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1 21:08 发表 GXGX 要包啊 你生日的包都还没发[em22] [em23]
原帖由 ork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哇,好棒 我决定把我的所有进球存档打包给你...[em07]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飞鱼实况很强?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3-13 16:41 发表 为啥WECN也有个babyblue[em09]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16:40 发表 wecn2008什么时候出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3-13 21:36 发表 已经开始放出预览了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WECN2008国际版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图片预览)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3-13 22:54 发表 是哦,我就是看到了这个才问时间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