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世界十大迷宫图,你能走出几个?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20 23:58
标题: 世界十大迷宫图,你能走出几个?


[ 本帖最后由 亚昆塔 于 2008-4-21 00:00 编辑 ]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20 23:58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21 00:01
怎么全是XX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21 01:42
这么看的话很容易啦,不知道要是把我放进去会怎么样……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21 11:19
X怎么走?
让4x来看看。[em05]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4-21 11:20
好多叉叉,怎么都走不出来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1 13:21
<P>都走出来了</P>
<P>&nbsp;</P>
<P>&nbsp;</P>
<P>告诉大家一个诀窍:进了迷宫永远只朝一个方向走,要么左手边,要么右手边,99%能走出来,剩下走不出来的那1%八成是迷宫设计有问题</P>
<P>&nbsp;</P>
<P>不管是图上的还是现实中的迷宫,都可以用这一招</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4-21 13:31 编辑 ]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4-21 13:40
只看到第二个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1 15:52
恩。。。说实在的不怎么[em07] 难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1 16:00
刷新一遍还是个叉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1 16:45
叉叉啊

偶想玩迷宫.....[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1 16:45
哈哈 属性大法实在很强大!!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1 16:49
HOHO 2个都走出来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1 18:48
我爱maze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21 18:51
倒着走比较简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21 22:51
一个都没看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