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关于罗马0:2曼联 [打印本页]

作者: yuminu    时间: 2008-4-2 04:54
标题: 讨论:关于罗马0:2曼联
罗马输球了,太可惜了,我们有机会,就是不进球,好象反击打不起来
人员方面不太齐,韭菜居然打替补,单车少年没有什么发挥,而且传接球有些糟糕.你们的意见呢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4-2 05:00
比赛还没有结束 我相信只要有一线希望罗马就会全力拼搏,更何况是在一个曾经让我们伤心的地方,南看台的旗帜一直在挥舞着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2 13:31
看台歌声不多,嘘声很多
球迷心态变化也不小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4-2 13:53
现在大家心气高了
都把自己当强队了
其实还就那样联赛第2,欧冠8强已经很不错了
被淘汰了是正常的,赢了是拣到的
大家要是听了不高兴,鸡蛋石头砸过来把,说这话我就知道要被批斗的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4-2 14:48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4-2 13:31 发表
看台歌声不多,嘘声很多
球迷心态变化也不小



南看台的歌声基本没停过,嘘声都是嘘曼联的,C罗那孙子太能演了
作者: 狼城之风    时间: 2008-4-2 15:06
努力打好下一场吧。
至于输掉比赛,可以找出很多理由。
最根本的还是前场球员的能力。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4-3 13:07
我担心去了客场    皮萨罗们只惦记着去飞铲C罗      而不去试着拼最后一点机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