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推广下MSN的(L)CHINA,不喜勿进,不喜勿回~~~~~~~~~ [打印本页]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6 13:19
标题: 推广下MSN的(L)CHINA,不喜勿进,不喜勿回~~~~~~~~~
转发:msn名字前面请加( L )CHINA (去掉空格)

让全世界看看华人的团结。请转发您的msn朋友

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情就不多说了,个人认为比MSN之前的I'm计划有意义得多

很红很好看

[ 本帖最后由 乔·科尔 于 2008-4-16 13:21 编辑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6 13:50
严重支持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4-16 15:27
早上起来也msn上收到这样的留言,然后看到一片一片的love china.....我都不好意思不改了

我的签名也很爱国的哈[em06]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6 16:11
好像一般工作后在单位用MSN联系的多,很多单位封QQ。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6 18:34
我这儿有十颗心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6 18:50
今天同事也跟我说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6 20:29
[em07] 发现我很久没上MSN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6 20:41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4-16 15: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61315&amp;ptid=20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早上起来也msn上收到这样的留言,然后看到一片一片的love china.....
</P>
<P>&nbsp;</P>
<P>同</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6 22:47
是啊  很红很好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16 23:28
我喜欢红心图案~[em06]
作者: 野猪99    时间: 2008-4-16 23:4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4-16 23:28 发表
我喜欢红心图案~[em06]

我也喜欢心[em06] [em06] [em0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4-17 01:43
你喜欢GT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7 04:58
支持,这是应该的。

另外与呼吁大家到体坛风云版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帖子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17 08:29
坚持,不能被道德绑架。

国家做了什么,然后得到了什么样的结果,如此而已。

不宜深究,就此打住。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7 15:08
我也红心鸟~~~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7 22:24
为天下唱:你这样说就不对了,中国的事情就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如果你知道一些西方媒体怎样歪曲事实诋毁中国和中国人的,怎样伤害全世界的华人的感情,损害华人的声誉,而不是固守西方世界就是公正民主的理想世界,纠缠于着中国ZF如何如,以为中国低人一等需要别人教训的话,你就不会说上面这句话了。
现在在网络世界和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那么多轰轰烈烈的活动,这些人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也有生活在其他国家的华裔,当然还有反对ZD和媒体歪曲事实的非华人,如果真像你所说,这些没有中国国籍的人为什么也站出来?这是因为事实站在我们一边。这里国籍不重要,ZZ倾向不重要,就像一个老移民跟我说过的:我们可以不爱ZF,但是我们不能不爱中国。
PS:生活在印度尼西亚的第二代移民(我一个同学的父母)都会坚定地告诉孩子,XZ是中国的一部分,你觉得这是不是说明了一些什么呢?
===============================
MS我不应该在永恒发这样的帖子,如果像继续讨论的话,就到天涯来好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17 23:34
支持,俺也改了.为了这,俺还把MSN一直开着。以前都懒得开它呢。
不知为啥,觉得真是好看的红心.哇哈哈哈.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18 08:35
rileydong,我对西方的言论确实不是太关心。
但是,我在中国,我深深的感受到国家对我所在的这个群体做的一些事情。
其言虽善,其行则甚恶!

听其言观其行,我用我的理性作出回答。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18 09:28
路过,不回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18 11:13
前天改的,也号召同学改了~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8 12:21
国是国 政府是政府
把这个分清楚 D不会永远掌权 领土分裂掉就再不属于中国了
不过什么msn签名感觉意思不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8 14:10
不谈政治,不谈政治

天下大一统,我们都叫地球人~
作者: 兜售罗马    时间: 2008-4-18 14:27
兜兜也很爱国,连头像都改成中国国旗了呢^^[em12]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4-19 01:52
爱国也叫政治
那么在海外游行的留学生们都是十足的政客了!
爱国不等于爱政权
明事理的人区分这两个不难吧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19 01:58
好久没上MSN了
啥时候QQ也有这功能和影响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4-19 03:28
QQ也有阿
用爱国心做自己的头像
推荐这个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20 16:43
哈.谢楼上!我一直想换这个来着...就是没大的....
作者: 阿拉伯富翁    时间: 2008-4-20 17:43
我是阿拉伯人
我支持中国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1 14:14
算了,我也不说了。
你们继续降汉不降曹吧。
作者: wing    时间: 2008-4-22 21:36
楼上的,现在的情势是可以以“汉”“曹”来比较的吗???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4-22 23:38
我们本来就是"汉"人 无所谓降"汉"还是降"曹"  
请问为天下唱先生是什么人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23 08:18
“汉”与“曹”本就是二位一体的,是“关公们”的遮羞布而已。汉曹分离是他们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的主要手段。
敝认为汉曹之比甚为恰当。
至于卡布奇诺则是完全顺着关公的解释路线在走,我是拉不回来你了,JUST GO ON。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4-23 08:19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