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股票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4-18 11:14
标题: 股票
昨天聚会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炒成了百万富翁。哇!厉害啊!佩服佩服!我坐他边上, 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






















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4-18 11:18
[em07]
这样来忽悠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8 11:33
。。
高手[em04] [em08]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8 12:25
中石油。。。现在让人闻风丧胆了吧[em07] [em07] [em07]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8 12:57
有意思[em10] [em10] [em1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8 13:06
很好很内涵。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8 13:1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8 13:49
哈哈  笑   BT老大来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8 15:40
[em08] [em08] 满仓中石油....
不是我..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18 16:10
没有中石油~~现在手上有股票的也惨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8 21:25
绿啊绿~~~中石油今天跌破发行价了,不晓得有没有人要跳楼了[em09] [em09] [em09]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4-19 12:20
刚买了3千股南方航空.不知道下个星期A股能反弹吗?[em01]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9 12:33
[em07] 我更喜欢彩票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19 14:59
额...中石油很BH。
作者: Curci    时间: 2008-4-19 15:37
罗马的股票今天涨了13%+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8-4-19 16:23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2 00:06
哈哈哈哈.貌似我看过的

中石油大忽悠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2 16:22
我想买罗马股票....呼唤TUTTI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