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6 21:32 发表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2:20 发表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8 11:30 发表 640,好贵啊!不过是2房1厅的 电视机25寸
原帖由 fey 于 2008-4-8 22:23 发表 640的房电视才25寸?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