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 [打印本页]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0:53
标题: [自爆]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
<P>如题,这是为我家Lleyton Hewitt攒RP的自爆贴。。。</P>
<P>摄于江门某公园~</P>
<P><IMG src="http://pic.yupoo.com/gioiello/7845954b06d4/medium.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pic.yupoo.com/gioiello/9381154b06d4/qwsjxf0o.jpg" border=0></P>
<P>先爆两张,如果对某人是正面作用再加。。。。<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25 20:56
沙发啊~~~[em10]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0:57
呃。。。真手快。。。。
那啥,照片能看到不?Yupoo爱好抽风。。。
作者: H    时间: 2008-3-25 20:58
哎哟,如花……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25 21:00
Miami!!!!!!!!!!!!!

晕,看错了。。。
流利为在Miami的另一半攒RP么?。。。[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5 21:01 编辑 ]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1:01
原帖由 H 于 2008-3-25 20:58 发表
哎哟,如花……


临到内这个回复好寒。。。[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25 21:01
嘻嘻 可以看到呀 Hewiit呀
我比较喜欢Federer &  Roddick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1:02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5 21:00 发表
Miami!!!!!!!!!!!!!

晕,看错了。。。
流利为在Miami的另一半攒RP么?。。。[em03] [em03]


我倒是想了,不过很可惜,我另一半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凉快呢[em04]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1:04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25 21:01 发表
嘻嘻 可以看到呀 Hewiit呀
我比较喜欢Federer &  Roddick


[em06] 其实我喜欢的很多,哈哈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5 21:13
我想到是谁了,开始以为是迈阿密热火的某人呢[em16]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3-25 21:25
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25 21:38
自爆要彻底,否则不起作用的~~[em1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5 21:40
你方唱罢我登场,永恒女狼不须眉!
[em02]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25 21:49
好 期待更多女同胞敢时髦[em0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5 21:57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5 21:59
[em07] 进来参观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5 22:5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3-25 21:57 发表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这个。。。我承认我很弱,说的莫非是打网球的蚊子西班牙GG
法网夺冠台经典了。。。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3-25 22:58
火箭球迷要求姚明交换马里昂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5 23:05
观摩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5 23:07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3-25 21:57 发表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我知道tutti是一个~[em03] [em03]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26 01:47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3-25 21:57 发表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有人喊JC我就喊下nole吧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26 02:12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25 23:07 发表


我知道tutti是一个~[em03] [em03]

我以前还以为你是MJ[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6 04:01
参观~~~~~~~~~~
琉璃MM好RP~[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6 04:03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3-25 21:57 发表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我喜欢我喜欢!特别是MON CHERI!
HOHO[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6 08:35
很好很好
攒RP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6 08:55
Lleyton Hewitt 是谁?
照片比较做作.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26 09:00
LZ你疯了,居然不给我留首页,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
PS,图片咋看不到,是相册抽了?

-----------------------------属性大法呀嘿!-------------------------------------
于是看到了……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3-26 09:06 编辑 ]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6 09:24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26 09:00 发表
LZ你疯了,居然不给我留首页,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
PS,图片咋看不到,是相册抽了?

-----------------------------属性大法呀嘿!-------------------------------------
于是看到了……


默,我是很想给你留的,但是找你不到=_=

顺,我很想问,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BLOG的。。。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6 09:40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26 02:12 发表

我以前还以为你是MJ[em04]


哦,按注册日期来说这个确实是MJ。。。虽然其实这个才是我本来想注册的主ID。。。[em03] [em03]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26 09:40
惊,咋突然问这个问题

-----------------------------------------------
啊PM收到~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3-26 10:39
N久么见自爆的了

不过爆的太小 起码要1600*1600的那种  [em10]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26 10:40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6 11:48
我鼎立支持楼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6 11:59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em10] [em10] [em10]
爆吧爆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6 12:01
看到楼主PP了,真是人面桃花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26 12:40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最近都在自爆。。。
我鼎立支持奶牛!!!!!

谢谢支持
谢谢支持。。。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26 13:32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26 16:10
强悍吖。
RP也是
作者: H    时间: 2008-3-26 17:57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3-26 13:32 发表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弱弱地顶您一下
河马君……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26 20:16
原帖由 H 于 2008-3-26 17:57 发表


弱弱地顶您一下
河马君……

您也喜欢河马?[em20]
作者: H    时间: 2008-3-27 14:24
没……没错噜……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27 15:03
顶...
支持永恒女狼的ZB式行动.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3-27 15:23
大大的RP吖。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27 18:34
再去研究下miami的签
我家小安第一轮对我没simon[em04]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7 19:46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3-26 13:32 发表
[em11] 嫩家兔子几周前还赢了我家河马


下次就轮到我家雷登了。。。[em07]
这两只的战绩基本上是规律性的[em05]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7 19:47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27 18:34 发表
再去研究下miami的签
我家小安第一轮对我没simon[em04]


[em11] miami的签郁闷死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27 19:47
希望打曼联前LZ再自爆,为罗马欧冠攒RP!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30 04:10
你爆得不够,兔子第一盘3-6,第二盘看样子是要TB了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30 23:23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4:10 发表
你爆得不够,兔子第一盘3-6,第二盘看样子是要TB了


咳嗽,事实是,我前天和人说就他这签我爆了也没用,还不如把RP留给我考试用。。。[被咬]
不过没关系,有那么多人陪他呢[em07]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31 04:51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31 09:10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1 04:51 发表
你指的是nole么[em11] ms是因为他跟发发玩得太high了,借用别人的话:可怜的女朋友啊
ms我家还剩JC和小安

今天小安生日[em08]


哦,我没留意Nole。。。但是公主、小加、8点等等不是都挂了么。。。
发发是谁?

Mario宝宝生日快乐~~[em12] [em12]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4-1 16:33
顶顶琉璃mm……
支持继续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 16:37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31 09:10 发表


哦,我没留意Nole。。。但是公主、小加、8点等等不是都挂了么。。。
发发是谁?

Mario宝宝生日快乐~~[em12] [em12]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4-1 21:49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 16:37 发表

公主,hings?
发发是maria,因为她身高188,所以我们叫她发发

小加今年好象战绩不咋滴
前天JC挂了
昨天晚上笨蛋soderling伤退了,还有松鼠也挂了,北欧的全挂了
昨天晚上菜赢了丽阿姨
我剩下的就只有菜了


啊,我忘了女网还有个公主/////我说的公主是Andy Murray...
我不怎么留意女网...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2 06:23
Andy Murray,我们都叫他僵尸.........[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