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原帖由 <I>beat14</I> 于 2008-4-7 22: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5416&ptid=203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个星期不洗澡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