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攒RP,补生日的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7 20:30
标题: 【ZB】攒RP,补生日的自爆
本来打算生日那天爆的,当时没准备好
补个ZB[em05]
顺便攒下RP[em12]



FORZA  ROMA!
德比好好教训对门!!!

他们说像没睡醒。。。
没办法,我晕镜头[em07]



挺喜欢现在头发稍有些卷卷的样子,觉得满自然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7 21:01 编辑 ]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17 20:46
SF!支持ZB攒RP!
确实没睡醒的样子阿,飞鱼很像皮尔洛[em03] [em03]

是在寝室里照的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17 20:49
帅哥没看到 只看到一堆颜色~~~~~~~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7 20:51
呵呵,飞鱼
这是谁帮你照的啊?
有失水准啊[em20]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7 20:55
呵呵
是在寝室的,满乱的[em07]
照相的水平有限,加上我晕镜头,镜头前就不自在[em07]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3-17 20:56
罗西基 艾弗森 八神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7 21:00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7 20:56 发表
罗西基 艾弗森 八神庵


好眼力,我柜子上贴的全是AI,没照全,应该是4张[em04]
相片里还能看到小罗的两条腿[em08]
其实还有亨利,罗马全家福在最上面[em05]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3-17 21:02
宿舍很整洁啊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3-17 21:13
睡皮,帅呀[em0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17 21:17
ZB RP好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7 21:27
睡鱼。。。啊
我来看zb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3-17 21:55
凌乱的寝室,
HOHO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7 22:38
我以前也好喜欢AI~~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7 22:39
第一次看这样的PP
为什么都是颜色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7 23:34
挺好挺好,记得保持优良传统,多多ZB!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17 23:48
果然晕镜头~~~[em05] [em05] [em05]
这rp攒的。。。打Mu的时候靠你了飞鱼DD
作者: H    时间: 2008-3-18 08:59
眼睛肿了?……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3-18 09:57
楼主卷发摔锅一只    鉴定完毕 [em24]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18 10:07
支持zb, 飞鱼筒子攒着rp砸曼联

照片里手还捏着拳头?看来飞鱼筒子真的很晕镜头哈[em01]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18 11:55
您真像哈林!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8 12:14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18 11:55 发表
您真像哈林!

上次也是你说的吧[em07]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08-3-18 12:19
有藝術家氣質[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18 12:24
天气  应该还不错  那天拍照的时候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8 13:13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3-18 12:24 发表
天气  应该还不错  那天拍照的时候

晚上在寝室拍D。。。[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8 14:05
LZ长的有点外国人的感觉。。。

支持LZ,期待德比!
作者: 冬天的冰    时间: 2008-3-18 14:35
飞鱼保暖内衣什么牌子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8 15:47
原帖由 冬天的冰 于 2008-3-18 14:35 发表
飞鱼保暖内衣什么牌子的?

呃。。。好眼力
不是保暖啦。o(∩_∩)o...三耳兔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3-18 17:39
飞鱼好象没睡醒哈~~~[em10] [em1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18 17:49
您画眼线了么....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18 19:01
没睡醒?这叫朦胧美呀XD[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18 19:11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8 13:13 发表

晚上在寝室拍D。。。[em07]



我们寝室的灯光好差[em04]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8 19:12
YY,支持ZB,积累RP帖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8 19:31
忘记谢谢飞鱼的HB了~~~~~~
3Q3Q  ZB大大的好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19 21:10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8 12:14 发表

上次也是你说的吧[em07]

没记错的话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您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0 08:01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3-19 21:10 发表

没记错的话
我这是第一次见到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D4%B1%AC&page=2
原来是之狼前辈说的[em07] [em06]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20 10:39
LZ这个ZB没换来三分哦,快发HB谢罪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20 11:16
[em03] 飞鱼筒子很睡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0 13:14
原帖由 ROMA 于 2008-3-20 10:39 发表
LZ这个ZB没换来三分哦,快发HB谢罪

。。。
明早发咯[em07] [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20 15:09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18 19:01 发表
没睡醒?这叫朦胧美呀XD[em07]

公主妹...XD啥意思...偶研究了很久了还不明白...[em09] [em09]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20 18:1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0 08:01 发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D4%B1%AC&page=2
原来是之狼前辈说的[em07] [em06]

惊!原来这是第二次看到你。。。
话说你还是短点的头发好看!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1 01:19
哎呀,比上次自爆看起来成熟很多啊!
飞鱼真的和我同届嘛……
真的看起来很成熟哦!
恩,相应号召,我很快也要自爆啦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8-3-21 01:47
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协调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1 06:30
HB已发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8-3-21 11:1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21 06:30 发表
HB已发

多谢,收到了~~~~至从改版后还是第一次收到HB哪~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1 19:58
晕!
昨晚把飞鱼和4X的生日搞错了
该死该死!
飞鱼原来24了
那这个长相就正好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2 08:07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21 19:58 发表
晕!
昨晚把飞鱼和4X的生日搞错了
该死该死!
飞鱼原来24了
那这个长相就正好了……

:-)
本来就成熟外表型,(*^__^*) 嘻嘻……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22 09:06
呵呵,我还是觉得短发更适合你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2 11:23
[em01] [em01]
感谢飞鱼滴hb~~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30 00:33
飞鱼加油!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3-30 04:20
帅G还在读书?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30 18:31
等这图片等得有点辛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