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哈有多少人粉“迈克尔杰克逊”?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18:46
标题: 哈有多少人粉“迈克尔杰克逊”?
来到这个帖子的朋友,如果你不是MJ粉丝、不感冒MJ,希望你能拿出起码的尊重!





MJ早就江河日下了

虽然近况不佳,虽然负面新闻满天飞,但没人能泯灭MJ曾经的辉煌,曾经给世界带来的震撼,他的一些东西,永远属于经典!不止是他的机械舞,还有很多经典曲目、MV,现在依然每天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播放着

抛开舞台下的MJ,舞台上的MJ是最棒的,无可替代的!



Beat It

Black or white

Billie Jean

Dangerous


The  earth  song

Bad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Heal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e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2 18:52
恩~~~倒没有多哈,不过很推崇他在流行音乐上的地位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9:00
算不上他的粉丝  但是他音乐的瘾君子……

他的歌都很有内涵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2 19:20
我我我~~~~~~~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2 19:21
硬盘里全是他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4-12 20:39
永远的 the king of po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2 22:22
喜欢heal the world!
很感人很经典的歌曲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2 22:26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2 20:39 发表
永远的 the king of pop



[em07] [em07]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2 23:09
我承认,我曾刻苦钻研那个他跳起来很帅但我跳起来无比WS的动作[em26]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12 23:29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4-12 23:09 发表
我承认,我曾刻苦钻研那个他跳起来很帅但我跳起来无比WS的动作[em26]


拉裤链?

earth song的MV很震撼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3 00:14
曾经隔壁宿舍一个同学超饭MJ,不能否认的是,舞台上的MJ无可替代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3 01:05
最喜欢的是man in the mirror      remember the time          jam

广义的流行不能概括迈迈   他是娱乐史上的里程碑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3 08:5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4-12 23:29 发表


拉裤链?

earth song的MV很震撼

很是赞同
这歌也特有味道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3 08:52
有个大2的学弟,跳MJ的舞跳的不错,场下MM尖叫声不断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3 11:37
呵呵,有谁看过MJ的狼人MV啊[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3 11:55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3 11:37 发表
呵呵,有谁看过MJ的狼人MV啊[em05]

我看过的,:-)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3 16:03
thriller嘛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4-14 13:44
曾经的王者.流行音乐的至尊.九十年代看他的MV真的被悲震到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4 20:49
一首都没听过,是不是该BS我啊!
英语不好就很讨厌英语歌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14 23:56
........生命里只有 朋克 和 流行的人飘过

话说 MJ曾经请 shlas 当演唱会嘉宾.....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4-15 10:12
有他的演唱会VCD,那个场面真是天王巨星级别的,太震撼了,他以前有些MV都拍的很经典,效果跟电影差不多了,上初中那会儿,他的舞蹈歌太流行了,那太空舞步好多人学,很喜欢他早期的样子,没植皮前,那时也是一帅哥。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5 11:56
人家没有植皮好吧。。。[em09]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6 11:00
billie jean  smooth criminal
喜欢这两首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6 15:53
安妮 r u ok?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6 16:00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4-16 15:53 发表
安妮 r u ok?


嗯 对慢歌兴趣不大
这种有创意节奏快的我超有爱
比如三年二班我的地盘这类我都喜欢
喜欢天花乱坠那种感觉

[ 本帖最后由 lyrrh 于 2008-4-16 16:07 编辑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6 18:33
lsd....人家都说Mike呢 你来了个周杰伦~~

那你去听black or white吧 abc也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