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客场挑战曼联上海观战帖(顶楼更新地址) [打印本页]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4-6 19:15
标题: 客场挑战曼联上海观战帖(顶楼更新地址)
时间:周四凌晨2:45
地点:维京酒店
地址:长宁区 东诸安浜路103号(地铁二号线江苏路站附近)
请有意者跟帖报名

目前已定参加人:阿杜、卡卡其诺、Wing、Lovegonzo、为狼请命、寻梦飞、格桑

[ 本帖最后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4-8 16:04 编辑 ]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6 19:26
那个酒店我还没去订呢!~晕!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6 20:06
搬凳  这个时候大家更要团结在一起嘎嘎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6 21:32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6 21:34
[em03] 8799应该去吧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4-6 21:46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6 21:32 发表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是第一次去
因为Wing工作的关系,她说靠近地铁二号线比较方便
我觉得靠近二号线大家也会比较好找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6 22:20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4-6 23:02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2:20 发表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是1比2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6 23:39
可惜你们7-0对catania还有6-2对国米没聚会,不然就可以去哪儿了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7 10:19
我精神上报名~~~[em26]
还是强烈建议找个有3-0 RP的地方.  不过意杯1-2 加6-2 也有7-4的RP了...姑且当点球大战的总比分好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7 11:46
RPRPR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7 13:01
友情支持。
RP!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4-7 18:41
顶起!!!
[em26] [em26]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4-7 19:57
[em20] 友情支持
顺便捞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4-7 20:06
支持支持~~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7 20:42
支持一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7 21:47
支持呀!上海帮加油!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8 11:30
640,好贵啊!不过是2房1厅的
电视机25寸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14:52
上海帮多多积攒RP,帮顶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8 14:53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8 11:30 发表
640,好贵啊!不过是2房1厅的
电视机25寸

赢了算我一份子[em03]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4-8 17:10
订好了,地址给LZ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8 21:53
卡卡还来啊,强大的.RP好的。
俺明天要去嘉定= =后天才能回.
NND,气死LN了。
U们连俺的油一起加了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8 21:59
坚决支持!
作者: fey    时间: 2008-4-8 22:23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8 11:30 发表
640,好贵啊!不过是2房1厅的
电视机25寸

640的房电视才25寸?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8 23:13
原帖由 fey 于 2008-4-8 22:23 发表

640的房电视才25寸?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

酒店是用来睡觉休息的,不是看比赛的!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4-9 16:21
北京狼米可真少,想聚会都不成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4-9 22:12
wing又回归上海了啊~[em02]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9 22:30
又出动了  啊噢~~~~~~~~~~~~~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4-10 14:57
可怜的孩子们。。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0 15:13
[em26] 大家辛苦了! 期待文字.虽然理解今天没什么人上来说话.分享一下感受也行,继续打气,明年我们再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0 15:19
。。。。。。。这球看得绝对郁闷S了。。。[em09]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0 15:19
。。。。。。有人 cry 了伐。。。[em14]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4-10 16:49
没有哭声,只有无奈声和骂声[em19] [em19]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0 18:06
大家继续坚持聚着看球……争取把联赛争取下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4-12 11:54
米有文字的啊?人呢?!
作者: wing    时间: 2008-4-12 12:35
我总算可以在酒店里看到这贴了
心头的那口气似乎还是没有完全散掉!
作者: wing    时间: 2008-4-12 12:47
这段不太愉快的记忆,不知道格桑MM是不是会一如既往的以她清新的文字描述出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12 14:49
别写了吧...............[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