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7:58 发表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3 发表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9 发表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8:14 发表 很恐怖么?
原帖由 梅策尔德 于 2008-3-28 18:19 发表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28 19:18 发表 驱魔人 不太清楚是不是叫这名字~~~~~~~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3-28 19:51 发表 幽灵船不恐怖啊 推荐经典恐怖片《闪灵》(The Shining) 吓得我没看完就逃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走廊有心理阴影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28 22:53 发表 ……古宅心慌慌 真的很恐怖,吓死人了
原帖由 amani119 于 2008-3-29 01:39 发表 兄弟 你要是能把下水道的美人鱼睁着眼睛看完 你以后 ...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9 07:27 发表 我同学说《豚鼠》比《水道的美人鱼》还要恶心,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我就不看了[em07]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3-28 20:02 发表 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不过现在很难找了 推荐一部小制作《大头怪婴》,估计也不好找 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 ...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 09:00 发表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 11:42 发表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 11:06 发表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