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8-3-31 20:58 发表 哈哈 荒淫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3-31 21:07 发表 欢迎新筒子踊跃发帖啊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 16:59 发表 [em16] ZB是什么意思?
原帖由 francesco的狼MM 于 2008-4-1 17:08 发表 [em10] ZB就是自爆,就是把你的照片贴出来,解释完毕.谢谢[em0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 18:33 发表 汗 还是个争议人物 无论如何 欢迎你LZ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