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2 20:39 发表 永远的 the king of pop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4-12 23:09 发表 我承认,我曾刻苦钻研那个他跳起来很帅但我跳起来无比WS的动作[em26]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4-12 23:29 发表 拉裤链? earth song的MV很震撼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3 11:37 发表 呵呵,有谁看过MJ的狼人MV啊[em05]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4-16 15:53 发表 安妮 r u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