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打印本页]

作者: xqcat    时间: 2008-4-7 19:58
标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多余的话不说了
用我们广大粉丝的行动
为万里之外的球队打气兼积累RP吧
不管希望还有多大,罗马,加油

各位可以在这里说些狠话
越狠越显示有诚意
不过不要涉及违法行为
并且一定要说到做到

我先说,抛砖引玉了:
如果罗马能淘汰曼联进入四强
我就    一个月内都用左手使鼠标 !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7 20:00
先沙发
等下说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7 20:06
罗马实力不如对手 经验不如对手
还有以前7:1的阴影等等
如果罗马能够晋级
他们就会付出极大极大的努力
他们这种用不放弃 永远努力的精神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现在是个学生 我的任务就是学习
如果罗马能够晋级 我就会更努力的学习
以后除了周末我不再上网
加油罗马!成也爱你 败也爱你!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7 20:06
我就两个礼拜不上永恒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7 20:07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em16] 这是何必呢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8-4-7 20:09
首先有点无聊的说
第二我琢磨来琢磨去怎么就没觉得这语气和句式像是加油的
最后,你要是早一个月都用左手使鼠标,没准还真能进四强
作者: 红狼的眼睛    时间: 2008-4-7 20:14
好,我来个狠的~如果罗马能客场打败MU,我1个月不见GF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4-7 20:16
我就脱衣庆祝,自制艳照门!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7 20:20
如果罗马能翻盘,我就。。呵呵,还没想好[em05]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8-4-7 20:22
哼哼...我早就跟我那个mu朋友打赌了,如果罗马晋级,我自掴嘴巴100下....但愿那时我会笑着痛.....[em05] [em05]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4-7 21:06
大家都挺狠的阿
看着满脸就不爽
要是罗马晋级,我就我就一个月不玩实况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7 22:01
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在家洗一个月的碗!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7 22:14
我去表白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7 22:16
狠攒rp么?要提前攒啊~~~~~~~

这个那我就ZB~~~再连续一个星期狠K司考书每天4小时以上[em11]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7 22:26
一个星期不洗澡
作者: lyrrh    时间: 2008-4-7 22:27
有没有要自暴的[em0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7 22:41
如果罗马晋级  我就  我就 穿着 罗马球衣 在人家做早操的时候 跑两圈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7 23:24
进入冠军决赛,联赛拿下冠军我就清晰无码激情自爆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4-8 00:57
三天不吃饭
作者: Unal    时间: 2008-4-8 01:26
能进决赛就好了,进了我就去莫斯科看现场。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02:37
zb是不是太简单了点……汗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4-8 07:53
马上去MAKE LOVE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4-8 07:54
罗马几球胜曼联,我就进几个!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4-8 08:30
原帖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08-4-8 07:54 发表
罗马几球胜曼联,我就进几个!


好不现实!明显是你多嘛!
作者: H    时间: 2008-4-8 08:42
回家玩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4-8 09:06
我这学期不逃课
且每天保证3H英语学习时间
PS:大三[em04]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8 09:08
吃素三个星期
作者: ROMA    时间: 2008-4-8 09:40
要真能晋级
俺今年又学去年来光头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4-8 09:47
淘汰MU,要我做啥都行~~~~[em01] [em01]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4-8 10:07
如果淘汰曼联,我就睡觉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4-8 10:48
勾搭本公司的一对少妇姐妹,哈哈.[em03]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8 10:49
LSt很实在,只是到时我睡不着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8 12:20
话说我会吃素一个月~~~~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4-8 13:20
好好学习……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14:15
天天自习
[em07]

PS:此贴潜力股,高亮一下
[em12]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4-8 17:38
我去把达赖喇嘛阉掉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4-8 17:48
如果赢不了,我可以把这个帖子删了不?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8 17:49
可以,可以,很好很强大!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8 18:41
[em04] 下点狠心
如果晋级了
我就一个月不上网  一个星期不发短信
并且以后除了周末不在上网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4-8 20:02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老天你就让我再多作点吧。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8 20:12
标题: 回复 40# 的帖子
[em12] 好心的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8 20:15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连老天都感动的哭了,期待奇迹的出现。

[em19] [em19]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4-8 21:23
狂顶40楼的
狼迷的楷模阿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8 22:02
如果罗马进四强,俺就一个月不买衣服!
作者: keill2000    时间: 2008-4-8 22:29
<P>
原帖由 <I>beat14</I> 于 2008-4-7 22: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5416&amp;ptid=203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个星期不洗澡
</P>
<P>这个很恐怖...</P>
<P>我决定;立即把我所有的衣服全洗了....</P>
<P>ps:估计要洗好几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4-8 23:49
一咬牙..请2个月的客....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4-9 03:27
像罗马学习,不抛弃不放弃,
把写不下去的论文拿出来写完,而且要写的漂漂亮亮。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4-9 09:23
如果今晚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明天早上从浦西江苏路站,一路跑到浦东东方路站!!!
[em05] [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9 11:38
大家都很狠~~~那我现实点~~~如果罗马今晚淘汰MU~~~我把所有永恒币分了~~[em05]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4-9 12:32
原帖由 worldwinner 于 2008-4-8 20:02 发表
这么有诚意积攒rp,那我也来一下有意义的。。。。
如果罗马能够取胜曼联并最终晋级
我就再走一趟贫困山区认领两个小学生供他们上学

PS:已经认领3个小学生了,再认领2个就5个。。。。
这么有意义行善积德的事情 ...


我也要走一趟去资助小学生,怎么做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4-9 12:48
这帖。。。挺无聊的。。。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8-4-9 12:57
如果罗马能淘汰曼联,半个月不吃肉,减肥10斤。
作者: Dennis    时间: 2008-4-9 14:02
48楼的筒子我们可以一起哈哈,跑到世纪大道行不,哈哈,那里是我家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9 15:31
一个星期不抽烟[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9 21:49
如果今晚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一个月不看AV。
[em07]
作者: roma-storm    时间: 2008-4-9 21:59
那就和我娘子穿一套罗马情侣装出去逛一整天.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4-9 22:06
我暂时不说  留着...  下一场欧冠的时候...  我再说    这场我们肯定赢
作者: roma-storm    时间: 2008-4-10 01:43
那就和我娘子穿一套罗马情侣装出去逛一整天.
作者: xqcat    时间: 2008-4-10 01:50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9 12:48 发表
这帖。。。挺无聊的。。。

这人。。。挺无聊的。。。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4-10 02:07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4-8 09:06 发表
我这学期不逃课
且每天保证3H英语学习时间
PS:大三[em04]



这个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P.S. 我也大三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4-10 03:24
我就诅咒巴萨的主力全伤了!!![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04:40
<FONT size=3><B><FONT color=blue>锁了,游戏结束下赛季欧冠见</FONT>

<FONT color=red>FORZA ROMA!!!</FONT></B></FONT>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04:42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