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可爱的罗马小徽章 [打印本页]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2 03:59
标题: 可爱的罗马小徽章
谢谢Raphia, 我刚刚收到徽章了,很喜欢呢!<br>我的帽子上有很多徽章了,今天终于把最重要的一个弄到了。想我买白帽子的时候就是为了别上一枚罗马队徽的,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年。现在终于把队徽钉在帽子上了,高兴啊~~~<br>再次谢谢Raphia~<br>(照片是和其他的徽章一起拍的,大家就暂时忽略掉旁边米兰的好了)<br><br><a onblur="try {parent.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 catch(e) {}" href="http://bp2.blogger.com/_O63muYt8v8E/R__BNh9HWgI/AAAAAAAAAZQ/t5hgu7UTa8w/s1600-h/PICT0002.JPG"><img style="margin: 0px auto 10px; display: block; text-align: center; cursor: pointer;" src="http://bp2.blogger.com/_O63muYt8v8E/R__BNh9HWgI/AAAAAAAAAZQ/t5hgu7UTa8w/s400/PICT0002.JPG" alt="" id="BLOGGER_PHOTO_ID_5188077733951265282" border="0"></a>===================我是在角落划小圆圈的分割线========================<br>那个米兰的是因为一直钉在那里的<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images="" smilies="" default="" em01.gif="" smilieid="30" alt="&lt;img src=" border="0">" border="0"&gt; ……但是我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罗马了。<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images="" smilies="" default="" em03.gif="" smilieid="32" alt="&lt;img src=" border="0">" border="0"&gt;到了夏天我再戴着这个帽子出去的时候就只用罗马的徽章了~~~<br>
为了防止小东西丢掉,大家就暂时允许那个白白的小家伙在帽子上多带几个星期吧。(这个小东西代表着我一年以来的怨念阿怨念,不过把两个放在一起对比也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br>
<br><br>去年去罗马的时候商店里没有徽章卖了,所以玩儿了一路帽子上就一直是空的,后来路过米兰在米兰的专卖店里买了个他们徽章。算作是旅行纪念了。但是一直对没有罗马的耿耿于怀,寝食难安啊,所以这次特意请Raphia帮忙带了一个回来。<br>
07年的话,可能是因为是夏天没货了,当时在罗马的火车站有几个球队的纪念品商店,米兰的徽章和纪念品比罗马的上一个档次,连那不勒斯的纪念品都比咱们的做得精致,当时是很气愤阿!!!而且竟然连徽章都没有!!!<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images="" smilies="" default="" em11.gif="" smilieid="40" alt="&lt;img src=" border="0">" border="0"&gt;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images="" smilies="" default="" em11.gif="" smilieid="40" alt="&lt;img src=" border="0">" border="0"&gt;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images="" smilies="" default="" em11.gif="" smilieid="40" alt="&lt;img src=" border="0">" border="0"&gt; <br><br>

[ 本帖最后由 rileydong 于 2008-4-12 00:54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2 04:20
沙发!

LZ很有创意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07:51
罗马这个最好看[em10] [em12]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12 08:45
呵呵,我也有徽章
不过为啥旁边还有米兰……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1:18
怎么看着还有大连的啊  我眼花了嗨嗨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2 11:55
呼唤lz把米兰那个摘掉……[em04]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8-4-12 13:06
lz很花心[em0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12 13:22
我也有个罗马的徽章~但是是盗版的~[em07]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2 13:23
那个米兰的是因为一直钉在那里的<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alt="[em01]" border="0"> ……但是我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罗马了。<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alt="[em03]" border="0">到了夏天我再戴着这个帽子出去的时候就只用罗马的徽章了~~~
为了防止小东西丢掉,大家就暂时允许那个白白的小家伙在帽子上多带几个星期吧。(这个小东西代表着我一年以来的怨念阿怨念,不过把两个放在一起对比也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br><br>去年去罗马的时候商店里没有徽章卖了,所以玩儿了一路帽子上就一直是空的,后来路过米兰在米兰的专卖店里买了个他们徽章。算作是旅行纪念了。但是一直对没有罗马的耿耿于怀,寝食难安啊,所以这次特意请Raphia帮忙带了一个回来。
07年的话,可能是因为是夏天没货了,当时在罗马的火车站有几个球队的纪念品商店,米兰的徽章和纪念品比罗马的上一个档次,连那不勒斯的纪念品都比咱们的做得精致,当时是很气愤阿!!!而且竟然连徽章都没有!!!<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alt="[em11]" border="0">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alt="[em11]" border="0"> <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alt="[em11]" border="0"> <br>

[ 本帖最后由 rileydong 于 2008-4-12 00:51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2 14:48
我的徽章不知道放哪里了................[em04] [em16]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2 18:11
期待LZMM带着携有罗马徽章的白色帽子华丽的ZB一下
好吗?[em2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2 18:22
<P>
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8-4-12 1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8382&amp;ptid=203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个米兰的是因为一直钉在那里的 ……但是我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罗马了。到了夏天我再戴着这个帽子出去的时候就只用罗马的徽章了~~~ 为了防止小东西丢掉,大家就暂时允许那个白白的小家伙在帽子上多带几个星期吧。( ...
</P>
<P>&nbsp;</P>
<P>如果运气好,国内小摊上可以淘到<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8:25
的确   国内2RMB的貌似也不错
脸红……表殴我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2 18:51
哟嘻嘻,这个徽章我也有,一个别在包包上,一个挂在钥匙串上[em05]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2 19:06
最感兴趣是楼主的ZB……[em02]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2 19:45
我的钥匙链和那个徽章差不多
我记得才5块钱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2 19:47
我也有的 看比赛的时候把小东西全戴上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2 23:06
ZB?
you guys should have seen me before. At least you saw the hat.[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3 13:42
<P>
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8-4-12 2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8659&amp;ptid=203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ZB? you guys should have seen me before. At least you saw the hat.<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P>&nbsp;</P>
<P>大家都比较健忘</P>
<P>LZ再来一次把</P>
<P>相信不会有人介意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3 13:56
:P
什么时候为球队攒RP的时候: )我来ZB好咯~
现在我确实没什么关于足球的经历好用来ZB的,sigh

Tutti的意大利语好棒啊,话说。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3 16:04
呼唤自曝啊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4 06:52
真漂亮的帽子! 我也有徽章,考虑效仿之...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4-17 08:21
很漂亮,喜欢,还有别的款式的罗马徽章吗[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