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打印本页]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2 23:27
标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有没有人看挖?虽然我们的目标是国际米兰,但也别忘记后面虎视耽耽的老妇人!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2 23:29
还有就是希望米兰离前4更近点,这样米兰德比,米兰才更会卖命啊!当然翡翠也要拼老命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3 00:05
坐个板凳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3 01:13
以后每轮都开个其他场次的灌水帖嘛

国米完了,2线9-2,希望把他们一先的RP用光
juven2线4-0

米兰加油
fiorentina加油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1:38
米兰加油[em08]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1:39
该是米兰提士气的时候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1:40
再有米兰赢了,我们后面也就没压力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1:43
去看看电影,等下再看比赛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3 01:47
这场支持米兰他们要是真连联盟杯都没得打实在是太悲惨了点

话说回来压力就是动力,这赛季落后最多的时候如果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第一没戏第二无忧难保现在不是上个赛季的翻版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13
支持米兰,离前4距离近点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14
他们才又力气跟大国际死可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14
不过现在我还是比较关注大国际的比赛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14
最喜欢看到大国际习惯性阳痿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33
开始了·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35
应扎及的意识真好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2:44
尤文进球了[em04]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46
费皮进球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2:46
卡拉奇是猪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47
因扎吉差点还以个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2:47
哈哈,当年两大红人双双进球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2:47
哈哈  卡卡传的赞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47
因扎吉进球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2:47
平了[em03]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48
进球还得靠老人家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2:50
这就是SERIA A 和英超的不同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2:50
因扎吉状态不错啊,希望保持到打米兰德比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51
当中立球迷角度,比赛打的不错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2:51
托蒂和维埃里今晚也要进球哦也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2:51
很好很强大!!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2:52
很精彩的说,好久没有以平和心态看比赛了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53
如果这轮,托蒂维埃里,因扎吉,皮埃罗都进球,真的回到2000年了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2:54
不知道废皮在国家队这么就那么阳痿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2:58
希望米兰的球员别出现受伤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2:59
还是不能平静……米兰加油哈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01
废皮也爱画圈?[em10]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02
皮尔洛像P7一样,喜欢粘球,不过皮尔洛能力更强,更稳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04
卡莫拉内西很强的嘛  可惜TIAGO是完蛋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04
差点,吓了布冯一跳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3:04
妖精,真是妖精!!!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04
大因。。。。。。。。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05
还是进了,米兰[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05
这求越位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05
加油啊,米兰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06
希望今天本轮客队都获得胜利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06
事实证明  进布冯就得这么打哈哈   得分就好   看着大因是越位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08
布冯最近很郁闷的说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3:09
假摔王越位王不是盖的,不过能进球就好[em28]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11
米兰加油啊,打国际更要加油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11
假摔王不是C罗吗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12
布冯也脱手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12
大因意识超好。。。[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13
那球能扑住就不易了

能靠检漏上半时就差点戴帽子的也就I9了  服了他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13
38伤了个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14
莱罗塔列。。。[em07] [em07] [em07]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16
米兰状态还真不错,保持下去吧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16
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
看尤文被黑成这样我一点也不难过  好    我承认我是小人
可打心底高兴
可惜意大利最近几年很难在欧冠抬头了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3 03:18 编辑 ]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3:18
波黑人...[em26]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19
这球踢的。。。。。[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19
米兰人好HIGH。。。。[em10] [em10] [em10]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19
球好看的没法说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20
卡莫拉内西这场好妖啊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3:22
想起了前年还是大前年争冠那场,谁谁进球谁谁撞倒了门柱上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3:24
比赛打的相当精彩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28
不能不说 今天两队的战术素养都很高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28
的确很精彩,米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丢球,有点可惜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30
卡拉奇难道比迪达强吗 看不出啊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31
门将这个位置真是出现几次低级失误再难翻身了哈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32
罗马也要加把劲了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3:32
门将嘛,还是BUFON好啊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3:32
那两个球都跟BUFON每什么关系的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33
布冯不是一般的牛比 没有布冯尤文不会排第三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34
布冯自从带了那帽子就没脱过了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8-4-13 03:34
不看论坛还忘了这场重头戏
晕,2-2,看米兰的首发去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3 03:36
开始了,米兰加油![em10] [em10]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3 03:36
躺到床上看比赛去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36
下半场开始了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37
这场如果米兰不能赢的话 明天翡翠压力就会少很多 可能就不会跟大国际死拼 而且是客场 很难说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38
布冯上场一球也没扑出来……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39
米兰主场成绩太差 而米兰德比他们又是在主场 很难 我们今年夺冠要看米兰的表现了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8-4-13 03:39
什么台在播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40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4-13 03:39 发表
什么台在播

http://www.zhibo8.com/tvantseurosoccer.htm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41
对门的猛男上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44
尤文士气起来了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44
尤文已经预订了我们的废漏勺了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3 03:46
水贴的标志:一句话分两贴说[em26]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46
尤文漏勺多了,我们打尤文可要比原来轻松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48
尤文那么穷吗,没钱买好中卫了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48
米兰下半场体力成问题啊 要挺住啊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13 03:49
一朵小花开开。。。。 解说哎哟喂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49
米兰加油啊,你们既要给紫百合压力同时要给自己动力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52
尤文主场声势蛮大的吗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53
好险啊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53
升班马嘛 碰到强队球迷肯定很兴奋呢~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53
这是印象中的西索科么……
不过四腾达多  哈哈  后卫还是后卫 这球大因小碎步就进了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3 03:55
米兰逃过一劫 哈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13 03:56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3:53 发表
升班马嘛 碰到强队球迷肯定很兴奋呢~


这个解释很强大嘛~~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3:58
米兰红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3:58
博内拉肯定被追加处罚  毫无疑问  太恨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3 04:00
米兰又玄了,保平就不错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3 04:00
估计西索科要报废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