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滑翔机    时间: 2008-3-14 09:53
标题: ..........
久没来了,有认识的老朋友没,来叙叙旧~[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4 10:50
主楼灌水,发包谢罪
作者: mikechina    时间: 2008-3-14 11:19
对,LZ是要发包谢罪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14 12:04
呵呵~~~HB我喜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14 13:30
HB我喜欢,哈哈!
LZ灌水,发包谢罪!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4 13:33
这么久没来,也该发包谢罪
两罪齐罚,两包同发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3-14 14:34
楼主和我老朋友了,不知道还记得我否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14 14:52
lz发HB了,顶者有份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4 15:36
地主发话,LZ快点发包吧
谢罪倒是不用,再ZB一下就OK撩~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14 15:48
HB + ZB
作者: 滑翔机    时间: 2008-3-14 15:51
红包没得啊,小弟囊中羞涩~~~不过还是有些老朋友,尤其是飞翔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4 16:11
期待LZ的HB[em26]
作者: rhapsody    时间: 2008-3-14 16:16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8-3-14 15: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9474&amp;ptid=2008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B + ZB
</P>
<P>&nbsp;</P>
<P>&nbsp;</P>
<P>支持这个</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4 17:21
前辈啊
[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14 18:40
ID狠眼熟 没忘记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5 09:01
有包拿,有ZB,先排个队
占个顶攒RP[em2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5 09:49
LZ滑翔机蒙特拉啊,原来经常见你啊,算是跟偶一样都是03年注册滴,都是永恒的老筒子了。

LZ头像怎么变小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3-15 11:59
我要红包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5 17:59
四人帮的其它筒子呢?[em10]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15 23:08
我就冲着红包来的嘿嘿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6 01:20
呼唤4人帮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6 15:30
[em08] 呼唤4人帮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6 16:27
呼唤四人帮集体ZB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3-16 17:33
密码还能记住.牛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