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15 09:53 发表 故事很不错,嗯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翻译好像有点问题呢。。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3-15 12:12 发表 为什么只有部分有英文?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5 15:48 发表 感觉图中是个Chines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