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咱们淘汰皇马时这丫怎么没出来放俩屁?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看他那张SB脸,看了就想抽丫的!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2 01:00 发表 不看也罢 WECN的球迷区也有这样的自以为是的狗辈,54之 在另一个坛子学明白个道理:给狗咬了,总不能反过来咬狗吧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4-12 16:39 发表 盛况 请猛击↓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5 08:30 发表 这厮长的真的很奇怪```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5 10:58 发表 LS引用图片不是梁熙明 戴眼镜的那个SB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