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大家所希望的罗马未来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4-15 12:30
标题:
为大家所希望的罗马未来投票
鉴于索罗斯是否应该入主的话题很激烈,大家不妨在这里留个名,表个态,不要争执
投票后留言,马甲自觉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15 12:45
选了2 我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15 13:05
不希望大换血~~~希望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有点追求~~要是像FM那样什么冠军都拿就没意思了~[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5 13:25
支持老爷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5 13:48
我也选2了~~~不要索罗斯[em11] [em1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15 13:55
老实说,我虽然选了2,但对1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15 14:16
看来还是选2的多啊
作者:
Frey
时间:
2008-4-15 14:47
不能取1,2之精华 弃其糟粕吗?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4-15 15:39
我选1,喜欢罗马甚于里面的球员,想看见他夺冠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5 16:26
很矛盾
弃权把[em04]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5 16:51
外资入驻罗马,坚持可持续发展![em07]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5 17:15
还是选1,贝秃子再次当政
北方势力将再度复苏,大罗马的时代必须来临了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4-15 17:50
外资入驻青训系统!!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15 22:13
选项有问题,为什么外资一来就必须要大换血?为什么肯定会有不好的后果?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4-15 22:30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4-15 22:13 发表
选项有问题,为什么外资一来就必须要大换血?为什么肯定会有不好的后果?
说明下,当初我在狼行天下发的,看到N多人在保皇,我不想被群攻,就把措辞稍微偏了点,吵起来多不好阿
PS:其实我也不满意这么写,不过写都写了,就先这么写吧。我支持索罗斯。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5 22:39
2吧,其实两个都想选,梦想外资投入,但老板还是森西,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觉得在我们现在这样的困难情况下得到的冠军会让我们的喜悦和自豪感比那些大豪门得到冠军时更强烈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8-4-16 11:11
说实话,森西家族的经济状况,已经成为了罗马更上一层楼的瓶颈~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6 22:48
于情于理..........选2........[em06]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22 20:33
真心祝愿罗马尽快插上翅膀,戴上王冠成为意大利的皇马.再来亚洲,中国扒钱,去北美捞分.从无中锋飞跃到买德罗巴这种欧洲顶级中锋. 盼今年夏天罗马球迷不用再靠YY来度过难熬的转会期. 盼所有人的底薪都是250W...盼买C骡来为队长DDR擦鞋....
所以,SOROS加油!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3
为啥这两个帖子不一样捏
作者:
小8
时间:
2008-4-29 19:36
悲观地观望....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29 20:35
森西万岁万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9 21:30
原帖由
狼与者
森西万岁万岁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4-30 21:54
为什么会有很多不好的后果,既然如此,只能选2……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5-1 01:20
以我们的小阵容,下赛季,放弃欧冠专心打联赛吧[em07]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5-1 11:03
脚踏实地,罗马非一日建成,复兴不是靠捷径走出来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