鸟:-))
[em01] [em03] [em05]
最近太忙了,么怎么上网
今天Q上发现WECN那边的朋友通知发送获奖信息,获得了WECN3月最佳进球奖品,北通手柄[em05]
本来是前3名才有奖励,由于前三名中3个月内拿过奖励的奖品依次下放,最终落到我这里了[em08] [em24]
球一般,拿奖比较意外[em27] [em28]



最近太忙,HB么时间发。筒子们见谅哈[em07]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4 14:17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1 16:50
完美抛物线...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21 16:51
gxgx [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21 17:15
怎么感觉飞鱼经常都在拿奖?
作者: fey    时间: 2008-4-21 17:36
很精彩的进球,凌空L1+□的大勺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1 18:19
恭喜飞鱼[em03] [em03]
中奖冲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1 18:32
恭喜飞鱼啊~~~
沾沾喜气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1 18:45
恭喜飞鱼,进球很漂亮,[em03] 我什么时候能进这样的球啊[em04]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1 18:47
恭喜飞鱼,沾点运气。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1 18:53
谢谢大家呃
希望自己也多沾点喜气,最近急需RP爆发,有些事好麻烦[em04]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4-21 17:15 发表
怎么感觉飞鱼经常都在拿奖?



(*^__^*) 嘻嘻……,我比较感兴趣参与这类活动[em12] [em03] [em02]
作者: H    时间: 2008-4-21 19:03
来沾沾运气,以后翘课再也碰不上点名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21 21:02
不要HB,把北通手柄给我就好~~[em10] [em1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21 21:50
GXGX~~~这球相当诡异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22 08:32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4-21 21:02 发表
不要HB,把北通手柄给我就好~~[em10] [em12]

[em08] [em08] [em08] [em08]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22 09:41
看到标题 第一感觉飞鱼当爹了[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2 17:50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4-22 09:41 发表
看到标题 第一感觉飞鱼当爹了[em07]

我很瀑布汗呃[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4-23 00:02
呵呵 恭喜恭喜啦^^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23 15:52
恭喜恭喜[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24 10:24
恭喜飞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4 14:15
刚刚拿到奖品
神鹰
西西,高兴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4 14:18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5-4 14:24
这个很赞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5-4 14:27
恭喜恭喜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5-4 18:25
GX PL的手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5-4 18:55
很不错啊,借来玩玩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4 19:03
PL的射门~~~ PL的手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5-4 19:41
恭喜恭喜,可惜没能中真正的大奖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5-5 13:24
鹰不是拉齐奥嘛
BS楼主
寄给我,我帮你处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5-5 13:56
。。。
从来不认为垃圾是虾米蓝鹰[em07] [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