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8-4-13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60060&ptid=203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上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8-4-13 2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60084&ptid=203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倒......错过了.........LZ应该爆到FIO比赛结束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