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16 20:45 发表
rrdw:lz买得到票么?
http://www.romalazio.co.uk/ 这个网站卖主场还是客场的票啊?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7 05:57 发表
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原来还有人要去啊....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南看台几乎不可能,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小组赛看的南看台,还认识了漂亮jj[em06]
原帖由 <I>山黛</I> 于 2008-3-17 00: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42223&ptid=201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长沙有没有啊?
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3-17 09:15 发表
哇!!! Tutti来啦!! 太好了,你会去看球对不对?能不能帮我张票呢?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我加了你的msn,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
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3-30 13:10 发表
这阵子看了不少球,跟身边一个曼联球迷看过两回曼联的比赛。欧冠对里昂,和联赛对博尔顿。 发几张PP上来,也算是为去罗马热身吧!!
欧冠对里昂,坐得特别远
&n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