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26 09:00 发表
LZ你疯了,居然不给我留首页,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
PS,图片咋看不到,是相册抽了?
-----------------------------属性大法呀嘿!-------------------------------------
于是看到了……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1 04:51 发表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 16:37 发表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