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愚人节快到了,教大家个整人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31 15:30
标题: 愚人节快到了,教大家个整人方法
愚人节快到了,教大家个整人方法这个方法就是:找个人气比较高的论坛,发个贴子,贴子标题是“愚人节快到了,教个大家最强的整人方法”,然后好多人被骗进来了......

进来不要生气哈~~提前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哈~~

[em07] [em05] [em04]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31 17:02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31 15:31
被骗过的飘过[em07]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31 16:08
飘过[em07] 提前愚人节快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31 16:28
.............................................点进来之前就想到了............
还果真...........[em01] [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31 17:01
第二次报告
LS头像挂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31 17:16
.......................是愚人么..[em04]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31 17:42
飘过[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31 17:47
我准备在公司门口贴个放假通知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3-31 18:47
楼上的太搞了吧[em01]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1 18:58
哈哈
这次不会上当了
作者: fey    时间: 2008-3-31 19:25
今儿还没到4月1号呢就骗人……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31 19:26
怎么可以这样?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31 19:27
怎么可以这样?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31 19:39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31 17:16 发表
.......................是愚人么..[em04]

真的
你自己看看
现在一些网站在审查什么的,很多头像都挂掉了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3-31 19:45
[em16] 我就是被LZ的标题吸引进来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3-31 19:54
借转载了,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31 20:13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3-31 19:54 发表
借转载了,哈哈

我也是转过来的:-)[em05]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3-31 21:00
被骗···留名了··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3-31 21:08
之前看过了,想确认是不是还是同一招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31 21:08
我被飞鱼骗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31 21:57
哈哈 我也转到别的地方去..............愚众[em03] [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 04:49
大家愚人节快乐!

希望能愚曼X一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 05:08
LS D调点
不知道今天到底谁会愚谁[em0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4-1 09:40
这个 呵呵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 09:58
这个似乎到处都有人发```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 10:10
唉。。。飞鱼你赢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 11:07
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4-1 10:10 发表
唉。。。飞鱼你赢了~~

我先输的55555[em11]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4-1 11:11
--`[em16]
真的是标题党,愚人节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 18:34
不回帖了   丢人[em04] [em04]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4-1 18:55
昨天豆瓣上见过
作者: 非典型卡萨诺    时间: 2008-4-4 19:12
还以为楼主有什么高招能学学呢,晕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