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疯狂造句大接龙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3 14:40
标题: 疯狂造句大接龙
昨天进那个词乱伦的帖子,真令人失望啊,中国词语博大精深,怎是这种玩法,现推出传说中的疯狂造句大接龙.
就是用词造句,但要改变原来的意思,造完后出一个词让楼下造.如
牛奶:这头牛奶奶养了很多年.楼下:格外
写字不要写在格外面.楼下:手表
我举手表示同意.楼下:.....
就是这样了,此游戏精华在于用下流的词造出积极向上的句子,鉴于咱论坛民风淳朴,还是循序渐进吧,不知有人玩吗?就从罗马开始好了.
楼下:罗马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23 14:47
好汗...
比赛开始了,队长球踢给皮萨罗马上就冲到禁区边上了.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3 14:50
麻烦楼上的注意,出个词好吗,可持续发展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23 14:53
楼下的接: 好汗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23 15:15
我看好汗血马能跑第一。
花生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3 15:18
听说葵花生活作风有问题.
楼下:奇怪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23 15:23
武齐尼奇怪我没把球传给他
楼下安心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3-23 21:45
(玩实况时按错键)胡安心一急,大脚解围进对方球门。
楼下 可爱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3 23:31
德罗西千万不可爱上别的球队
楼下:正常

[ 本帖最后由 自由罗马 于 2008-3-23 23:32 编辑 ]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3 23:50
心术不正常被用来形容我。。。
造个句啊我容易嘛我

楼下的:鬼脸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3-24 00:27
这个小鬼脸上是什么东东?

教授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24 01:01
罗马天主教授权永恒为网络合作伙伴
婚姻 [em24]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24 01:29
好象是有点难度的样子。- -!
某某某要结婚“因”为怀孕了。。这样算么?
楼下。。。精神。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4 09:31
这个是更好玩一点,不过那个是锻炼想象力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4 09:32
楼主说要去献精神气得很

道具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24 10:46
斯帕说道:居(具)安思危,我们后面不能再有闪失了
孔蒂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4 12:35
德·阿西斯·莫雷拉·罗纳尔迪尼奥 当着 弗兰克·里杰卡尔德 挖鼻孔 蒂埃里·亨利
看到了说,要走了的人 无所顾忌

楼下  吃饭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24 13:46
我饿了,想要吃。饭还没好。
楼下:变态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4 14:37
楼上虽然善变,态度还是不错的

楼下无敌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4 14:47
曼联士气全无敌人好开心.
楼下:浪漫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4 22:53
白娘子发大浪漫了杭州城

楼下  睡觉
作者: ROMANZO    时间: 2008-3-25 00:20
老婆,明天凌晨有罗马的欧冠决赛。我今晚不能睡,觉(叫)我起床看比赛啊!

楼下:老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5 02:06
我们副总老婆婆妈妈的告诫我们报销要实际点。
楼下:足球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3-25 02:09
我们都在漫漫变老婆娘对我的称呼都改了:老不死的。。。
好别扭啊。。
楼下:别扭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08-3-25 02:10
郁闷。。被人抢。。。。
千足王求你饶了我吧。。。
这样应该也算吧???前面有同音字貌似也算了哦~~~!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5 09:08
你和我吻别,扭扭捏捏。
发表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5 13:07
我对光头蓄发表示支持
楼下:完美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5 13:14
世界杯,意大利对美国的比赛完 美国回家

楼下  晴天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25 14:19
据说今天上海会放晴天空却还是灰蒙蒙的一片。
楼下:清明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25 17:12
请(清)明早给我电话,我要起来看罗马的比赛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5 18:52
楼上同志没给个楼下的词
我接一个

这个水池里面的谁很清明天我倒点垃圾进去

楼下  米线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5 18:59
贝赫拉米嫌(线)拉齐奥庙小容不下大和尚。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5 19:00
瑞士
作者: toto    时间: 2008-3-25 19:25
皇帝杀了海瑞,士为知己者死。

接:自慰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3-25 20:37
埃及艳后亲自慰问凯撒。
楼下 扫黄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5 21:08
这一记背后横扫黄牌肯定逃不掉.
楼下:下流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5 21:37
小明在楼上流口水
小敏在楼下流鼻涕

楼下   着凉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5 22:01
托大冲着凉水澡和嫂子煲电话粥

魔兽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25 22:08
英格兰红魔兽血被意大利红狼吸干
王八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5 23:41
隔壁老王八十寿宴的时候托蒂来捧场了~~~[em03] [em03]

楼下的: 隐身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6 09:57
费黑对妇女卖淫甚(隐身)是感兴趣

费黑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6 10:03
对罗塞拉来说,只要免费黑不黑无所谓,反正自己也不白

楼下:巴蒂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6 11:55
他抹了一下巴蒂花之秀,还说青春好朋友.
楼下:菜鸟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26 21:52
不是什么菜鸟都会吃的!
上次忘了个楼下的留个词了,不好意思!!
楼下的:黎明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7 00:41
今天在巴黎明天去罗马。真向往这样的日子!
楼下,策略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7 08:53
打败了黄祖,孙策略略有些得意

创意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7 13:26
罗马开创意料之外的局面
楼下:装逼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3-27 13:45
朋友有急事,充忙出门钥匙都忘装逼的我回家只能把门撬!
接:永恒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27 14:45
转会市场暗流乱涌(永),恒久不变的话题还是金钱啊
楼下:久利
作者: toto    时间: 2008-3-27 16:19
中石油的股民们等了好久利好消息,但最终还是赔了.......
凤凰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27 17:14
奉皇(凤凰)上的旨意,意甲假球案宣判:老妇人也就是38降入乙级
楼下:缘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7 17:31
你我无缘分开是最好的决定

决定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27 18:38
人大代表否决定都南京的提议
楼下的:回家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8 00:19
我想去托蒂家来一回家庭聚餐.
楼下:自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8 13:03
马XX的报复来自由来已久的妒忌心理。

楼下   排球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28 18:47
人墙站了一大排球还是进了

楼下来个  布什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3-28 18:58
误入国米的蛇群,老是谈论马特拉齐,萨队,伊布什么的,真没意思,还是我们狼窝窝好[em03] [em03] [em03]
楼下的: 队长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28 18:58
楼上乱插队长的怎么样的一个MM呢?

龌龊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8-3-28 19:00 编辑 ]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9 14:15
我问张龌"龊"字怎么写.
(这词出得....[em22] )
楼下:郁闷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3-29 16:09
王子的眼神中充满忧郁,闷不作声的好像在想着什么事。[em06]

楼下的:母狼[em0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9 19:41
就这样,托大和螺母浪迹天涯
(相关人士表揍偶哈哈)
LX鲁能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30 19:17
我长得太美女人都嫉妒
楼下:夸张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31 16:24
罗大姐说:不是我自夸,张罗些球员来对我们不是问题
楼主能不能三个字或者多个字啊
楼下,曼联
作者: toto    时间: 2008-3-31 17:22
很多影迷组成了佘诗曼联合会
楼下:SM
作者: fey    时间: 2008-3-31 21:28
ROMA IS MY LOVE

楼下:是猪
挖嘎嘎~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4-2 23:31
日本人什么都不是 猪都不如
楼下
板凳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3 09:26
搞两块木板凳子就造出来了

楼下: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3 09:58
中国打卡塔尔的赢面不大
LX小狗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3 10:25
楼上的,顶在哪里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4-3 11:09
我来接吧:顶--你个壮丁,页面都不会编辑

下一个:尴尬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3 13:29
鱼塘里的鸭子被打了一竹竿,嘎嘎飞逃
吓着了岸边的一只
蟾蜍
作者: keill2000    时间: 2008-4-3 13:52
ls你强!!!!!!
今天一出门就看到金蟾、蜍精俩家伙手拉手亲热的一起压马路牙子。
lx:柯南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4-3 14:16
今天一出门就看到小柯南下开演唱会去了.
楼下:悟空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3 14:4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3 10:25 发表
楼上的,顶在哪里


的赢  [em05] [em05]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4-3 16:20
我早就应该醒悟,空无一人的房间早就没有那个男人的味道。[em07]

LX:欲望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3 17:40
最近手头不是很宽裕,望老总给多发点奖金
OR查特莱夫人的情人有很强的性欲望穿秋水的等待她的到来!
楼下:旮旯(ga la)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3 19:3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3 14:48 发表


的赢  [em05] [em05]

强,我只想到了丁 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3 19:4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3 19:31 发表

强,我只想到了丁 页

86确实太有才了[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3 19:48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3 17:40 发表
最近手头不是很宽裕,望老总给多发点奖金
OR查特莱夫人的情人有很强的性欲望穿秋水的等待她的到来!
楼下:旮旯(ga la)

女孩很尴尬,拉着衣角手足无措
LX:复仇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3 21:14
有此话无需重复,仇敌就在
眼前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3 21:23
苍天有眼前途漫漫路远兮……
电脑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3 21:31
费拉里在家不小心触电,脑子被烧坏了。

楼下:手机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3 21:38
范德萨是个黄油手,机不可失啊
LX:逆转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3 22:03
C骡在家经常施暴、忤逆,转身却被人们认为是天才,
其实他是狗屎
不如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3 22:32
小刚筒子问葛大爷:神州行,到底行不?如小刚所愿:神州行,我看行!

楼下:光头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3 23:02
C骡身上的衣服已经脱光,头戴一顶帽子被弗格森追打,原来
他泡了他的教练的
情妇
作者: keill2000    时间: 2008-4-3 23:30
c骡说:偷情?妇女节这天我有空[em10]
lx:c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3 23:53
记者采访罗纳尔多:你觉得世界上假摔最牛比的球员是谁?

a大因扎吉b迪达c小小罗,选a,b还是c?罗纳尔多回答道:这个问题真没有技术含量,

毫无疑问是大名鼎鼎,牛逼哄哄的曼X假摔王C骡了!地球人都知道!

楼下:黑洞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4 13:16
武奇尼奇在4月9日的比赛红得发紫发黑,洞穿了
曼联的球门
三次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4-4 14:35
小三,次回合的球票搞到了,不过是
站票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4 15:33
旅客进站,票要先检。

楼下:冠希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4 16:02
来个很RP的
下周的欧冠,希望罗马赛出风格!
楼下:品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4 16:58
就C罗这RP(品),客场肯定被球迷嘘死
发尾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4 18:07
57RP大爆发,尾随其后的小德接57传球远射攻破曼X球门。

楼下:球迷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4-4 20:14
罗马在曼*主场疯狂进攻进了N球,迷死曼*球迷一片。
楼下:土匪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4-4 21:35
我穿的太土匪徒都不屑打劫我
楼下:打劫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4 21:39
C骡真欠打,劫财又劫色。

楼下:医生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8-4-4 21:56 编辑 ]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4-4 22:04
无疾乱求医,生病自己扛
什么人呢
楼下:手术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4-4 22:08
生物老师比着脚划着手,术语说了一大堆,
原来意思是C螺是
嫖虫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4 23:12
C骡有多能嫖?虫虫狗仔队跟踪爆料昨晚C骡在家中以一敌三,状态神勇。

楼下:大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