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上传头像呢? [打印本页]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08-4-12 13:47
标题: 怎么上传头像呢?
想知道在永恒里怎么上传头像,看了帮助说可以上传可是没见具体怎么操作,也没说明,各位大哥大姐能帮帮否?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15:24
不用上传的
要图像的连接就可以了
在控制版面,资料修改


等飞机[em05]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08-4-12 18:16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3Q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