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贴】相应号召!自爆参加比利时演唱会记录&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0:43
标题: 【自爆贴】相应号召!自爆参加比利时演唱会记录&照片!
JR=(ID苏兰黛真实中文名的首字母缩写)。
老蔡=尚雯婕的恩师,我的教授 。


PHOTO:演唱会门票(摄于寝室)


3月20日世界法语日,07法语系1/3成员参加了Vincent Venet演唱会
主办方是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





比利时帅哥的音乐不是我的茶且听不太懂他用法语在唱什么
但现场众多的外籍帅哥观众着实让我们的眼睛吃了冰激凌!

有幸的是,JR与发放Duuel啤酒(演唱会赞助商)的比利时帅哥合影啦!

早在演唱会前,JR就已经盘算要与白衬衫电眼帅哥合影
但会后啤酒会现场混乱,JR在慌乱中只抓拍到其侧影
这时帅哥的比利时朋友误认为JR喜欢红毛衣帅哥…并热情地为我们介绍!
无奈,JR将错就错地与红毛衣帅哥合影
正在JR仍心心念念惦记着白衬衫帅哥时
演唱会主角Vincent Venet帅哥出现了!
JR瞬间忘记了白衬衫帅哥的存在,急忙拉着Vincent合影

在邀请帅哥们合影的过程中
JR不幸把条件式现在时发音成直陈式简单将来时,并称呼帅哥tu而不是vous
虽然我说了Excusez-moi
但老蔡教导过我们,三个pardon就要下台了!
JR看着与比利时帅哥的合影,暗下决心学好法语,不辜负老蔡的教诲!



  

PHOTO:附送一张JR生活照!摄于复旦校园内,左二为JR,其余三位为寝室室友~



[ 本帖最后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0:44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22 10:57
<P>挖!怒赞~~~~ </P>
<P>久闻蔡老师大名,可惜没见过也没听过课</P>
<P>俺棉当年听的都是Monsieur Chen</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3-22 10:59 编辑 ]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22 11:15
顶一下[em08]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2 11:17
绝对支持
MM好幸福啊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22 11:18
美女。。
有了这zb
晚上必定轻取玻璃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2 11:20
好久不出现了
上来就看到如此好贴。。。幸运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1:47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22 10:57 发表
挖!怒赞~~~~
久闻蔡老师大名,可惜没见过也没听过课
俺棉当年听的都是Monsieur Chen
&nbsp;


CELIA姐姐说的是陈良民老师吗?
老蔡一直说陈良民老师水平超级高
Celia姐姐也是法语系的吗?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1:4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2 11:17 发表
绝对支持
MM好幸福啊


~支持飞鱼~
如果能和罗马帅哥们合影,我会更幸福!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1:49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22 11:18 发表
美女。。
有了这zb
晚上必定轻取玻璃


谢谢谢谢
美女绝对不敢当啊,在复旦这种美女+才女云集的地方
我很低调的 = =
呵呵,轻取恩波利,还要挤掉MANU进四强!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3-22 12:02
大大的RP帖。
怒赞LZ。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22 12:08
第一页啊 顶MM[em24]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2 12:16
呵呵,楼主有足够多的理由去低调.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2 12:18
与舍友在一起时很阳光的啊,跟老外一起时呢,不得不说那个光线太有利于这些鬼佬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2:23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22 12:16 发表
呵呵,楼主有足够多的理由去低调.


[em03] [em03] [em03]
都有哪些理由呀,说说看!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2 12:44
引来沙漠SL们的一阵狂躁啊。
嘎嘎,还顺便带了几个寝室MM,你右边那个MS见过,难道上次去的时候真有面过?
大赞JR,这样的RP应该大大的好了。
作者: H    时间: 2008-3-22 12:46
还好没去复旦,不然我这样的简直不能存活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2:48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44 发表
引来沙漠SL们的一阵狂躁啊。
嘎嘎,还顺便带了几个寝室MM,你右边那个MS见过,难道上次去的时候真有面过?
大赞JR,这样的RP应该大大的好了。


SL?这是什么意思呀?
右边短发的是我们寝室长小白,金融系的美女,真人比照片漂亮多了!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2 12:49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2:23 发表


[em03] [em03] [em03]
都有哪些理由呀,说说看!



光线呗.
光线恰好让老外们棱角分明,让楼主MM成了大饼脸,[em03]

别打,小的我无辜的很啊.要打就打那个拍相片的人.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2:50
原帖由 H 于 2008-3-22 12:46 发表
还好没去复旦,不然我这样的简直不能存活


我好羡慕H在香港哦
我在复旦的生活太艰辛了,生活在众多美女才女之中
人生的自信已经被残食得差不多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2:51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22 12:49 发表



光线呗.
光线恰好让老外们棱角分明,让楼主MM成了大饼脸,[em03]

别打,小的我无辜的很啊.要打就打那个拍相片的人.


555 [em19] [em19] [em19]
我的脸真的很大饼嘛?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我 5555!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2 12:53
顺便引领名字猜猜看:JR=?姓:金、计、纪、江、焦。我就猜为:纪冉。[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3:13 编辑 ]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2 12:54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2:51 发表


555 [em19] [em19] [em19]
我的脸真的很大饼嘛?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我 5555!



我错了[em04] ,今天让我被车撞死吧。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22 12:55
lssd咋这么激动呢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2 12:55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2:48 发表


SL?这是什么意思呀?
右边短发的是我们寝室长小白,金融系的美女,真人比照片漂亮多了!

SL就是你即将要遇到的狼群。[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2 12:59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22 12:55 发表
lssd咋这么激动呢

这就叫激动了,那真激动了你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呢。[em02]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3:00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22 12:54 发表



我错了[em04] ,今天让我被车撞死吧。


这位亲不要自责啊!
我大饼就大饼吧 = = 争做罗马的披匹萨饼!
等到出席上海帮活动的时候,让众筒子为我证明
我不是大饼 ! [em04] [em04] [em04]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3:04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55 发表

SL就是你即将要遇到的狼群。[em03]


狼群?
为什么有狼群?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2 13:08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3:04 发表


狼群?
为什么有狼群?

这孩子真单纯,SL=色狼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3-22 13:11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53 发表
顺便引领名字猜猜看:JR=?姓:金、计、纪、焦。我就猜为:纪冉。[em03] [em03]

我就猜为:纪茹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22 13:12
这个自爆就是以后的范本了
以后不光要爆自己(什么侧面背面的就别现了)
还要多爆几个朋友
这样才能攒人品
今晚的比赛不担心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3:13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3:08 发表

这孩子真单纯,SL=色狼


呵呵,我长得不好看,色狼都留给其他MM吧!
我的心愿就是淹没在罗马的群狼球迷众,做一只乖乖的忠诚的傻狼MM!
[em05] [em05] [em05]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3:19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53 发表
顺便引领名字猜猜看:JR=?姓:金、计、纪、江、焦。我就猜为:纪冉。[em03] [em03]


这些名字都很言情的感觉~~觉得应该配大美女才对
小女不才,姓江~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2 13:20
原帖由 wing 于 2008-3-22 13:12 发表
这个自爆就是以后的范本了
以后不光要爆自己(什么侧面背面的就别现了)
还要多爆几个朋友
这样才能攒人品
今晚的比赛不担心了


哈哈,我是瞒着她们把她们爆出来的
其实复旦美女太多太多了,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大家可以去校内网浏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2 13:27
此贴很rp~~~~赞~~~[em07] [em07] [em07]
话说好学校就是不一样啊 ~~~~
美女多,才女也多~~~~~~~[em20]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22 13:30
呵呵,我估计也是偷偷爆出来的,不然楼主恐怕有血光之灾。[em03]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3-22 13:39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3:20 发表


哈哈,我是瞒着她们把她们爆出来的
其实复旦美女太多太多了,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大家可以去校内网浏览!


你们校内网址是……[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4:13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2 13:20 发表


哈哈,我是瞒着她们把她们爆出来的
其实复旦美女太多太多了,各种类型一应俱全
大家可以去校内网浏览!

复旦美女咱没兴趣,只对喜欢罗马的复旦美女感兴趣。。[em10]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22 14:17
4X要抓紧时间了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4:19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22 14:17 发表
4X要抓紧时间了啊

[em16] [em16] 怎么和RIP一个样。小弟还是有自知之明的。。[em05]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2 14:37
支持偶们黛mm的ZB,rp大大滴好哇~~~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3-22 14:38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2 15:25
楼主的桌面我也用了好长一段时间。

来猜楼主名字吧:江蓉?江茹?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22 15:47
苏MM真是RP大大的好!
以后FB不会不出席了~~
以后在街上看见你我会大叫JR的啊~~[em07]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3-22 16:11
这里虽然内容少点,不过字大看的比较省事...
哎呀~那天我么看到美女啊~不过始终觉得照片和本人总是有不大不小的差距的...~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22 16:48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22 1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44869&amp;ptid=201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ELIA姐姐说的是陈良民老师吗?老蔡一直说陈良民老师水平超级高 Celia姐姐也是法语系的吗?
</P>
<P>&nbsp;</P>
<P>回了呵呵。</P>
<P>陈老师真得很厉害,业务水平高,教得好,性格好,对学生也好</P>
<P>我上过他的法语公选课</P>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6:52
江蕊。。[em07] 偶猜的对不?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7:28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3-22 17:45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28 发表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个么你初中同学叫撒...说不定我们也认识...我和JR一个初中嘛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7:56
原帖由 华丽┽火★人 于 2008-3-22 17:45 发表


个么你初中同学叫撒...说不定我们也认识...我和JR一个初中嘛

徐涛。。。[em07]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8-3-22 18:05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56 发表

徐涛。。。[em07]


点头,如果我们初中只有一个人叫这个名字的话(...),应该就是同班同学了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3-22 18:13
第一步:套近乎[em01]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2 18:17
哇~~~看到jq开始萌芽了哦~~~
大家快搬板凳啊~~~~~~~[em20]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2 18:18
我看好LSD和LSSD的哦![em10]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8-3-22 18:50
小铝孩
作者: tj1186    时间: 2008-3-22 18:59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22 19:13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8-3-22 18:13 发表
第一步:套近乎[em01]


不要浇灭火苗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2 19:14
来看美女~~[em03] [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2 19:29
小弟加油啊!大哥挺你,看你的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22 19:30
呵呵,JQ大大的有啊
好期待啊[em10]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22 19:34
别用缩写JR了,我第一反应是jianren[em16]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2 19:53
哇!帖子顶这么快啊
ZB大大的好   靓丽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3-22 20:48
HL的JQ出现鸟。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2 21:11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2 21:12
PS,大家注意保护最近出现的华丽的JQ小火苗哈~~全过程追踪,连续报道[em02]
作者: bluepasta    时间: 2008-3-22 21:25
嗯,自爆还是很好的,会场不错,忍不住留言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2 22:56
GTGG又想带妹妹出去玩啦?[em2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2 23:34
最想带你出去玩呀3BMM~[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3 00:03
[em20] [em06] 那我们一起去玩吧~~[em06]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3-23 00:28
晕一个……我的名字打头字母也是JR
在公司我用这个简称,结果被同事叫了几年的“贱人”[em19]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23 10:05
看吧,一ZB罗马赢球了,大国际又输了
ZB这种积攒RP的事情还是很有科学耕具的~~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23 11:00
原帖由 tj1186 于 2008-3-22 18:59 发表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看ID就看出来了,哈哈
以后FB又多了很多人呀~~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3-23 11:20
你们灭了我吧
JR这个缩写很奇妙[em16]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3-23 15:37
简单明了,目的明确.....
请留电话,求QQ,LZ不要误会,我想勾兑的是你的室友[em08] [em08]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1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22 16:48 发表

&nbsp;
回了呵呵。
陈老师真得很厉害,业务水平高,教得好,性格好,对学生也好
我上过他的法语公选课


陈良民老师的课我们肯能到大三或大四才能有机会去上
现在陈老师貌似不上公选课了~
Celia姐姐好幸福呀
我只见过陈老师一次= =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3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22 15:47 发表
苏MM真是RP大大的好!
以后FB不会不出席了~~
以后在街上看见你我会大叫JR的啊~~[em07]


好的好的!心灵手巧的姐姐叫我,我一定答应~
FB是什么?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5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28 发表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4x认识徐涛啊!
这个确实是我和华丽火星人的初中同学,而且还是小学同学
恩,我的名字就是江蕊。
欢迎校内多踩踩哦!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6
原帖由 tj1186 于 2008-3-22 18:59 发表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啊,好的好的
我超级喜欢同济的校园,比我们学校舒展多了
我们的法语课上一直有同济的法语老师来听的
因为她也是复旦法语毕业的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8
原帖由 laputa 于 2008-3-23 00:28 发表
晕一个……我的名字打头字母也是JR
在公司我用这个简称,结果被同事叫了几年的“贱人”[em19]


……生日发肤名字受之父母
JR既然已定就一直JR下去啦~我觉得挺好的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3 17:49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2 21:11 发表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GTGG以后周二周三来啊
天气好的时候
所有的美女都出来了
随便哪个单身的都可以带走~~

[em08] [em08] [em08]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23 18:34
美女的号召力果然强大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23 19:23
经过鉴定,妹妹的这次自爆果然人品强大
10人作战我们也赢了,想当年我们经常11打10也搞不定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23 22:44
[em09] 好多JQ阿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24 01:02
生活照挺不错滴,顶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24 01:31
支持一下
望更多新人MMZB...[em24] [em08]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24 13:56
几天没上,居然看到ZB了。怪不得咱赢了,黑洞输了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24 14:00
天呀,看见美女了.
作者: fey    时间: 2008-3-24 20:03
复旦美女的ZB果然强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24 22:22
想当年的PIPPA,现在的JR,复旦果然有好传统啊!
PS:TO 小苏MM
FB就是腐败,俗话就是聚会大家一起乐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4 22:40
LZ啊!把那个穿黑衣服的MM介绍给我认识下怎么样啊?!
嘿嘿~~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6 04:08
卡门的春天来到了......[em02]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6 09:53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6 04:08 发表
卡门的春天来到了......[em02]

我又不在高纬度地带,4月份,春天该来了,哈哈!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6 10:03
莫道望枯雨
心中总是春[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6 17:44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莫道望枯雨
心中总是春[em01]

卧槽~~~~~
作者: H    时间: 2008-3-26 17:56
我是来支持4X的
奥运要到了,LZ你赶快把他好好改造一下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26 20:21
原帖由 H 于 2008-3-26 17:56 发表
我是来支持4X的
奥运要到了,LZ你赶快把他好好改造一下

看来有JQ啊..[em08]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7 18:03
原帖由 H 于 2008-3-26 17:56 发表
我是来支持4X的
奥运要到了,LZ你赶快把他好好改造一下


改造4X……
不懂~~,H来指教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7 18:0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3-24 22:40 发表
LZ啊!把那个穿黑衣服的MM介绍给我认识下怎么样啊?!
嘿嘿~~


那是我们寝室的美女啊
哈哈,追她的男生挺多的呢
不过她比较反感这些,而且她只喜欢山西太原的……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27 18:46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7 18:04 发表


那是我们寝室的美女啊
哈哈,追她的男生挺多的呢
不过她比较反感这些,而且她只喜欢山西太原的……

泪奔~`[em19] [em19]

61,你的机会来了,哈哈~~~[em23] [em2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27 19:44
赞下LZ的自爆啊,期待续集。。。[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29 22:22
[em04] 61...快把你拐的MM交出来...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3-29 22:25
6161 太原第一[em10] [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