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意大利高挂“西藏、人权”旗帜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19 04:51
标题: 转:意大利高挂“西藏、人权”旗帜
前两天在佛罗伦萨,在一个广场,公然挂着一面旗帜“西藏,人权”。

这面旗帜看起来不像是个人挂的,而是一个组织挂的,因为挂的位置很高,一般人是挂不上去的,貌似像是某个政府或非政府组织所为。旗帜公然挂在大庭广众之中。

是不是也要开始抵制意大利了?[em1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9 07:57
想不到意大利也跟着凑热闹支持ZD,BS!
作者: Frey    时间: 2008-4-19 08:23
都欧盟的 能不一条心吗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4-19 09:15
到最后会不会被孤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9 10:23
无语了。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19 11:36
西方亡我之心不死~~

不过足球最好和政治不靠边 支持意大利的球队 反对意大利的做法(感觉听起来有点悖论~)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9 11:40
这个看起来是有假大卫雕像的那个广场嘛,就是过去那个总督的官邸。
意大利人也真是,脑筋又不清楚了。贝卢斯科尼的症状已经传染给全意大利了吗?![em10]
对德国法国会愤怒,但对于意大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选择直接无视。叹气……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9 11:50
到底是怎么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9 12:17
[em04] 唉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4-19 12:18
晕死,希望队长什么的别出来说话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9 12:20
[em09] LZ说的是佛罗伦萨 罗马城应该米什么动静啊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4-19 13:24
西方国家的政治都有点一个鼻孔出气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9 13:49
这个是白鹤市中心.....
罗马好象没,前几天我还问我们主席罗马有游行没....
作者: R⑩MA    时间: 2008-4-19 21:43
[em04] [em04] [em04]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9 23:44
西藏是不可能独立的[em02]
要警惕的是西方把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后果向中国的转嫁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4-20 01:27
以意大利人的性格来说还算正常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4-20 18:25
原帖由 亚昆塔 于 2008-4-19 12:18 发表
晕死,希望队长什么的别出来说话

希望罗马的人别跟着参和
不然。。。。。。。。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0 19:13
就是市政厅广场
下面有仿制的大卫像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20 20:22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9 12:17 发表
[em04] 唉

[em04] 意大利[em04] 相信罗马队员是不会瞎起哄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4-20 22:23
贝秃又上台了……这个家伙对中国很不友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21 11:53
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4-20 22:23 发表
贝秃又上台了……这个家伙对中国很不友善……

他根本就是个排华份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1 12:07
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1 13:17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8-4-21 12: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64649&amp;ptid=203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
</P>
<P>&nbsp;</P>
<P>不明白最好了</P>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1 14:16
我决定无限期抵制AS罗马和意甲联赛。并向有关部门举报相关的中国网站,一律封杀,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4-21 14:18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1 16:44
意大利的足球 赞
意大利的政客 不赞 + BS[em01]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4-21 16:50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1 12:07 发表
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

[em03] [em03]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4-21 23:02
欧盟 什么玩意?这不是扯淡吗`~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2 00:03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1 12:07 发表
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


脑袋不好使在这种时候就特别有用了。
[em03] [em03] [em03]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22 01:11
完了,今天下课在学校对面看到某种旗子了...然后就用了几句粗口,一起的同学问我怎么了,另外同学就说她是中国人.....不过ms这几个同学都不认识这旗子
3天给意大利人上了2堂中国历史和中国政治课....他们对这事没什么看法,对我的想法比较有兴趣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22 11:15
[em03] 原来不是对你比较有兴趣啊?[em03]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4-22 13:01
现在对政治不参与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2 14:07
我也觉得,以意大利人的个性,追求享乐胜过关心政治……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22 14:51
谁支持ZD就反谁!

意大利别学法国,后果会很严重。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