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体坛周报记者梁熙明:罗马只配跑龙套!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15
标题: 体坛周报记者梁熙明:罗马只配跑龙套!
(记者梁熙明述评)没有什么比行动更真实地代表想法了。不知道斯帕莱蒂在拿到对手出场名单时作何感想。欺人太甚?!

    弗格森嘴上没有说什么,除了冠冕堂皇的“足球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假惺惺地表示罗马仍有翻盘希望,仍需重视。爵爷只是用首发名单表示了他对这场比赛对手最大的轻蔑、最深的不屑。不上C.罗纳尔多,不上鲁尼,如同重重打在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脸上的两记耳光。无声的语言:你的队支配给我打下手,对付你,二队足矣!

    不光是罗纳尔多与鲁尼,预备队射手成了替补,9月起就没踢过球的西尔维斯特打满全场,连养了13个月加里.内维尔也亮了相。曼联根本没把此战当回事,他们最大的担心,或许只是不要赢太多,导致罗马恼羞成怒,出脚伤人。曼联的心思,早就飞到周末的阿森纳身上去了。

    但曼联实在多虑了。罗马不知亡国羞恨,更不知冲冠一怒。刚开赛便听任对手一个又一个的单刀,帕努奇毫无压力的大脚解围变成奉送角球,才几分钟罗马便已晕头转向,饶是裁判献上点球,德罗西也根本没有接收礼物的心理准备。

    德罗西的精神状态仅仅是罗马人的一个缩影。表面上看,罗马也有不少机会,你来我往踢得颇为热闹,实际上,曼联是极其放松的,对他们这不过是一场表演赛,曼联全场居然只有10次犯规,角球无数,射门无算,全场唯一的黄牌仅仅是佩罗塔在朴智星身上出气。在挥霍了数量足以重复7比1的机会后,特维斯终于没有再放对手一马。如果曼联真的全力以赴,那就是又一场7比1。

    所有的阵前喊话,全都成了大话空话笑话。斯帕莱蒂鹦鹉学舌:没有不可能。武齐尼奇警告爵爷:放明白点,我们做得到,会踢出精气神来。卡塞蒂也来凑热闹:我们不是来凑数的。西西尼奥则拿出当年皇马在国王杯4比0大胜萨拉戈萨,昂首出局打比方。

    可事实证明,罗马就是来凑数的,就是来给内维尔德复出跑龙套的。场上的一切暴露了罗马的真实面目:他们根本没有什么精气神,老特拉福德之行本来多余。罗马心理上早就缴械,球员自己都没有什么想法,哪怕赛前气壮如牛。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罗马自己都心里发虚,又如何能怪对手轻贱?两年六战四败,罗马很清楚他们实力远不如曼联,但球员就是拿不出困兽犹斗、拼死一争、为荣誉而战的勇气。他们至今都活在1比7的阴影中,被曼联打怕了,打毛了。反正横竖踢不过,何必再争?

    指望罗马追国际米兰?做梦吧!斯帕莱蒂应该很清楚他的这帮手下的底,稍有不顺、一遇逆风,他们便不再有什么动力。今年罗马唯一指望,又只有意大利杯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16
这个垃圾体坛的记者,整个一罗马黑,真想抽丫的。

[em13] [em13] [em13]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8-4-11 22:24
傻逼。[em02]
作者: lsxkyj    时间: 2008-4-11 22:39
标题: 说说梁熙明这厮
<P>&nbsp; 体坛周报记者如是说:</P>
<P>“记者梁熙明述评 没有什么比行动更真实地代表想法了。不知道斯帕莱蒂在拿到对手出场名单时作何感想。欺人太甚?!……不上C.罗纳尔多,不上鲁尼,如同重重打在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脸上的两记耳光。无声的语言:你的队只配给我打下手,对付你,二队足矣!</P>
<P>  ……</P>
<P>  但曼联实在太多虑了。罗马不知亡国羞恨,更不知冲冠一怒。刚开赛便听任对手一个又一个的单刀,帕努奇毫无压力的大脚解围变成奉送角球,才几分钟罗马便已晕头转向,饶是裁判献上点球,德罗西也根本没有接收礼物的心理准备。</P>
<P>  ……  </P>
<P>&nbsp;&nbsp;&nbsp;&nbsp;&nbsp; 所有的阵前喊话,全都成了大话空话笑话。斯帕莱蒂鹦鹉学舌:没有不可能。武齐尼奇警告爵爷:放明白点,我们做得到,会踢出精气神来。卡塞蒂也来凑热闹:我们不是来凑数的。西西尼奥则拿当年<A class=akey href="http://sports.sina.com.cn/team/realmadrid/"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皇马</FONT></A>在<A class=akey href="http://nba.sports.sina.com.cn/team/Kings.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国王</FONT></A>杯4比0大胜萨拉戈萨,昂首出局打比方。</P>
<P>  可事实证明,罗马就是来凑数的,就是来给内维尔的复出跑龙套的。场上的一切暴露了罗马的真实面目:他们根本没有什么精气神,老特拉福德之行本来多余。罗马心理上早已缴械,球员自己都没有什么想法,哪怕赛前气壮如牛。</P>
<P>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罗马自己都心里发虚,又如何能怪对手轻贱?两年六战四败,罗马很清楚他们实力远不如曼联,但球员就是拿不出困兽犹斗、拼死一争、为荣誉而战的勇气。他们至今都活在1比7的阴影中,被曼联打怕了,打毛了。反正横竖踢不过,何必再争?</P>
<P>  指望罗马追<A class=akey href="http://inter.sina.com.cn/"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国际米兰</FONT></A>?做梦吧!斯帕莱蒂应该很清楚他的这帮手下的底,稍有不顺、一遇逆风,他们便不再有什么动力。今年罗马的唯一指望,又只有意大利杯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注意梁熙明这厮很久了,他唯一的言论就是攻击我们罗马,以上是本周四体坛的摘抄,除此以外,他的文章还有很多,但凡是网络上有攻击罗马的文章,基本都是这厮发的,大家有什么看法?</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11 22:42
标准的罗马黑 铁杆的尤文红

不过仔细看他的言论 是比较偏激 但有些不无道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11 22:43
没什么看法
何必理他
   任何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行使自己的话语权
只是不幸的是  这个人可以借助报纸来行使话语权。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4-11 22:43
其实这个观点有其道理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11 22:44
如果罗马如愿夺冠,就拿一撮毛塞住他的嘴。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11 22:46
咱们淘汰皇马时这丫怎么没出来放俩屁?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46
标题: 这厮就是一38 的球迷,这么垃圾的评论员竟然还在嚣张。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看他那张SB脸,看了就想抽丫的!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11 22:51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咱们淘汰皇马时这丫怎么没出来放俩屁?


写过 在足球周刊上 题目好象是 罗马,不出丑就出彩

原文:
   世界颠倒了。上赛季当罗马1比7在曼彻斯特耻辱出局时,是米兰立刻连克曼联利物浦,挽回了意甲颜面。如今,前夜米兰出局后,是罗马贡献了伯纳乌的胜利,为意甲在冠军杯8强中留下火种。而且,从目前的晋级形势上看,罗马极可能成为八强中意甲独苗,意甲的欧战旗手易主,尊严要靠罗马捍卫了。

  当阿森纳对意甲球队取得5次战役性胜利,成为意大利球队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时,皇马成为意大利的送分大户。近年三度淘汰赛遭意大利球队击败,皇马成为意大利球队最喜欢碰的对象。上一回托蒂说到做到,兑现诺言,在伯纳乌一球击沉银河战舰(2002-03赛季小组赛),35年来第一次有意大利球队在伯纳乌战胜皇马,其意义不下阿根廷世锦赛第一次战胜梦之队。重复这一辉煌当然用不着35年,而且,过程比上一次轻松了许多。

  世道变了。上一次击败皇马的罗马,是靠卡佩罗的铁军,死守,死守,反击一下,再死守。前面只留托蒂蒙特拉,后面9人集体搞破坏。如此战法,齐达内、菲戈也望门兴叹。如今的罗马,轻盈飘忽,玩技术,玩配合,玩遛球,只要来了兴致,进入射程人人放上一脚远炮,全然不顾斯帕莱蒂场下捶胸顿足。这些小机会中只要稍微认真把握其中任何一次,小机会就足以变成大机会,就会彻底钉死对手。但是他的球员不在乎,罗马再不沉重,只求尽兴,尽管这样的代价是丢掉一些眼看必得的比赛,比如同样是11打10、对国际米兰的那一场。

  与此同时,他们的对手皇马却成了一支四不象队伍。上赛季卡佩罗完成一次短命复辟,本赛季,舒斯特尔在好听的口号与现实利益中陷入迷思。这一场,他们在大量的失误中白白折损体能士气,浑不似一支以华丽为终极追求、富于历史积淀的球队。到头来只有一处继承了卡佩罗的精髓——但凡出局,必然奇丑。

  平心而论,这场球娱乐性甚强,但远谈不上精彩。看着双方来来回回地做无用功,反反复复把球重新交还给对手,也着实令人哑然失笑。罗马在联赛中都远比这一场踢得精确活泼,对国际米兰那场,11打10时占尽上风,而这一场,多打一人又领先时反而陷入混乱困顿。劳尔扳平后一度极为被动——托蒂只顾闷头带球结果被断造成失球,阿奎拉尼滑倒后也不迅速起身回追,听任德伦特起脚。只不过,这一次他运气好过上半场他自己的远射,多尼作出世界级扑救,挽救了他的失误。

  无论如何,意甲留住了一线生机。罗马过关也让意甲联赛变得更有趣,现在联赛冠军或许更没悬念了,但亚军之争反而会因为罗马晋级而重开大门


其实抛却球迷之间的价值观来看,梁熙明的某些批判性言论还是满有针对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11 22:53
能在欧冠跑龙套总比连龙套都混不到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1 22:54
妈的,这家伙要在我面前我肯定冲上去揍他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55
罗马,不出丑就出彩

看这标题就想K他,讽刺挖苦罗马他就能得到那么大的快感吗

跟曼X球迷一样乱叫,在他眼里罗马赢了那叫运气,输了那叫正常。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1 22:55
是啊  他太针对了
狗奴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57
LS说的好,那些所谓的豪门强队想跑还跑不上呢。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11 22:59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看他那张SB脸,看了就想抽丫的!


样子真可怜...都开始掉头发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1 23:09
罗马这场真的没有预想的要拼,但是在怎么样也轮不到你个SB说三道四[em13]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4-11 23:30
如果行为人长时间并且单一的对一件事物的优劣变化,故意使用诋毁、挖苦、嘲讽,苛责于人来对待,无法客观表达真实想法。那么从心理学角度上来说..这样的表现是由两种病因引起的:一、严重的嫉妒心理。二、幼年受到事物刺激后产生的阴暗心理。

[ 本帖最后由 圣·罗马 于 2008-4-11 23:32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1 23:51
无视此人……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11 23:54
何必和他一般见识~
无视之~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2 00:13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看他那张SB脸,看了就想抽丫的!


我后悔进这个贴了,让我看到这么个SB人,今晚还让我怎么睡觉[em04]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2 00:19
此人就是典型的托蒂黑,罗马黑。其无耻之文多了去了
简直就是体坛周报的丑闻,记者界的耻辱,足球的悲哀
总之,人神共愤[em11] [em11] [em11]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4-12 00:23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01:00
不看也罢
WECN的球迷区也有这样的自以为是的狗辈,54之

在另一个坛子学明白个道理:给狗咬了,总不能反过来咬狗吧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4-12 01:00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正所谓成王败寇,别人这么说也没办法.
十年磨一剑,我们都还有时间.
作者: Frey    时间: 2008-4-12 07:57
这sb完全针对罗马 roma赢了就酸溜溜 输了就幸灾乐祸  

就拿上面筒子举的赢黄马后他的狗文来看

先说什么“但是他的球员不在乎,罗马再不沉重,只求尽兴,尽管这样的代价是丢掉一些眼看必得的比赛,比如同样是11打10、对国际米兰的那一场。” 后又自打狗嘴说什么“罗马在联赛中都远比这一场踢得精确活泼,对国际米兰那场,11打10时占尽上风,而这一场,多打一人又领先时反而陷入混乱困顿。劳尔扳平后一度极为被动——托蒂只顾闷头带球结果被断造成失球,阿奎拉尼滑倒后也不迅速起身回追,听任德伦特起脚。只不过,这一次他运气好过上半场他自己的远射,多尼作出世界级扑救,挽救了他的失误。”   搞得罗马不知是要活泼还是不要活泼[em07]

最后说什么“罗马过关也让意甲联赛变得更有趣,现在联赛冠军或许更没悬念了,但亚军之争反而会因为罗马晋级而重开大门”  反正他sb总能看到罗马的阴暗面 选择性复明?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4-12 11:01
丫38队连跑龙套的资格都没捞到呢,这么丧心病狂的仇视别人,大概是从不知道羞愧2字是咋写的

话说38队在降级之前也没见过比跑龙套更好的地位。怀疑这厮属于神经错乱型的,自打嘴巴的行为还觉得特有趣。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1:17
他也咬国米的说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12 11:33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2 01:00 发表
不看也罢
WECN的球迷区也有这样的自以为是的狗辈,54之

在另一个坛子学明白个道理:给狗咬了,总不能反过来咬狗吧

当然不能反过来咬它,但可以用脚踹它,
搬石头砸它,抄棒子揍它,总不能让它白咬吧。
作者: wing    时间: 2008-4-12 12:34
我想投诉他,该打哪个电话或者发哪个邮箱?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4-12 14:35
不买《体坛周报》好多年了
54之[em07]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2 14:40
估计他妈让罗马人日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4-12 16:39
盛况

请猛击↓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2 17:42
长得猥琐无比.[em24]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2 18:06
这Y就是没事找抽[em1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8:23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4-12 16:39 发表
盛况

请猛击↓
http://tieba.baidu.com/f?ct=& ... %BB%CF%C2&tb=on


乌烟瘴气  这个人说白了就是无德
不过那个注册LXM ID的更是个SB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4-12 18:41
凭心而乱,客场打曼联的比赛我们的确缺乏斗志.根本就没有狼的性格.
作者: 胡安    时间: 2008-4-12 20:28
这年头的这些人,写出文章来就是奔着偏激去的,就是为了找喷而写的,你越喷我,我的文章就越火.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12 21:34
有些人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2 21:53
我最烦的评论员是北京的孟宏淘
Y每次解说比赛都有些看热闹的想法
作者: SuperRoma    时间: 2008-4-12 22:26
这个SB!还记者呢……垃圾!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3 00:10
这厮固然可恶,但话说回来,踢MU的那场比赛,看得我自己都窝火.
作者: allenbaggio    时间: 2008-4-14 15:01
罗马和曼联本来就是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
在速度和比赛节奏上,,罗马要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自己也把握不住机会,德罗西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记者写的很意淫,用词也很让人不爽,以前看他的报道就很不舒服
他只要说起超级豪门就一嘴蜜,一说还在建设中的队伍就满脸不屑。
其实这场比赛的排兵可以看成是爵爷和斯帕之间的英雄惜英雄。
两人很早以前就表达了对对方的尊敬和欣赏。
曼联这场不上C罗鲁尼,一是为了后面的阿森纳的比赛
二是爵爷想斯帕表明自己的态度:罗马少了队长,那曼联也将C罗放下去
罗马有两球落后,那么曼联就再撤下一个核心。
双方在现有阵容下来场公平的较量。
这体现了曼联的信心,但绝不是对罗马的侮辱。
作者: yurenfay    时间: 2008-4-14 17:02
他是尤文粉儿   国米被他骂的不比罗马少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4 17:12
这厮RP极差[em05]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4 20:47
我喜欢对这种人拳脚相加~~~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4-14 23:43
支持樓上的去揍他,揍多几拳才过瘾[em03] [em03]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5 08:30


这厮长的真的很奇怪```

刚引错地址了,我晕```

[ 本帖最后由 RomaPeter 于 2008-4-15 09:03 编辑 ]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15 08:49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5 08:30 发表


这厮长的真的很奇怪```

这个也是梁熙明吗,怎么和首页的不一样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5 10:58
LS引用图片不是梁熙明

戴眼镜的那个SB才是!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5 11:5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5 10:58 发表
LS引用图片不是梁熙明

戴眼镜的那个SB才是!


我引错地址了```汗```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4-15 19:21
体坛有这种人真是耻辱
作者: toto    时间: 2008-4-15 19:37
以前我就在他的伯克上骂过他.....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15 19:39
像是鸭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5 19:59
38明年也要开始跑龙套了!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15 20:03
49楼梁熙明 50楼林良锋

一个尤文红一个曼联红 专门在体坛上批斗自己喜欢球队的对手

虽然有时觉得这两枚太激进  不过他们的写作风格个人还是比较欣赏~[em07]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6 22:57
我们是披着羊皮的狼还是披着狼皮的羊?!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狼,那我们就一定可以做狼。因为不管是狼,还是羊,我们都必须学会坚强。让我们用精彩的足球,用我们执着的追求去回击那些莫须有的贬损和打压。当然,我们也要真正学会虚心接受正面的批评与教导。

  这个足球世界是一个胜者王,败者寇的世界。总是比赛结果比过程更具价值,更具说服力。在再败曼联之即,我依然诚心的表达我对罗马的爱:我愿和你一起成长,我愿和你一直为伴,你我永不言弃。我写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自我安慰,也不是想挽留那些放弃罗马的懦夫。因为如果面对心怀歹意者的打压,你就人云亦云的话,你不该做罗马球迷,不配做罗马球迷。

  在当天比赛刚过的报纸上,梁记者那《罗马只配跑龙套》的文章更象是在肆意发泄着他对罗马队的憎恨与不屑。如果他那是在对罗马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感叹的话,我还可以理解。如果只是为了指正罗马的缺陷与不足,那也罢了。可梁记者的文章里却夹杂了太多讽刺的意味,批判的措词。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媒介上,将一股子酸味发泄在了错误的对象上。梁记者身上我总结出五大心理特征:乌鸦心理,卫兵心理,酸秀才心理,寡妇心理,老鼠屎心理。他好像一支漆黑的乌鸦一般飞过那本就阴沉的天空,哇哇嚎叫着要告知罗马球迷,争取荣誉的希望早已不符存在,甚至希望从未出现过,罗马的失败是理所当然的,是注定的。他那AC米兰球迷的背景不禁让我怀疑他是否要做米兰的红(黑)卫兵。

  可旧势力的权威受到了挑战了吗?并没有,可有人总觉得我们是抢风头来了。可我们在意甲的崛起并没挑战到米兰的尊严与地位,甚至没分到应得的蛋糕。我提醒梁卫兵,你的米兰也曾从4:1到过0:4。球迷在遭受球队失败的打击后更需要的是安慰与鼓励。咱TOTTI吃了没文化的亏,可个别人太有文采了,总爱怀着酸葡萄心理看世界,总爱躲在阴暗的角落说三道四,挑拨离间。他只习惯做主角,当舞台的主旋律不再为他所掌控时,就好像不守妇道的寡妇耐不住寂寞独守空房了,就长了偷针眼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们得懂得这个道理,这个世界婚丧喜庆什么事都有,乌鸦也有他存在的意义。当国米和罗马主导了意甲的大舞台,升斑马尤文也不甘人后之即,老迈的米兰王朝时代就着一支乌鸦的哇哇嚎叫宣告终结了。当然,我们所遭受的打压不过是个别现象,乌鸦只是那么一只(目前只看到一只),不过只是因为他身在其位,不正其职而已。

  梁记者的存在让我不禁想质问,你体坛贵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报纸,公正性何在,严肃性何在,责任心何在?梁记者对待我们罗马队评论搞的差别待遇不是一次两次了,总是报忧不报喜。如果你是真心想为捍卫意大利足球的荣耀而呐喊,那我希望你多点换位思考的精神,为其他意甲球队的球迷着想一点。我不需要你每天大唱罗马的赞歌,我只希望贵记者能多点对罗马球迷的理解,多点宝贵的谏言,少些无益的咒骂。否则,你就在体坛自立门户开个米兰版块吧,省的在意甲版块脱裤子放屁。中国的意甲球迷就象一碗沉香的粥,我不希望有老鼠屎的存在。区别对待个别不和谐的声音,球迷们不该自相误会,所以我们大可不必误会其他米兰球迷,混淆视听。

  我诚挚的祝愿米兰在更新贵机器配置,随着巴西双核时代的到来之后,能运行的迅猛如雷。以米兰的底蕴和气质,重树辉煌指日可待。因为只有强有力的,良性的竞争才能让我们喜爱的意甲更美好,更强大,在欧洲舞台更具竞争力。

  不过话丑理正,文章里确实地点出了罗马的不足,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输给曼联更多是输在了球队气质上,心理上。因为面对老佛爷那看似不经意的傲慢,轻蔑,我们没有作出最强有力的反击,他那看似大胆其实是极具挑衅意味的排兵布阵让罗马球员感到震惊,感到无所适从。老佛爷在英超惯用的那老桥段没击倒比他更狂的穆里尼奥,却困惑住了不够成熟的罗马。球队气质不是一天形成的,老佛爷给咱罗马,给咱光头又好好上了一课,把咱们给娱乐了(耍了,忽悠了)。

  在此我只是想告诉其他一直支持罗马的真心球迷们,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一直相互为伴。恰恰因为有人打压我们,说明了罗马身上具有让他人羡慕的特质。重新唤起我们的雄心,我们对罗马的爱经得起任何挫折与失败的考验。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失败而失去迎接下一次挑战的勇气。我们因为足球而快乐,我们因为罗马而精彩,这就是我们的娱乐。别去为失败而萎靡不振,只要我们重新快乐起来,明天依旧会快乐而精彩,甚至更加快乐而精彩。不要怕被人娱乐,娱乐别人也娱乐自己,做娱乐的,快乐的狼迷(阿甘又怎样,起码我快乐)。

  罗马对现在的我来说,依然遥远。我无法在现场为罗马呐喊助威,我对罗马的心意难以直接表白。但在我的心中总有罗马,我热爱罗马。我可以不在乎她是否如我所期望那样的完美,不去在乎我的选择是否正确。因为我一开始就并没有根据孰强孰弱来作出我的选择,我选择你,是因为你让我快乐。因为无论是足球还是现实生活,我相信只要你足够坚强,足够努力,就会得到收获。也许有人会质疑这种收获的价值,我想告诉他们,我的确没有象那些豪门星迷那样收获到球星的签名球衣,我收获的是对足球更深刻的认识,和对生活更理性的的认知。

  今天的罗马也许还不够成熟,还不够霸气;今天的罗马没有可以挥霍的金元,没有众多痴狂的追星迷。可短短几年,罗马是从危机中走来,从财务危机,人员危机中走出来的。从联盟杯走到了冠军杯,从以前主场大败皇马到双杀20世纪第一球队。我可以自豪的说:罗马,我和你一同走来,一同分享着胜利或失败,不离不弃。这一路走来,我认识到坚韧的性格是最为可贵的,我们永不服输。我看到了罗马的成长,罗马的努力,可以说罗马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我并不满足罗马今天的成就,可我满意罗马由低谷逐渐走高的努力过程。罗马从混乱的球星球队逐渐转变成为了一支“平民化”的整体球队(我们买入球员的身价在欧洲的确不值几个钱)。

  这种转变是可喜的,一路走来,你带给我们惊喜,失望;快乐,伤心。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罗马从昨天到今天有我和所有罗马球迷共同见证,明天我们依然还将一同进步。有好事者又想说了,罗马由低走高?碰到曼联又栽下去了。是的,我们是又栽在了曼联的脚下。可我们虽然栽了,但我们从曼联身上学到了比晋级更有价值的东西。超凡的霸气(自信),持续的压迫力(恒心),还有精确的打击能力等等。遇不到曼联,我们可能还不能发觉自身的弱点。曼联也许不是最好的老师,可必须承认她是现今最强大的老师,最适合教导罗马的老师,因为只有最强大的老师才配教导罗马。曼联告诉了罗马竞技足球的残酷。我们处在成长的最关键阶段,从前浮躁的我们被曼联狠狠教训了。

  我们的足球很浪漫,可浪漫足球和散漫足球有时只是一线之隔,这样的足球总是很脆弱。曼联教给了我们一些更严谨的东西,足球得更用“心”去踢。固然我们拥有华丽的配合能力,固然我们追求细腻的个人技术,可华丽戏服穿在身上,最后完场了却没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就说明了我们表演的不成功。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要罗马去踢防守足球,去为胜利不择手段。恰恰罗马最最应该坚持的就是华丽的攻势足球,罗马所欠缺的只是更加勇敢的信心,更加坚韧的决心。战术上就体现在更加充满效率的犀利攻击,以及坚韧的防守。

  也许有人会说,罗马的失败是败的球星的质量上,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只要比别人更加努力,普通学生,“坏”学生也能考个好成绩;穷小子也不比富公子缺乏竞争力,只要你更能施展魅力,美人芳心就可期。我认为罗马现有人员可以做的更好。现代足球追求攻守平衡,这种平衡包含了很多的细节,我认为防守对讲求攻势足球的球队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在投入绝大多数兵力进攻对手的同时,己方防守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如果自己进攻如潮,防守却漏洞百出,那必将影响到全队的整体士气,防守将成为进攻的拖累,一旦攻防态势把握不好,那将造成一种此消彼长的尴尬局面。防守要从第一线做起,直白的讲,要从TOTTI做起。因为只有第一时间拖住对手反击的速度,才能为其他球员退守赢得更多的时间。面对C罗,鲁尼这种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我们要更冷静些,更聪明些,那就得象是AC米兰打曼联时那样全线退守,以多防少,迅速完成攻防转换过程。

  我觉得现在的罗马还有点“好面子”,怎么说呢?罗马球员追求精妙的技巧本无可厚非,可总期望在精确制导的巡航导弹发射后用AK47(指罗马防守实力,皮萨罗,老帕等)去击落它,那就等于自杀。而最好的方法是别让那巡航导弹发射,或者迷惑对手拖延其发射时间,让它打错地方或者为人员撤离赢得时间。是时候了,温柔的罗马要学的更“坏”些,更狠些,要学会愤怒。打脏点,看人鲍文防科比怎么打的,那就叫个死缠烂打,让他难受,让他心烦意乱。我们还得学会更聪明地装B,打乱对手正盛的气势和节奏,不要总在地上打滚,这样对手会以为我们不堪一击,要头对头,说说垃圾话,勇敢的来点美式橄榄球般的冲撞。甚至是和对手聊聊把妹的经验,也许对手不在乎你说了什么,可这是一种心理暗示,尤其客场。更放松些,罗马。

  罗马总以狼来作为象征,标榜自己,可我们还不够血性,还不够嗜血成性。我们对一些对手太害羞,太善良了,不懂得痛打落水狗的必要性。结果每每让人得了便宜还卖乖,落得自己郁闷。因为有些对手你不一次把他打的叫爹,一有机会他可能就要登鼻子上脸骑到你头上让你叫他爹。呵呵,温格说了:打反击的反击。我再加一句,打狂攻的狂攻。你疯我更疯,你狠,我要比你更狠。希望德罗西下次关键点球不进时别再垂头丧气的掩面自哀。我希望看到小德看看自己的队徽,感觉下自己那颗罗马心的跳动。从下动作或者下一分钟开始就去争取下一个点球。因为你是球队的火车头,别去为错过难过,带着你的车皮继续前进。也许只是几分钟后的下一站,会更加精彩!回见了!我的罗马!

  希望懂意大利语的朋友能帮我摘选翻译下浅文,发至罗马意语官网,我希望他们知道他们有很多真诚的中国球迷,诚谢以致!

  球玩,BECOOL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6 22:57
http://bbs.sports.163.com/bbs/roma/69367080.html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7 08:39
梁熙明这人怎么当上记者的,我很怀疑体坛的眼光怎么会看上这SB!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7 08:46
标题: 梁熙明(左)和 林良锋,一个比一个猥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