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贴】看看AC米兰的领导,罗马怎么能变强大? [打印本页]

作者: abenben    时间: 2008-4-21 11:17
标题: 【转贴】看看AC米兰的领导,罗马怎么能变强大?
罗马球迷度过了一个焦虑的周末,不仅因为球队憾平、托蒂重伤,更因为他们担心,森西家族无法如他们所愿把俱乐部出售给美国人索罗斯。

  索罗斯求购始末

  今年3月,意大利财经专业媒体《阳光24小时》率先公布,由于家族企业Italpetroli石油公司的债务危机,森西家族可能不得不出售罗马俱乐部。4月份,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派出代表来到罗马,正式求购俱乐部。

  索罗斯16岁逃离匈牙利,22岁在伦敦经济学院毕业,从华尔街的操盘手最终成为世界头号金融大鳄,在2004年反对布什连任失败后,他在世界金融舞台上略有收敛,但最近重新变得活跃。

  索罗斯也跟随了美国投资界进军欧洲体育俱乐部的热潮,他瞄准罗马,是因为英超目前已无重要落脚点,而意大利北方三强也不会出售。罗马不仅成绩好,而且罗马城和梵蒂冈的关系,可以使索罗斯打出一些“体育—宗教牌”。

  森西家族先是否认和索罗斯有接触,但由于罗马一部分股权上市流通,俱乐部有义务保持重要信息的透明度。4月19日罗马发布公报,承认已经和对方进入谈判。罗马方面的谈判代表是森西家族律师德乔瓦尼,索罗斯方面则派出旗下Inner Circle Sports集团的两个代表霍罗威茨和霍尔。

  索罗斯方面的方案是将罗马打造成一支豪华之师,在欧洲足坛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并在世界足坛拥有巨大的广告效应。美国人甚至谈到,托蒂将在退役后立即成为罗马俱乐部的主席。

  森西家族突然变卦

  在双方4月17日晚的首轮谈判后,美国人开出了约2.5亿到2.8亿欧元左右的收购价格,森西家族表示这个价格非常值得考虑,接受了对方的方案。第二天一早,罗马股票立即涨停。

  但4月18日,当霍罗威茨和霍尔再次来到德乔瓦尼的办公室,期待和对方签订一份收购谈判草案时,却听到意大利人说,森西家族认为索罗斯的报价不够,而且现在有阿拉伯一家公司提出了高很多的报价,因此希望索罗斯提高报价。

  美国人对这种出尔反尔的方式感到难受,霍罗威茨和霍尔按时登上了返回美国的飞机,没有多做停留。罗马球迷像是炸了锅,他们说这些阿拉伯人纯粹是幽灵,根本不存在。有人说,参与竞价的是另一个叫菲舍尔的美国富商;还有人说,收购利物浦失败的DIC(迪拜投资集团)把目标转向罗马;另有传言称,是拥有意大利Wind电信公司的埃及人Naguib Sawiris感兴趣。

  不过,DIC的代表、阿联酋酋长马克图姆近日在中国北京证实迪拜王室对收购罗马感兴趣。马克图姆自己是一个射击运动员,他说:“我看足球赛不是很多,但我和意大利射击协会主席罗西是好朋友。我知道我的家长希望收购罗马,双方已经有了接触。”

  问题是,上述传闻中的人没有谁正式和森西家族谈判,谁知是不是森西家族试图和美国人抬价?尤其是他们说,阿拉伯人的报价几乎是美国人的两倍。有分析称,森西家族为罗马负债3.7亿欧元,他们的目的是出售罗马后把债务也清零。

  担心贝总理再使坏

  意大利媒体称,索罗斯对森西家族的反复很生气,可能退出。但很快Inner Circle Sports集团还是表示他们会再次和罗马谈判。罗马球迷非常希望森西家族出售俱乐部,因为他们实在无法接受俱乐部小本经营的现状。一名球迷在电台节目中说,“4年前俄罗斯人跑掉了,现在是美国人,我们难道永远是这个家族的囚徒?”

  还有很多人担心,谈判会被刚刚在意大利大选中获胜的贝鲁斯科尼出手阻止,因为他担心出现一个强大的罗马。贝鲁斯科尼的“意大利力量党”现在已经改名为“自由人民党”,该党准备竞选罗马市长的候选人阿莱马诺说:“我们不能干预罗马的所属权,只不过罗马不能成为投机的工具。”

  罗马球迷都很清楚,4年前,求购托蒂的阿布拉莫维奇得到森西家族的答复:托蒂是非卖品,但俱乐部可以出售。刚刚买下切尔西的阿布无心收购罗马,但立即把消息转达给自己好友控制的俄罗斯石油集团Nafta Moskva。眼看俄罗斯人收购罗马在即,借债给森西家族的银行家杰隆齐致电贝鲁斯科尼,请求其干预,说如果出现一支强大的罗马,对AC米兰不利。贝鲁斯科尼立即致电好友普京,于是普京让Nafta Moskva集团突然撤回求购。森西家族受债务所迫,如杰隆齐所愿将家族企业Italpetroli的更多股份转交给杰隆齐抵债。

  当然,美国的政治情况和俄罗斯不同。布什也是贝鲁斯科尼的盟友,但他无法像普京对Nafta Moskva一样对索罗斯施加压力,更何况索罗斯和布什是对立关系。倒是森西家族在谈判中小心玩火自焚,如果索罗斯退出,阿拉伯人的“双倍报价”被证明是假,收购案落空,罗马球迷不仅可能会闹事,而且股民有可能把森西家族告上法庭。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1 11:26
希望谈判早一点结束
索罗斯爷爷您快来吧[em20]
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1 11:32
阿拉伯的报价应该是真的

不过还是担心老贝使坏~~

这事快点定下来早安心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1 11:35
果然罗马球迷都是渴望胜利 希望球队强大的
作者: NAKATA    时间: 2008-4-21 11:39
快拿钱砸罗马吧~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8-4-21 11:43
靠,如果阿拉伯人的报价是假的,森西也太不地道了,万一最后黄了,意大利的球迷和股民不会放过你.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4-21 11:46
早作定夺吧~~~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21 11:47
真怕收购一事黄了
美国人开出了约2.5亿到2.8亿欧元左右的收购价格
那么好的报价都拒绝[em16]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21 12:02
看了这个报道 情况基本明了了

索罗斯是比较有诚意收购的 原因是:他瞄准罗马,是因为英超目前已无重要落脚点,而意大利北方三强也不会出售。罗马不仅成绩好,而且罗马城和梵蒂冈的关系,可以使索罗斯打出一些“体育—宗教牌”

森西家族也不是不想卖 但想卖个高价 所以可能“杜撰”出了阿拉伯商人的竞购事件 当然也不能说阿拉伯人就是假的 因为:DIC的代表、阿联酋酋长马克图姆近日在中国北京证实迪拜王室对收购罗马感兴趣。马克图姆自己是一个射击运动员,他说:“我看足球赛不是很多,但我和意大利射击协会主席罗西是好朋友。我知道我的家长希望收购罗马,双方已经有了接触。”

可能理解成 这应该是森西家族和阿拉伯人的双簧

不过这样一来索罗斯没准就生气走人不买了 这样一来 如果有这样的后果:罗马球迷不仅可能会闹事,而且股民有可能把森西家族告上法庭 就不好玩了~~

不过贝秃又当了总理 即便索罗斯依然有诚意 恐怕在意大利当局的压力下,收购事件不会太顺利~~

总之,支持索罗斯,对于罗马球迷来说,俱乐部主席是森西或者索罗斯没有太大区别,重要的是给球队保持有竞争力的阵容,和一个个的冠军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21 12:08
应该不会,四年前和米兰是敌人,现在可以说是盟友。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21 12:12
森西已经不能给罗马带来更好的明天,现在是该放手的时候了。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耍点手段多要点价也没什么,只是最后
别聪明过头了,到头来还继续背负巨大债务,让罗马继续每年为意大利杯而战,让罗马球迷从尊敬到厌恶,就不好了[em07]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21 12:13
总之听到贝秃当选总理的消息 就知道没好事

意大利TMD就是一滩浑水  即便索罗斯收购成功后 在经营罗马时会不会受到意大利政府的刁难还真难说 尤其贝秃和布什走的那么近 而索罗斯又和布什势同水火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1 12:15
原帖由 beat14 于 2008-4-21 12:08 发表
应该不会,四年前和米兰是敌人,现在可以说是盟友。


不 小罗马才是他盟友 他肯定不愿看罗马强大
但这里说俄国人是受制于普京才撤出的
那无论是索罗斯还是阿拉伯人贝秃应该都鞭长莫及了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21 12:19
直觉觉得阿拉伯人就是个幌子 之前没什么风声就冒出来了   而索罗斯的风闻是传了老早了

不过索罗斯这样的人物,明白商场上为了抬价的尔与我诈,应该不会太计较的  不过这样一闹,加上外界的鼓噪,在谈判中森西家族可能处于劣势了

3。7亿负债不是小数目,相信森西家族最终还是会卖的 希望他们能得到一个满意的报价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21 12:25
很多人感兴趣是确实的
是第一个报价引发的后续报价吧
作者: 凤凰涅磐    时间: 2008-4-21 12:33
不抱任何希望
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1 12:40
最怕阿拉伯人的传言是贝秃炮制的
作者: shuku    时间: 2008-4-21 12:48
我从来不认为av是我们的朋友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4-21 13:02
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em07]

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然后称霸世界的么[em07]

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
作者: linkobe    时间: 2008-4-21 13:07
我日,看来要组织一场反意大利政权都游行啊~~!!
抵制意大利货~~~!!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1 13:09
敢说我是虚拟人物?
什么概念什么情况什么世道
到时候我收购了罗马
说我不存在的,全用石油淹死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4-21 13:13
笑死我了。几位角色扮演很敬业啊。哈哈哈哈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4-21 13:14
原帖由 iamtanmin 于 2008-4-21 13:02 发表
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em07]

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然后称霸世界的么[em07]

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


FM不是现实。。。也不现实。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1 13:14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1 12:40 发表
最怕阿拉伯人的传言是贝秃炮制的


老索!
我以阿卜杜勒 穆哈穆德 阿里巴巴的名义起誓
   贝秃算什么里个东西
     待我收购罗马

  一日占得罗马山
国际AC肝胆寒
  尤文对门称徒孙
欧陆横插红狼旗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1 13:20
原帖由 iamtanmin 于 2008-4-21 13:02 发表
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em07]

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然后称霸世界的么[em07]

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



FM是什么?
足球经理?

  足球经理不是SM嘛

SOCCER MANAGER
    这玩意能作数么
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1 13:40
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4-21 13:14 发表


老索!
我以阿卜杜勒 穆哈穆德 阿里巴巴的名义起誓
   贝秃算什么里个东西
     待我收购罗马

  一日占得罗马山
国际AC肝胆寒
  尤文对门称徒孙
欧陆横插红狼旗



你丫有兴趣速速来罗马报价~~

否则罗马人民仍旧站在我,犹太人,这一边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1 13:43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1 13:40 发表



你丫有兴趣速速来罗马报价~~

否则罗马人民仍旧站在我,犹太人,这一边


我要跑火炬接力
跑完就报价

顺便还要等我的朋友们拍下我的英姿,装订成DVD,收购罗马后,放在托蒂进球合辑里一起卖
作者: 乔治·索罗斯    时间: 2008-4-21 13:47
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4-21 13:43 发表


我要跑火炬接力
跑完就报价

顺便还要等我的朋友们拍下我的英姿,装订成DVD,收购罗马后,放在托蒂进球合辑里一起卖


我们做老板的,不搞形象工程这一套!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1 13:48
原帖由 乔治·索罗斯 于 2008-4-21 13:47 发表


我们做老板的,不搞形象工程这一套!


我是故意的
   亚洲人不喜欢你,我这样子亚洲人民就喜欢我了
我是有深谋远虑 见识长远 阿里巴巴的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4-21 13:55
森西老了,贝卢斯科尼狡猾,索罗斯生气了
罗马球迷闹事后果很严重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4-21 14:24
转贴其它网站的新闻必须在标题中注明【转贴】字样,并且一般转贴的新闻不能放在狼行天下版面

谢谢合作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4-21 15:23
呵呵,我还在想这个帖子怎么这么专业,不太象个人用户写的.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8-4-21 18:11
怎樣告??
又不是有人拿鎗迫你買股票
真是白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21 21:39
[em07] 疑问啊...欧洲股票有涨停板的么...[em07]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4-22 18:50
今年夏天有戏看
无论结局如何
我们都不是输家
而足球早已不纯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