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股票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4-18 11:14
标题:
股票
昨天聚会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炒成了百万富翁。哇!厉害啊!佩服佩服!我坐他边上, 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4-18 11:18
[em07]
这样来忽悠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8 11:33
。。
高手[em04] [em08]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8 12:25
中石油。。。现在让人闻风丧胆了吧[em07] [em07] [em07]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8 12:57
有意思[em10] [em10] [em1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8 13:06
很好很内涵。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8 13:13
哎
中
石
油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8 13:49
哈哈 笑 BT老大来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8 15:40
[em08] [em08] 满仓中石油....
不是我..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18 16:10
没有中石油~~现在手上有股票的也惨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8 21:25
绿啊绿~~~中石油今天跌破发行价了,不晓得有没有人要跳楼了[em09] [em09] [em09]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4-19 12:20
刚买了3千股南方航空.不知道下个星期A股能反弹吗?[em01]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9 12:33
[em07] 我更喜欢彩票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19 14:59
额...中石油很BH。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19 15:37
罗马的股票今天涨了13%+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8-4-19 16:23
晕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2 00:06
哈哈哈哈.貌似我看过的
中石油大忽悠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2 16:22
我想买罗马股票....呼唤TUTTI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