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7 11:35 发表
我记得86不玩AU,玩的是OJ吧,,,说真的..玩过几次..节奏感没OJ好...
[em10] 我而家都有玩WOW..不过基本上系上去杀人...或者被杀...[em07]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7 12:34 发表
游戏没有互相贬低的权利 的确喜欢O2JAM但9YOU不续约就没得玩 现在DJMAX也不错 很少玩
别人自然有权利喜欢AU,但把一KR的游戏如此系统化甚至流派化简直愚昧庸俗 AU一样 O2一样
对于我来说现在在街机里玩玩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