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4月1号去罗马看球~~~(ZB于50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6 10:31
标题: 4月1号去罗马看球~~~(ZB于50楼)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29 编辑 ]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16 12:09
[em08] 看到4月1日,第一个想问的问题:LZ说的是真的吗?[em08]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3-16 12:43
我估计这里就LZ一个人把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6 13:31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30 编辑 ]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3-16 14:09
好多英文啊
看不懂[em07]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16 14:12
我愿意同行,就是没钱.
楼主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6 15:53
帮LZ再定个飞机,HOHO
记得发游记和PP哈~
PS,BS那个定票网站的名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6 16:08
LZ真幸福啊,能去罗马奥林匹克看比赛。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16 16:10
LZ可以去找兔MM~![em07]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6 19:33
LZ可以找tuttiMM帮忙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16 20:45
rrdw:lz买得到票么?
http://www.romalazio.co.uk/ 这个网站卖主场还是客场的票啊?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7 00:30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16 20:45 发表
rrdw:lz买得到票么?
http://www.romalazio.co.uk/ 这个网站卖主场还是客场的票啊?


主客场票都有卖啊,不过相当的不让人放心啊,昨天发email告诉我必须先付119磅才能拿到中心位置的票,说因为边上的南北看台的票都是季票持有者的地方。

而且票只能寄到我在意大利的酒店去,晕死,我人都还不在意大利呢。。。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17 00:32
哇~~~真羡慕啊
偶们就在家里等lz的pp了[em08] [em08]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3-17 00:34 编辑 ]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17 00:34
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长沙有没有啊?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7 00:37
谢谢LS几位啊,兔子MM是哪个啊?她在意大利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7 01:25
楼主看来少来沙漠,TUTTI  MM在意大利读书混罗马。可以找ID发短信息给她,看她能不能帮到你。
最重要的要诚实,最好先自爆。
记得第一时间发游记和P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7 05:57
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原来还有人要去啊....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南看台几乎不可能,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小组赛看的南看台,还认识了漂亮jj[em06]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3-17 06:14 编辑 ]
作者: Saru    时间: 2008-3-17 08:36
愚人节?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7 09:15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7 05:57 发表
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原来还有人要去啊....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南看台几乎不可能,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小组赛看的南看台,还认识了漂亮jj[em06]



哇!!! Tutti来啦!! 太好了,你会去看球对不对?能不能帮我张票呢?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我加了你的msn,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17 13:56
<P>
原帖由 <I>山黛</I> 于 2008-3-17 00: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42223&amp;ptid=2011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长沙有没有啊?
</P>
<P>&nbsp;</P>
<P>北京,上海有</P>
<P>广州不确定</P>
<P>其他城市似乎都没</P>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17 15:00
祝LZ好运
票肯定很难买。。。
是Easter放假吗?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算了,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17 17:23
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3-17 09:15 发表



哇!!! Tutti来啦!! 太好了,你会去看球对不对?能不能帮我张票呢?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我加了你的msn,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

大半夜加我我肯定不在了[em01]
现在加了.....[ms我是通过了的]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7 23:05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3-17 15:00 发表
祝LZ好运
票肯定很难买。。。
是Easter放假吗?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算了,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


对啊,easter放假机会难得啊~~

就是想着明年我也可能不在欧洲了,所以趁着这样的好机会一定要去了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17 23:09
已和Tutti联系上,首选南看台,次选靠近南看台的东长看台~~ [em03]

在这里先谢谢tutti啦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17 23:10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3-17 15:00 发表
祝LZ好运
票肯定很难买。。。
是Easter放假吗?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算了,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

郁闷的应该是raphia,多一个星期就能看到mu的比赛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18 17:55
看到这个贴我就开心了.LZ真幸福啊。
多拍点PP,记得放上来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18 18:04
4.1愚人节,罗马好运,LZ好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8 19:09
桃子不是说今年也去欧洲潇洒下吗?趁机会也去就是了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24 13:59
上周中去看了场曼联对博尔顿,半套主力阵容打得博尔顿半残废似的~  结果这周末又灭了利物浦一个3:0,不得不感慨曼联阵容的强大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25 03:06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3-18 19:09 发表
桃子不是说今年也去欧洲潇洒下吗?趁机会也去就是了


没有人同行,计划中的同伴都不去了……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3-28 19:05
[em05] 幸福幸福,机票,酒店,球票,大概要花多少钱.
过两年我也有准备要去.谢谢哒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3-29 10:54
赞个LZ先
一路顺风~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29 12:47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的梦想啊
期待全程报道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3-30 13:10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27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30 13:23
看来楼主不是一般的小康水平……
竟然在英国那么潇洒,呵呵
希望你能去罗马带来更多的报道。发PP和游记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30 14:36
同上。
Tutti去买票都要吐血了,终于才买到[em02]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30 16:44
LZ ZB啊[em08]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0 17:07
一直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
作者: totti13    时间: 2008-3-31 19:55
[em19] LZ好有钱啊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4-1 10:39
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3-30 13:10 发表
这阵子看了不少球,跟身边一个曼联球迷看过两回曼联的比赛。欧冠对里昂,和联赛对博尔顿。 发几张PP上来,也算是为去罗马热身吧!!
&nbsp;
&nbsp;
&nbsp;
欧冠对里昂,坐得特别远
&nbsp;
&nbsp;
&nbsp;
&n ...



现场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4-1 16:34
唉。。。 不是有钱,是大部分钱都捐给这些俱乐部和黄牛了。

现在还在罗马的华人旅馆里赶报告,我容易么我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4-3 05:43
回london后把照片整理下,发上来~~ 本来打算让tutti帮我买罗马的客场球票我去曼城看的,可是这场比赛我们输个0:2我还是不去了。纯粹RP问题,看了三场曼联的比赛,场场胜利且不丢球,看的唯一一场罗马现场却输了。我还是在家里好好呆着低调的看比赛吧~~ prey for AS Roma!!!!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3 11:25
赶紧把你的游记和PP整理上传上来,当然你应该先自爆下PP,积累RP,说不定我们就翻盘了。
还有,你看那么多MU的比赛,话说你不是MU的卧底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3 11:56
lz怕不是一般的小康水平哦~~~
快zb,给我们积攒rp~~~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4-3 12:10
LZ很强大,我真想去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3 12:36
LZ赶快ZB吧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3 14:36
赶快zb啊,次回合还需要rp呢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3 16:36
ms lz要爆的照片还在我相机里[em1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3 17:40
那兔赶紧爆啊……
作者: 光脚踢足球    时间: 2008-4-10 01:03
.

[ 本帖最后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5-12 01:26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0 01:09
LZ这ZB来的可真及时啊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4-10 05:42
LZ很帅啊,第三张的手势太到位了[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0 10:29
lz那件黑衣服哪里买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0 12:29
自己做的吧哈哈 有创意
DDR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12:58
ZB不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10 13:01
LZ好身材,好手势,好ZB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0 13:14
支持ZB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4-10 14:34
很帅,有多尼的气质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15:15
RR的问,手势啥意思?[em07]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0 15:2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lz那件黑衣服哪里买的???

赛前买的,好象10多欧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0 15:30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RR的问,手势啥意思?[em07]

飞鱼,你还CJ啊[em1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10 15:55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0 15:30 发表

飞鱼,你还CJ啊[em16]

又么听懂
我老了[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0 17:17
帅锅对兔MM有兴趣不?[em1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4-10 18:05
建议和兔MM发展发展[em03] [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4-11 14:48
我错觉LZ有点像旗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