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9 15:00 发表 嫂子生日快乐![em05]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9 15:47 发表 嫂子有空的话,把此人的JJ剁了吧 小弟我在此感激不尽
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3-9 14:51 发表 呃,澈澈内这个生日是真的吗?[踹] 好吧,生日快乐![喂] PS:内什么时候上来了叫我一声...亲~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3-9 17:02 发表 踹你,(除了年份以外都)是真的 ================================================================== 冒昧问,LZ是哪个的马甲? 居然为在下这个无名小卒开生日贴,折煞我也。 86生日后才发现根本没有 ...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10 03:05 发表 面壁前先把HB发了[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