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回来冒个泡 [打印本页]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3-9 23:22
标题: 回来冒个泡
好久没回来看看了,今天有空就来冒个泡泡,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我呢...

PS:高三还真是累呢...还有90天就可以解放了...哈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0 00:13
还是乖点,继续你三个月的奋斗!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0 01:22
恩呐,再辛苦三个月吧,就要熬出头了嘛...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0 01:55
加油~~~高考完毕第一时间回来玩哈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0 09:43
抓紧最后阶段的冲刺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0 11:45
头像挂了[em07]
高三最充实[em0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1 19:02
高三高三啊。。。叉叉叉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1 19:19
[em07] 922出现了 不知道法蒂MM什么时候冒泡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2 13:50
原帖由 春天的雨 于 2008-3-11 19:19 发表
[em07] 922出现了 不知道法蒂MM什么时候冒泡

作者: 弗雷迪    时间: 2008-3-12 21:41
lsd签名还没改。。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13 20:42
原帖由 弗雷迪 于 2008-3-12 21:41 发表
lsd签名还没改。。


LSD最近在哪混吖?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8-3-14 23:13
高三的确满充实的,在学校又是也会想到罗马的比赛(胜了黄马)^_^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