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11 23:41 发表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4-1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8130&ptid=203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