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GTTTT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4-11 12:31
标题: GTTTT 生日快乐
dbina, GREATTOTTI, 红狼06

生日快乐,居然是比我小的DD,唉,青春真是好。

以后干脆叫你G4T或者叫4T算了。。[em03] [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12:34
沙发!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1 12:37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_F    时间: 2008-4-11 12:41
偶很佩服你能如此理性,比偶强多啦。论坛现在缺少这样的淫。。[em03]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1 12:45
4T生日快乐[em12]

[ 本帖最后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1 18:16 编辑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1 14:22
谢谢大家廖~

我也会激动啦,只是ms冷静的比别人快一些吧

嘛~ 至于称呼嘛。。。 就4T吧~ 简单上口[em0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11 14:47
4t [em04] 4x
都是猛人吖。。
生日快乐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4-11 15:06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1 16:18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1 17:58
4T好呀![em10] [em10] 生日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1 18:47
4T啊。。。
生日快乐~
作者: fey    时间: 2008-4-11 20:55
各位生日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1 22:49
大家开心  生日快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1 23:31
又大了一岁了……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11 23:49
生日快乐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2 04:10
我们这还没过哈.........
生日快乐
要包[em2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2 04:27
GT筒子生日快乐,排队等HB。。。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