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ontroversy</I> 于 2008-4-7 21: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55335&ptid=202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13好我在想,这个贴子,有无潜力到1000楼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