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4-8 23: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5976&ptid=203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非常想要一件有大德名字和号码的球衣.....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如愿....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4-9 09:16 发表
他最近一直在TRIGORIA晃来晃去,似乎TUTTI他们已经签到了……
PS:GTGG不是会模仿大鹅签名么?自己画一个送给自己好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