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22 12:44 发表
引来沙漠SL们的一阵狂躁啊。
嘎嘎,还顺便带了几个寝室MM,你右边那个MS见过,难道上次去的时候真有面过?
大赞JR,这样的RP应该大大的好了。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22 1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44869&ptid=201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ELIA姐姐说的是陈良民老师吗?老蔡一直说陈良民老师水平超级高 Celia姐姐也是法语系的吗?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28 发表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28 发表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2 21:11 发表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