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4-11 09:50 发表 哦 不对 貌似要断网一下再连接.....才能重新投 偶刷新就能投貌似是托了无线一直断的福了...[em16]
原帖由 toto 于 2008-4-11 14:18 发表 飞鱼,刷屏的任务交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