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水澈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ork    时间: 2008-3-9 14:41
标题: 水澈生日快乐
今晚赢不了的话拿嫂子和BT问罪[em0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9 14:44
嫂子生日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9 14:51
呃,澈澈内这个生日是真的吗?[踹]
好吧,生日快乐![喂]
PS:内什么时候上来了叫我一声...亲~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9 15:00
嫂子生日快乐![em05]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3-9 15:20
快乐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9 15:24
WS的嫂子噢,有老了一岁哟

生日快乐常常BT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3-9 15:31
快乐快乐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9 15:32
嫂子生日快乐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9 15:41
生日快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9 15:46
嫂子生日快乐
为什么不是老大开帖?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9 15:47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9 15:00 发表
嫂子生日快乐![em05]


嫂子有空的话,把此人的JJ剁了吧
小弟我在此感激不尽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9 15:55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9 15:47 发表


嫂子有空的话,把此人的JJ剁了吧
小弟我在此感激不尽

[em16] [em16] [em16] 剁CGX的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9 16:20
哇,嫂子生日快乐~~~~~
祝:时时有BT~[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9 16:32
生日快乐

[em03] [em03]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9 16:32
澈澈生日快乐![em06]
今天比赛要有问题的话就拿BT问罪,HOHO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9 16:38
生日快乐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9 16:38
生日快乐~~恩怨情仇该帖尽有啊哈哈哈。。。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9 16:56
4X的JJ还在?玛丽隔壁
这厮再生能力太强大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9 17:02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9 14:51 发表
呃,澈澈内这个生日是真的吗?[踹]
好吧,生日快乐![喂]
PS:内什么时候上来了叫我一声...亲~



踹你,(除了年份以外都)是真的

==================================================================
冒昧问,LZ是哪个的马甲?
居然为在下这个无名小卒开生日贴,折煞我也。
86生日后才发现根本没有银行开户,吾乃正直青年一只,不参加赌博行为,所以也没什么钱,就不能散财以攒RP了,羞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9 17:14
那就自爆吧
作者: ork    时间: 2008-3-9 17:35
LZ就是LZ,哦也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3-9 17:42
哎唷水车耶,生日快乐哈
现在只记你N18看过几年
作者: fey    时间: 2008-3-9 18:24
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18:53
BT都不出来开帖子,太不HD了

我昨天晚上睡前忘了[em19]

小嫂,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9 19:02
挖好哦好哦,生日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9 19:37
嫂子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争取多废几个人[em05]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9 19:44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9 17:02 发表



踹你,(除了年份以外都)是真的

==================================================================
冒昧问,LZ是哪个的马甲?
居然为在下这个无名小卒开生日贴,折煞我也。
86生日后才发现根本没有 ...


回踹之
内没钱BT有钱,让他发HB[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9 19:47
生日快乐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3-9 19:50
小车车生日快乐………… [em21]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19:54
嫂子我爱你 生日快乐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19:56
我补包啦  嫂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3-9 21:44
哇,原来LS是猪6~
摸一下头颅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0 01:41
BT真是太过分了,居然还不出来发HB,BS之!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0 02:20
[em07] 原来有这个帖子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0 02:37
BT快去面壁[em2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10 03:05
面壁前先把HB发了[em02]
作者: H    时间: 2008-3-10 08:42
祝嫂子日的快生的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0 09:3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10 03:05 发表
面壁前先把HB发了[em02]

财主发包..[em02]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10 10:25
LS的你真该剐了[em07] [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0 12:01
无辜的...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10 12:03
来晚了  祝嫂子岁岁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10 12:23
失礼失礼,来晚了,祝嫂子天天快乐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10 13:11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