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的版头图片很漂亮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4 21:39
标题:
新的版头图片很漂亮
此贴纯水~
RT, 那个版头的图片严肃的来说应该叫什么 ?? 这个看起来比老鼠的那张要有味道~~
作者:
邦德
时间:
2008-4-4 21:46
很漂亮,支持个[em1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4 21:50
奥运火炬上的祥云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4 21:51
粗看 那一长条也像藏文啊..[em07]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4-4 21:53
一下联系了当下最热门的两个事件 [em01]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4 21:55
支持一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4 22:03
刚发现,很漂亮!中国风!
作者:
rhapsody
时间:
2008-4-4 22:27
不错不错。。。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4 22:34
辛苦大家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4 22:40
配合奥运
太和谐了
这下网站没有被和谐的危险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4-4 22:46
很奥运也很罗马~
PS:貌似技术员OBER说过,要搞跟中国建筑式样有关的。
难道这个轮廓是玉皇大帝的大殿,孙猴子耍金箍棒的地方?[em20]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4 22:49
感谢技术员筒子了拉![em1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