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帮取个名 [打印本页]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4-11 13:24
标题: 帮取个名
上个月了个女,要满月了还没取好名.本想生个儿子好培养成罗马球迷的,人算不如天算不走运生了个女.
家里又来电话催了,说要上户口抓紧把名字取好.大家帮想想吧,最好跟罗马有点联系.我姓徐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1 13:27
就叫徐香儿吧
队长的女儿就叫香奈儿的啊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4-11 13:29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1 13:27 发表
就叫徐香儿吧
队长的女儿就叫香奈儿的啊

[em03] [em03] 小名到可以这样叫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11 13:51
最好跟罗马有点联系

===================


BS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1 13:54
帮你高亮一下
偶好好想想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1 14:14
徐塞拉 保证以后精明强干
作者: toto    时间: 2008-4-11 14:15
这个太抽象。。。。。

何必非要和罗马有关呢。只要意义好、叫起来顺就好了。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1 14:17
徐奈香[em07] 香奈尔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1 14:27
<P>LZ这是重男轻女么?<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怎么女孩就不能培养成罗马球迷?论坛里这么多MM……</P>
<P>&nbsp;</P>
<P>好了言归正传,随便想了一个,比如徐丽雅/徐莉娅,谐音特利戈<STRONG>里亚</STRONG>(Trigoria),英文名就叫Gloria<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4-11 14:33 编辑 ]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11 14:34
徐希蒂[em08]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11 15:10
徐雅香
[em07]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1 17:16
叫徐茜也不错啊
布拉茜嘛[em20]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11 18:25
徐佳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1 18:50
徐罗马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11 19:00
徐小红

说正经的 名字最好简单上口 有积极含义
现实中有很多人如其名的现象
红 象征热情乐观 也是最不俗的颜色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19:54
徐蒂茜

这个名字还可以吧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1 19:56
徐茜娜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4-11 22:19
徐长今!![em1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1 23:36
个人觉得9楼不错,
连英文都取好了,中文小名就叫香儿也不错
其实女孩子比较省心,恭喜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4-12 00:36
徐爱罗!!超酷,叫着也顺口.
队员版:徐蒂,徐舞琪,徐黛依,徐梅,徐葵,徐丽,徐鹃,徐努琪,徐妮,徐尔琪,
起了这么多,顺便恭喜楼主,要发大红包啊.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8-4-12 00:43
9楼的徐丽雅/徐莉娅 还有楼上的徐尔琪 徐黛依

感觉听上去不错 文绉绉的诗情画意 适合女孩的名字 哈哈

恭喜楼主 都是论坛的老人 一转眼间就当爹了 真是日月如梭~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12 11:36
原帖由 lyrrh 于 2008-4-11 19:00 发表
徐小红

说正经的 名字最好简单上口 有积极含义
现实中有很多人如其名的现象
红 象征热情乐观 也是最不俗的颜色

很无礼的帮你改一个
徐筱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4 19:19
徐熙娣
熙通茜,娣通蒂[em2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4-14 19:27
徐雨轩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4-15 16:40
呵呵,大家创意无限哈.特别是20楼的有几个真的很不错.
PS:不是我重男轻女,在我看来足球还男人的运动.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4-15 17:51
就叫徐徐或者徐图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4-15 17:54
徐黛依  真不错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5 17:54
对了,LZ喜得千金
恭喜恭喜啊
呵呵,HB给一给吧[em24]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4-15 18:07
徐娟,
小名就叫娟儿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8-4-15 18:44
原帖由 zyzzsm 于 2008-4-15 17:54 发表
徐黛依  真不错

我也觉得这个很不错,等会跟我老婆商量下看能通过否.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5 18:55
呵呵,LZ心理面肯定已经有了答案了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16 11:57
原帖由 lyrrh 于 2008-4-11 19:00 发表
徐小红

说正经的 名字最好简单上口 有积极含义
现实中有很多人如其名的现象
红 象征热情乐观 也是最不俗的颜色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