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童年记忆】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19:32
标题: [转]【童年记忆】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
<FONT color=blue><FONT size=3>80后看的懂,90看半懂。20后看不懂</FONT></FONT>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4NzMwMzY=/v.swf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22:28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19:33
又过了回童年[em06]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0 20:28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20:43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0 20:28 发表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一样一样呃
只是么看过圣斗士。。。[em07]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0 20:48
[em12] 呵呵
真的是半懂啊
那个雪人冰棍和大白兔现在还吃呢
还有白雪涂改液
[em19] 我怀念小涣熊干脆面 [em19]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10 20:53
我记忆更多一点

  但是这些已经很了不起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0 20:59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0 21:08
美好的童年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21:18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0:59 发表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OK
改原来的名字吧
主要是我看了一遍,发现80后命中率99%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10 21:25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22:00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1:25 发表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这段属于小学时那块的记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10 22:23
里面的全部 我都吃过 玩过

最怀念的是  小浣熊  太好吃了   在小浣熊之前 还有 “爽爽面”  “拉拉王” 也是非常的好的
那个在面里面的圆形卡片  因为这个卡片 我买了一箱子的  “小虎队”  干脆面

回家的半路上哼着奥特曼的歌   趴在地上玩  弹珠    那种有图形的小制片   我们 叫  “克赛”
葫芦娃 里面的 那个 女的 的腰 真是细啊

“……马兰开花二十一……”

那种在笔的令一端 有梳子  小勺子的笔


好强大的楼主  [em19]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4-10 22:24
坐下慢慢看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10 22:29
全部都懂,都玩过用过[em03]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10 22:31
额,我是男生中橡皮筋跳的好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4-10 22:37
无比的怀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1 00:16
都想起来了……

我们差不多都是在98年被破处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1 05:28
全都想起来了~ 好怀念啊,fc的时代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4-11 12:09
我是90的 。。哈哈。。但是我都懂。。因为我刚刚好1990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4-11 12:56
似乎我们赶上了生育高峰期,82年的来报个名。
很怀念啊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1 14:44
全部都知道,哦也
那是个属于我们的年代,哈哈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4-11 19:39
几乎都是我的童年!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1 19:51
好怀念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0:12
我们都长大了,童年也一去不复返,怀念啊!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4-11 20:20
恩,在校内大家一直分享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1 20:22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作者: fey    时间: 2008-4-11 20:50
全都认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1 22:52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4-11 20:22 发表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还有一牌子的口香糖  2RMB一包  一天嚼3包  被老爸追着打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12 13:47
哈哈,想起相声里说的那些个永远集不齐的中奖卡片~~~~

好多人物卡片都集不齐啊,总是最关键的那几张永远吃不到,不喜欢的却有一大把[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2 14:47
..........又几个偶没玩过......[em04]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4-12 15:10
啊啊太怀念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2 16:32
印象里小涣熊面很好吃额....
还有那个奇多.........
奇多圈........[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2 17:23
小虎队干脆面。。[em07]
作者: amani119    时间: 2008-4-13 01:05
<P>&nbsp;&nbsp; 童年美好的记忆...............</P>
<P>&nbsp;&nbsp;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3 13:49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4-11 20:22 发表
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3 16:2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3 13:49 发表

俺一天三包,最后干脆一口气搬了一箱回去.
话说当时就俺一个女生成天挤在男生堆里抢卡[em07]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4-13 18:26
里面有一些是70后也有的记忆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4-14 00:12
[em10] 偶是纯正的80后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4 02:10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13 16:27 发表

有谁把你当女的了吗?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4 09:21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4-14 02:10 发表


[em07] 你就当没有好了

嘿嘿,事实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4 11:46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14 13:13
我是80后最后一年
果然理解起来有困难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4-14 13:33
小学3年级前的全部记忆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14 15:29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你爷爷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4 15:43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4-14 11:46 发表
某飞你和MT这对00后能看懂?[em03]



你奶奶的[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4-15 11:52
[em08] [em08] 你们...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4-15 19:22
怀念啊~~~~[em02] [em02] [em11]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4-17 08:39
看了好感动,当时的普通现在成了经典了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4-17 08:41
看了好感动,当时的普通现在成了经典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7 13:29
竹野激动的混乱了[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17 15:14
YZ和GTGG一起混乱[em05]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4-19 08:41
全部记忆·····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4-19 13:30
很有记忆,呵呵[em08] [em08] [em08]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4-22 00:19
呵呵`1 小时候的游戏回忆起来 还是很美好的 ~[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