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飞鱼当上WECN版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1 20:33
标题: 飞鱼当上WECN版主了


忘了过来这边庆祝了。。。[em04]
生日那天上任的,:-)[em05]
当天事情太多。。。

欢迎永恒的筒子常来看飞鱼[em12]

过来的时候打个招呼,做进球GIF的话,飞鱼一定尽力[em03]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3-11 20:52
恭喜恭喜
有作品也欢迎继续在永恒发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11 20:56
恭喜恭喜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1 20:57
多谢LS两位老大支持
我主要是代做存档的,做成影音版那样的GIF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1 21:08
GXGX
要包啊
你生日的包都还没发[em22] [em2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1 21:13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1 21:08 发表
GXGX
要包啊
你生日的包都还没发[em22] [em23]

记性真好[em05]
我去看看哈
MS现在是穷人了
怀念当初给我20M的大地主[em04]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11 21:32
恭喜恭喜~~

等HB[em03] [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1 21:39
[em08] [em08]
坚决插队要HB。
作者: ork    时间: 2008-3-11 22:07
哇,好棒
我决定把我的所有进球存档打包给你...[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1 22:27
原帖由 ork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哇,好棒
我决定把我的所有进球存档打包给你...[em07]

前几天做了个21球的包子[em07] [em07] [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1 22:29
[em08] 恭喜吖..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11 22:38
GXGX...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11 22:39
恭喜恭喜~~了[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1 23:05
两包同发,可喜可贺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11 23:13
恭喜飞鱼啊!
小小年纪就这么有能耐
以后大有作为啊
[em05] [em05] [em05]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8-3-11 23:18
灰鱼里砸就啧么强哩,强哩,强哩,强哩。。。。。。(重复n++次)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11 23:33
飞鱼实况很强?
作者: fey    时间: 2008-3-12 01:12
恭喜恭喜,很想和LZ切磋一下实况啊~
[em28] [em28] [em2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2 01:15
恭喜飞鱼筒子啊!

你做的GIF很棒,继续期待你的新作品!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12 01:24
GX~
MS有包发?排队等~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2 01:37
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等红包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2 06:17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飞鱼实况很强?

很一般啦,不过是在WECN球区混了些日子,喜欢做GIF。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2 09:26
GX飞鱼
期待HB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3-12 11:33
GX飞鱼~~~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12 11:46
恭喜飞鱼~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2 11:56
恭喜恭喜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12 12:18
恭喜恭喜~~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12 13:15
恭喜飞鱼~~实况是我最爱~~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2 13:41
恭喜飞鱼了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3-12 13:49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2 13:49
好久没去过完全实况了,突然间发觉[em07]
ID也忘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2 17:39
(*^__^*) 嘻嘻……
F都来了

估计长时间不上,ID被清了[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2 17:49
恭喜恭喜,HBHB[em03] [em03]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3-12 18:51
恭喜  
红包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8-3-13 16:40
wecn2008什么时候出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3-13 16:41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13 17:19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3 16:41 发表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为啥不能有?
火星人的思维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3 21:36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16:40 发表
wecn2008什么时候出

已经开始放出预览了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WECN2008国际版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图片预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3 21:36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3 16:41 发表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我最开始以为是一个人。。。。。。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8-3-13 22:5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21:36 发表

已经开始放出预览了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WECN2008国际版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图片预览)

是哦,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才问时间的嘛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4 06:49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22:54 发表

是哦,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才问时间的嘛

等出了,我第一时间转过来[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