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8-4-12 1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8382&ptid=203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个米兰的是因为一直钉在那里的 ……但是我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罗马了。到了夏天我再戴着这个帽子出去的时候就只用罗马的徽章了~~~ 为了防止小东西丢掉,大家就暂时允许那个白白的小家伙在帽子上多带几个星期吧。( ...
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8-4-12 2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8659&ptid=203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ZB? you guys should have seen me before. At least you saw the hat.<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