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3 21:53 发表 LZ真不HD~~~![em0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3 23:08 发表 找张照的好的爆呗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4 00:06 发表 lz,你的ZB咋这么有特色涅~~~
原帖由 疯狂的飞翔鸟 于 2008-4-14 00:39 发表 呵呵 最自己长相没信心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