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大家怎么看最近的“混战”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1 21:08
标题: 【讨论】大家怎么看最近的“混战”
最近MS很“火”呃,突然发现优酷上已经惨不忍睹了 [em18]


从最初一个吃饱了撑的号称80后的肥女声讨非主流,到之后一个黄毛小丫头RR的所谓反击,继而80又继续开骂。。。。。。昨天发现“70后”也参战了,那话说的,那造型,那兰花指,很反胃。[em25]


一个个丑态百出,别说80、90、70,感觉中国人的脸都给他们都光了。。。。。。
[em23] [em22] [em13]


没看过的朋友,当没看到我的帖子,别去优酷上看视频,看了后悔[em16]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1 21:15
我还真好奇想看视频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1 21:17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1 21:15 发表
我还真好奇想看视频呢!

一群素质负的不见边的人渣,不看也罢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1 21:33
我。。。无视他们。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4-11 21:36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1 21:50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1 21:33 发表
我。。。无视他们。

无视太轻了
强烈BS他们[em13] [em23] [em22]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4-11 22:17
那个70后的是吃饱了撑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31
人人都反非主流。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1 22:48
现在非主流就是主流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11 22:49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的怎么样或者穿地摊货用火星文对我都没任何损失和所得。
他们穿什么和我没关系,他们写火星文也和我没关系因为那群人用智能ABC出来的标准汉字我也不想看至少我认定他们不太可能比我会写。
至于拍照片,我总觉得如果我拍个照片瞪大眼睛 或者做个动作都要被骂那这个世界就真的不是人间了,别说明主了,自由都没了。

所以一句话
只反丑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1 23:41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00:57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11 23:41 发表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哈是数这孩子有点素质[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2 11:36
真TMD闲得  争论的载体竟然是一KR的破游戏……

现在也没明白那胖妞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2 12:5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2 11:36 发表
真TMD闲得  争论的载体竟然是一KR的破游戏……

现在也没明白那胖妞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连脸都没漏那个肥女是80后
黄毛丫头90后
[em01]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2 13:42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4-1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8130&amp;ptid=203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 ...


<br><br><br><br>看过狼与的文章的一定都会力挺你这句“那群人用智能ABC出来的标准汉字我也不想看至少我认定他们不太可能比我会写”<br>:)<br><br>现在这股非主流不过就是促进消费而已,自诩非主流的也不过是被主流的商人牵着鼻子走,出来反驳非主流说自己是主流的那些,更像是闲极无聊招惹口水,至于那个明明没什么事儿骗来插上一脚的,……我真得没话说了。挣钱重要啊,挣钱最重要,王道,王道。<br><br>有钱了去欣赏真正的非主流艺术,何必看网上也不知道多少岁的人的“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可爱“的照片。<br>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12 21:03
说的非主流  
满大街的非主流
非主流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2 21:25
[em16] 米看懂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3 00:12
视频的内容是什么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3 01:49
对内容就不加评论了,只是想确定的说,那黄毛女的psp压根就没开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3 21:24
肥猪流...[em01]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18 01:11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3 21:24 发表
肥猪流...[em01]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18 01:16
非主流没有错
但她们整天学习日韩造型又个个学的超级失败就很让人恶心了

其中有一些学的还那么回事的也就算了。
不过看看他们的图片,在去日站上看一下日本M的图片
实在是让我更恶心了

那些日本M还算自然,她们就是完全做作。
而且一个个都打扮的比自己本来还难看干什么呢?

他们如果是原创的,俺就支持。
[em03] [em03]

可惜一个个COS的都走样不成功。COS成功的也只是翻版罢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