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迟到的祝福,大鹅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07:31
标题: 迟到的祝福,大鹅生日快乐






7号是大鹅的生日
大鹅生日快乐[em12]

真希望光头能给大鹅个机会,在罗马打个替补挺好的




偶把螺母挖到的大鹅跳舞视频帖过来鸟[em04] [em12] [em10]
<object width="425" height="35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dB5fwQw8ef8&hl=zh_HK"></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dB5fwQw8ef8&hl=zh_HK"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embed></object>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8 21:24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8-4-8 08:43
来了来了  生日快乐:D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8 08:55
生日快乐,罗马德比王!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4-8 09:39
大笨鹅~~~生日快乐![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8 10:15
生日快乐 德比狮王~~~~~~~~~~~~~[em12]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8 10:50
生日快乐,超级马尔科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4-8 10:55
生日快乐  没有球踢也快快乐乐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8 11:40
生日快乐啊!~哈哈,明年德比你也参加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11:42
[em02] 每每看到和队长在国家队那时还是多么潇洒啊……
生日快乐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4-8 11:55
生日快乐!!!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8 13:19
生日快乐,飞鱼代发HB吧~
PS: 第一张队长真年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8 13:37
生日快乐呀~~~~[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13:42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4-8 13:19 发表
生日快乐,飞鱼代发HB吧~
PS: 第一张队长真年轻~

么银子了[em11]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8 14:02
大鹅生日快乐[em03]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8 15:03
生日快乐~~!!大鹅...老好人呀[em01]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8 15:53
生日快乐~~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4-8 18:00
送上迟到一天的祝福....大鹅生日快乐~~~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8 18:35
在影音里跳的那段舞蹈真不错[em06]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4-8 19:36
怀念大の~~~~~~~
亚昆塔来吧  哈哈下一个
另外谢谢飞鱼的HB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8 19:48
大鹅,决不会忘记大鹅
生日快乐![em03] [em03] [em03]

ps:3q飞鱼的HB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8 19:59
[em16] 还以为是哪个会员的生日呢
原来是他啊
生日快乐
过得要好 迟到的祝福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4-8 20:25
Buon compleanno, Grande Capitano Agostino Di Bartolomei !!

今天是罗马历史上伟大的队长迪巴托洛梅的生日!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8 20:27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21:18
元老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21:26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8 18:35 发表
在影音里跳的那段舞蹈真不错[em06]

偶把螺母挖到的大鹅跳舞视频帖过来顶楼鸟[em03] [em08] [em10] [em12]
作者: fey    时间: 2008-4-8 22:29
老队长和大鹅生日一起过了,另外感谢飞鱼的HB~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8 23:28
我非常想要一件有大德名字和号码的球衣.....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如愿....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9 09:1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4-8 23: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5976&amp;ptid=203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非常想要一件有大德名字和号码的球衣.....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如愿....
</P>
<P>&nbsp;</P>
<P>他最近一直在TRIGORIA晃来晃去,似乎TUTTI他们已经签到了……</P>
<P>PS:GTGG不是会模仿大鹅签名么?自己画一个送给自己好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9 11:15
训练进那么多球都没打动光头啊?

一线替补 2线主力 打个青年队超龄队员都是可以的嘛

希望大鹅下场训练再进doni几个,吓死那些年轻人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9 15:32
补上生日快乐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9 17:23
Super Marco[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9 20:51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4-9 09:16 发表

&nbsp;
他最近一直在TRIGORIA晃来晃去,似乎TUTTI他们已经签到了……
PS:GTGG不是会模仿大鹅签名么?自己画一个送给自己好了  

俺要的是印着他名字和24号的罗马球衣.....
兔现在就差个大爷了吧?她连罗西爷爷都逮到了诶....
大德签名你要不?我给你签一打,保证是以假乱真的水平!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11 16:10
超级马尔科[em06]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1 16:16
我们的大鹅```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4-11 22:47
生日快乐! 网名祝福真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1 22:48
有大鹅在,德比心里超有底!

怀念德比王啊!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4-12 14:30
看到第一張照片我真想哭= =


嗯嗯,生日快樂~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