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荐大家一个网络版的足球经理 [打印本页]

作者: ccdtz    时间: 2008-4-16 16:46
标题: 推荐大家一个网络版的足球经理
http://www.50zq.com/?q=u2394
武林足球经理,一开始玩会觉得有点无趣,不过越玩越想玩,绝对是各位YY的好东西,每天只需上线看下比分,布置下阵容,买些球员,绝不上瘾的,在下不才目前在三级联赛混(最低六级),一起玩的朋友可以M我,我在游戏里叫罗马帝国.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8-4-16 17:13
是一定要注册了才能玩的还是什么?我去体验,说"XXX不生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6 20:29
[em07] 这里N个月前已经大举撤退了...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17 08:37
网络连接超时,请重试!


连续10几下都不行,哎,还是算了吧。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7 10:27
哥几个半年前撤退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7 12:2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7 10:27 发表
哥几个半年前撤退了

去年8月份玩的,当月撤退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7 12:29
看看我达阵的replay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replay.pl?pbp_id=1023570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17 22:46
去看看我的号[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