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57的传球意识真不行 白瞎佩罗塔的跑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02
标题:
57的传球意识真不行 白瞎佩罗塔的跑位了
刚看完上半场 忍不住发一下 俩球 传好了就绝杀[em17] 57是主管不想传还是意识技术问题呢?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20 01:03
武器黑 走好[em05]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07
标题:
谁黑他了 我挺喜欢他 我就说这事
[em22]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20 01:10
这帖都不锁???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19
标题:
言论自由啊 大哥们 我只是说他意识不行 也没否定别的
[em19]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8-4-20 01:25
lock!!!!!!!!!!!!!!!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20 01:59
lock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4-20 02:01
很水 很纯 很健康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0 06:54
我想锁[em04] [em01]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0 09:48
lz第一天看罗马[em0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20 21:29
P20是用来配队长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0 21:49
河蟹河蟹,不论对错都有言论自由嘛,表吓着新来的[em02] [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