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武西尼奇 于 2008-3-13 11:40 发表 LS是江苏的?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13:03 发表 差不多。。。。。。 沈阳[em07] [em07] [em07]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3-13 17:41 发表 什么时候,几个人?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3-13 19:34 发表 住的地方嘛,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一个人60就够了。 听昆曲,这不是有毛病吗。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不如去听评弹。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13 21:29 发表 时间应该在下周末,目前只有俺一人哈,阿杜哥要一起么[em03]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3-14 09:08 发表 [em08] GT吃醋了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3-14 18:00 发表 你们有聚吗?有聚的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