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57的传球意识真不行 白瞎佩罗塔的跑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02
标题: 57的传球意识真不行 白瞎佩罗塔的跑位了
刚看完上半场 忍不住发一下 俩球 传好了就绝杀[em17]   57是主管不想传还是意识技术问题呢?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20 01:03
武器黑 走好[em05]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07
标题: 谁黑他了 我挺喜欢他 我就说这事
[em22]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20 01:10
这帖都不锁???
作者: HH5555    时间: 2008-4-20 01:19
标题: 言论自由啊 大哥们 我只是说他意识不行 也没否定别的
[em19]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08-4-20 01:25
lock!!!!!!!!!!!!!!!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20 01:59
lock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4-20 02:01
很水 很纯 很健康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0 06:54
我想锁[em04] [em01]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0 09:48
lz第一天看罗马[em0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20 21:29
P20是用来配队长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0 21:49
河蟹河蟹,不论对错都有言论自由嘛,表吓着新来的[em02] [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