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苏州的朋友(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2 23:03
标题: 求助苏州的朋友(已解决)
已解决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19 18:27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12 23:05
龙哥要去征服苏州的mm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3 01:07
广东帮准老大杀入江浙一带啊,江苏上海MM接驾。
龙哥是先去杭州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3 04:12
等游记,等PP,等JQ,等DB[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3 06:17
同LS[em12]


苏 有 朋
[em01] [em01] [em01]
作者: 武西尼奇    时间: 2008-3-13 11:40
LS是江苏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3 11:47
帮顶,等待JQ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3 13:03
原帖由 武西尼奇 于 2008-3-13 11:40 发表
LS是江苏的?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13 13:51
我在苏州上学,但对苏州不熟
而且现在已在实习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13 14:0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13:03 发表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em16] [em16]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3-13 15:2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13:03 发表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都在中国嘛,差不太多。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3-13 17:41
什么时候,几个人?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3-13 19:34
住的地方嘛,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一个人60就够了。
听昆曲,这不是有毛病吗。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不如去听评弹。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3 20:34
龙哥加油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3 21:29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3-13 17:41 发表
什么时候,几个人?


时间应该在下周末,目前只有俺一人哈,阿杜哥要一起么[em03]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3 21:32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13 19:34 发表
住的地方嘛,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一个人60就够了。
听昆曲,这不是有毛病吗。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不如去听评弹。


苏大东校区离火车站远么?离各主要景点远么?属于学校招待所么?
那评弹去哪里听呢?
烦请兄台指教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3 22:29
最近看了杨洁篪的讲话也想知道评弹是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4 00:40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13 21:29 发表


时间应该在下周末,目前只有俺一人哈,阿杜哥要一起么[em03]

看吧看吧,龙哥做人就是坦荡,明说了没游记没PP没JQ,然后就光明正大的准备DB撩~
不过提醒下,你要和阿杜哥DB的话,小心那个谁哦~~~~~HOHO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4 09:08
[em08] GT吃醋了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14 10:21
哈哈,我杭州刚回来。西湖边嫩柳抽芽,美不胜收。
下周不知道会不会下雨,想去领略一下真正的烟雨江南呢,不过周末没空,周五周六倒是可以。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3-14 14:37
我在苏州,虽然对苏州很不熟悉的说
楼主具体想去哪里玩有没有决定好了
至于住哪 楼主的标准是什么,是要便宜呢还是要离景点近,火车站附近很乱的
楼主可以联系我 QQ36194393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3-14 18:00
你们有聚吗?有聚的我过来!!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3-14 18:43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3-14 09:08 发表
[em08] GT吃醋了

我知道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心里也是苦不堪言,还强颜欢笑,还想用一个表情来掩饰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4 18:48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3-14 18:00 发表
你们有聚吗?有聚的我过来!!


汗,没有聚哈,反正就是一个人随便走走逛逛[em02]
作者: 菠萝被你杀    时间: 2008-3-14 21:33
昆曲太文,评弹又是苏州话听不懂。哎……

对了,好像就是你把我从QQ群里踢出来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只是别去什么美女街,别去看什么表演,别搭什么便宜顺风车就行了。

对了,这是为天下唱的马甲。[em03]

[ 本帖最后由 菠萝被你杀 于 2008-3-14 21:35 编辑 ]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3-15 06:33
昆曲可看舞台,服装,场面,评弹更多听说词了,观前街不知现在还有没有一些老的茶楼,应该有机会听到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3-17 08:54
楼主干吗老问火车站附近,可以逛一下山塘街,免费 有保存着苏州原有民居的风范,  上面有人说苏大东校区往西的一条街 应该是十全街 那边全是卖衣服的店 是有一家听曲的店 在人民路和十全街交口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7 08:56
嗯,现在路线已经基本想好撩,感谢各位,让它沉了吧
作者: 冬天的冰    时间: 2008-3-18 11:54
龙哥搞定谁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18 21:51
补一句,下个月我也要去苏州玩[em03] [em03] [em03]
所以我等lz的游记哦~~~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0-15 11:01
下月去苏州

有消息就联系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15 11:09
呃,楼上应该另发贴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0-23 10:29
帮31L顶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