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0 20:28 发表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0:59 发表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1:25 发表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4-11 20:22 发表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3 13:49 发表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13 16:27 发表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4 02:10 发表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