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求恐怖鬼片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8 17:47
标题: 【求助】求恐怖鬼片
RT
最近每晚和同学看鬼片
[em27] [em25]
大家都看过那些凶点的恐怖鬼片,帮忙推荐一下,越吓人越好[em28] [em24]


目前看过的:
《咒怨》各种版本
《午夜凶铃》全
《阴阳路》正在下
《鬼影》
《笔仙》下好了准备看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8 18:07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28 17:58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28 18:03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8 18:07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7:58 发表
LZ想要哪种呢
欧美的变态血腥,还是日韩的心理恐惧。。。。

要恐怖的,越吓人越好[em24] [em12]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28 18:09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28 18:14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3 发表
欧美的变种和变态,韩日的几乎都是血腥的,都不恐怖。。

日韩给你的是心理恐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28 18:14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8:09 发表
笔仙是韩国的吧?之前看过了,建议不要看

很恐怖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28 18:15
幽灵船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28 18:19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8 18:14 发表

很恐怖么?


不恐怖

我看日本的那个咒怨吧,忘记是哪一部了,后面那个女鬼血淋淋爬出来的,感觉无聊
作者: 梅策尔德    时间: 2008-3-28 18:19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28 18:25
原帖由 梅策尔德 于 2008-3-28 18:19 发表
最近比较喜欢看灵异节目 discovery的很多不错


discovery确实很赞,不过没看过discovery的灵异节目,比较喜欢看那个荒野求生秘笈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28 19:18
驱魔人 不太清楚是不是叫这名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28 19:22
驱魔人
是不是有PB林肯的那部?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8 19:47
从来不看鬼片的飘过~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3-28 19:51
幽灵船不恐怖啊
推荐经典恐怖片《闪灵》(The Shining)
吓得我没看完就逃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走廊有心理阴影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3-28 20:02
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不过现在很难找了
推荐一部小制作《大头怪婴》,估计也不好找
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引人
美国的《灵异第六感》算是有点意思的
十年前的日本鬼片有一些经典,这几年就要数韩国和泰国的片子了吧
合拍片《三更》不错
想到再补充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3-28 20:21
生機危機吧,老字號恐怖片了,應該滿適合你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8 20:57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28 19:18 发表
驱魔人 不太清楚是不是叫这名字~~~~~~~

这个很好看,但是不吓人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8 21:00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3-28 19:51 发表
幽灵船不恐怖啊
推荐经典恐怖片《闪灵》(The Shining)
吓得我没看完就逃走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走廊有心理阴影

听起来不错[em08] [em08] [em08]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28 22:07
不看恐怖片,以前在宿舍跟同学看过电锯惊魂, 妈的真是变态,搞得我到现在都有阴影...[em11] [em1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8 22:31
去看看《山村老尸》吧!
吓到了别找我!
作者: fey    时间: 2008-3-28 22:50
恐怖片在电影院看很有效果,在电脑上看的都没什么感觉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28 22:53
……古宅心慌慌
真的很恐怖,吓死人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3-28 23:02
《闪灵》(The Shining)
我也看过,确实很恐怖,推荐看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8 23:49
说实在的,现在的恐怖片拍的比较乌龙的就成了搞笑片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29 01:22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28 22:53 发表
……古宅心慌慌
真的很恐怖,吓死人了

哟.水厕也有怕的时候...
作者: amani119    时间: 2008-3-29 01:39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兄弟 你要是能把下水道的美人鱼睁着眼睛看完</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你以后看什么电影都不会觉得恐怖了!!!!</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9 02:03
古宅我看过了。哈可以[em07]
乡村老尸第一遍的时候挺吓人,重看就么事了,捏哈哈[em12]
下水道的美人鱼不是我要的恐怖那种,那个太恶心了。。。[em04]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3-29 06:34
闪灵闪灵 杰克尼克尔森

就是总去看湖人队比赛的那个大腕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9 07:27
原帖由 amani119 于 2008-3-29 01:39 发表
兄弟 你要是能把下水道的美人鱼睁着眼睛看完
你以后 ...

我同学说《豚鼠》比《水道的美人鱼》还要恶心,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我就不看了[em07]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3-29 08:54
外国的恐怖片我不看,太恐怖了!
而且我也不看恐怖片,没有必要折磨我的心灵!

国内的片子哦,我最怕看<山村老尸>
作者: Unal    时间: 2008-3-29 10:06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9 07:27 发表

我同学说《豚鼠》比《水道的美人鱼》还要恶心,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我就不看了[em07]


《下水道里的美人鱼》是《豚鼠系列》中的一部,一共有六部。

其实没什么恐怖的,摆正心态就好了,70年代末拍得片,基本没什么特效,倒是内涵比较深刻。


一些感官刺激的恐怖片应该不太适合你。

有部美剧不错,叫Supernatural,邪恶力量,可以看看。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3-29 10:17
看“鬼屋”好了,绝对搞笑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9 13:28
下水道人鱼我只看到20分钟就飘了,太恶心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9 20:01
shining看完后啥都木感觉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9 20:29
很少看这类片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 08:17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3-28 20:02 发表
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不过现在很难找了
推荐一部小制作《大头怪婴》,估计也不好找
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 ...

《大头怪婴》哈好,3Q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 09:00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 11:06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4-1 09:00 发表
其实恐怖片适合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客厅看````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 11:42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 12:40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 11:42 发表
愚人节看恐怖片好像蛮符合主题的嘛[em24]

《恐怖愚人节》[em08] [em08] [em08]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4-1 13:0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 11:06 发表

我和同学是熄灯后看的
但要说一个人看。。。[em07]


对的,一个人坐客厅,然后关掉灯```

影响要好,立体声环绕···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