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4-13 20:29
标题: ZB
<P>低调自爆</P>
<P>为了二场比赛</P>
<P>一场自然是罗马VS乌鸡</P>
<P>次场为国米VS翡翠</P>
<P>&nbsp;有效期至比赛结束 </P>
<P>机子自拍,效果一般 </P>
<P>以后若有福州狼迷再街头碰见,请吼一声<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谢谢57,马脸和9哥,自爆结束</P>

[ 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08-4-13 22:53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13 20:32
一点都不小新。。。
为啥我觉得有点像stifler...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3 20:37
居然拿T恤来馋我[em11] [em13]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3 20:39
地板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20:39
哇,顶LZ,罗马要加油了,LS,[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20:43
好 大大的好  临到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13 20:45
顶啊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8-4-13 20:46
衣服是ps上去俄……?
怎么都是一个表情-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20:50
怎么都一个表情。。。[em03]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3 20:56
太搞来,PS的啊!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4-13 21:01
晕       PS 的?没这必要吧[em04]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4-13 21:20
应该不是ps上的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3 21:59
lz的ZB好严肃好认真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13 22:56
没看到~~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3 23:01
同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3 23:05
LZ好RP啊!!!!

支持LZ!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23:06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4-13 22:56 发表
没看到~~

LZ的ZB期限是比赛结束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3 23:09
倒......错过了.........LZ应该爆到FIO比赛结束的.......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4-13 23:13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ZB[em07]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4-13 23:24
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8-4-13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60060&amp;ptid=203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上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4-13 23:24
<P>
原帖由 <I>stashell</I> 于 2008-4-13 23: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60084&amp;ptid=203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倒......错过了.........LZ应该爆到FIO比赛结束的.......
</P>
<P>9494 LZ损RP啊</P>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4-13 23:57
没有人保存了么?
作者: fey    时间: 2008-4-13 23:58
咋没图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4 00:03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8-4-13 23:13 发表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ZB[em07]

希望lz下次打水手再ZB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4 01:03
小新啊,小冰没看到...[em2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4 02:09
应该爆到大国际比赛结束的,小新你不HD,赶快给俺发上来![em11]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4 02:11
没看到..LZ自爆要彻底,爆了就别收回去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4 02:16
既然说明是为两场比赛就要爆到底嘛~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4 15:23
还是4分,小新你自刎谢罪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14 15:46
小新,我没看到耶
作者: C4    时间: 2008-4-14 16:57
无耻.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4 18:22
我说小新同学
这zb撤的太快了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4 18:32
谢罪[em07] [em07]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4-14 20:21
原帖由 C4 于 2008-4-14 16:57 发表
无耻.

[em13]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4 20:49
拿有ZB了还收回去的.4分!这就是后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14 20:53
汗,没看到,严重要求重播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4 21:24
[em02] [em02] 赶紧重新拿上来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4-15 21:34
[em13] LZ严重伤RP 碎碎念啊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6 00:54
楼主,我福州的啊,你在福州哪啊!!!!
作者: H    时间: 2008-4-16 08:20
没看到!

掀桌子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