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中文最TOP的米兰,妇人,百合的球迷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7 08:31
标题: 求中文最TOP的米兰,妇人,百合的球迷论坛
突然很想知道其他队的球迷在网上对我们的看法

国际和对门就不用告诉我了,已经有了,而且最近不想看

铜子们给个地址吧

以上[em27]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4-7 08:53 编辑 ]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7 13:33
莫非是无间道?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8-4-7 14:18
有点间谍的味道................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7 16:07
哈是不去别的坛子的好
遇到狂吠的,看到闹心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7 18:40
准备打入敌人内部[em07]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7 18:53
自己去搜下……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4-7 19:23
贴个百合的
http://bbs.fiorentina.cn/
其他自己找,不难~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7 20:41
额。。
开阔眼界,海纳百川。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7 22:08
标题: 贴个老妇人的!
http://www.juvefans.com/

尤文图斯球迷社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7 22:10
标题: 贴个AC米兰的!
http://bbs.acmilan.com.cn/

AC米兰中文论坛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7 22:49
在FIO论坛上看到强图一张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7 22:56
...........楼上的很强[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7 23:01
他们用的论坛服务器好象和我以前玩得其他就个论坛一样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7 23:16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7 22:49 发表
在FIO论坛上看到强图一张


很H很暴力![em01]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7 23:22
貌似这些论坛不是最 TOP的

一天就2,3个新回复

有没有人更多的的论坛哦......



PS:看到有米兰球迷说~~~PATO是个垃圾~~居然被垃圾罗马双杀
我感觉我被别人骂了,但是为什么我笑了呢
有趣
作者: Unal    时间: 2008-4-8 01:26
http://cn.juventus.com/bbs/index.php

Juven官网论坛,人气还不错。

http://www.parma.cn/bbs/

帕尔马论坛....跟永恒同时期建站...随着球队堕落无比冷清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8 01:39
lazio球迷那点素质就不要去看了..........不过看到他们那素质我觉得很欣慰,很有优越感[em03]
作者: Unal    时间: 2008-4-8 01:49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8 01:39 发表
lazio球迷那点素质就不要去看了..........不过看到他们那素质我觉得很欣慰,很有优越感[em03]


laziofly我认识的一些朋友还是比较有素质的..

但lazio所有球迷对罗马都极端仇视...他们在南京聚会压轴的活动居然是焚烧罗马队旗和海报...还录成视频传上来....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02:51
额。楼上那我也在天涯看到了,极度恶心的对门做法,哎,丢到这个份了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02:52
在红军论坛上看到的
…………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8 02:57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02:54
…………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8 02:55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02:56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7 22:49 发表
在FIO论坛上看到强图一张

看来外面JQ和DB都不是一般的狠啊[em03]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8 03:33
原帖由 Unal 于 2008-4-8 01:49 发表


laziofly我认识的一些朋友还是比较有素质的..

但lazio所有球迷对罗马都极端仇视...他们在南京聚会压轴的活动居然是焚烧罗马队旗和海报...还录成视频传上来....

我认识他们一个斑竹,人还不错吧....
我们班上的laziali都还不错,其实我很搞不懂国内那些laziali,跟你万多回事,叫个什么劲
不过真PF他们,居然还有勇气买罗马队旗...

我觉得我很可能成为lazio黑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4-8 04:30
为什么我们赢球38的球迷帮着叫好,这我很奇怪
先不论两队关系
怎么说也是2,3名的关系.....虽然前三名最不可能变动的就是他们...

如果是冠军杯赢了,我到能想到理由,尤文球迷一般给我的印象偶蛮喜欢意大利,很死忠
可这是联赛,我有点奇怪[em18]
有素质可以不漫骂,但总不能为竞争对手叫好嘛,起码给点失落撒

去他们论坛一点满足感都没有[em1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8 14:3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7 22:49 发表
在FIO论坛上看到强图一张

库福尔吧?[em01]
作者: fey    时间: 2008-4-8 22:36
杰拉德是同性恋吗……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9 05:05
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4-8 04:30 发表
为什么我们赢球38的球迷帮着叫好,这我很奇怪
先不论两队关系
怎么说也是2,3名的关系.....虽然前三名最不可能变动的就是他们...

如果是冠军杯赢了,我到能想到理由,尤文球迷一般给我的印象偶蛮喜欢意大利,很 ...

要满足感就去lazio论坛[em12]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我们赢了米兰的比赛,他们有球迷发帖子说他们自己放水,下面的帖子全是骂楼主的
作者: 蓝非虹    时间: 2008-4-10 09:06
国际最TOP的是哪个?[em02]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8-4-10 19:01
原帖由 蓝非虹 于 2008-4-10 09:06 发表
国际最TOP的是哪个?[em02]

大概是军团吧。。[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