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积攒RP贴] [打印本页]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3-9 07:03
标题: [积攒RP贴]
<P>在3/8的佳节,第一度造访特里戈利亚作为热身之行,看了训练:葵花对我招手,队长对我招手,DDR对我招手,光头对我吐舌头,久利被我伤透了心,P20不理我.. 卖个关子先,有空整理视频和图更新,上网时间有限. 先为明天对NAPOLI的比赛低调积攒RP再说! </P>
<P>&nbsp;</P>
<P>在我的时间现在是对MU比赛前夜,爆一些意大利之行的照片,至于更彻底的,留待第二回合之前…… 第一站罗马斗兽场。斗兽场不愧是与长城同列的世界奇观,实在是太伟大太震撼了,那种无与伦比亘古不变的气势,令人身临其中完全能忘却时代。更重要的是,我在斗兽场里公然播放罗马队歌,吸引不少游客向我行注目礼,相信RP赚到了!当然,斗兽场里应该没有罗马本地人,就像东方明珠上没有上海人一样……</P>
<P>&nbsp;</P>
<P>不HD地把我同事也爆了,双重RP啊!她在我毒害下正在努力成为罗马球迷,MS看上帕哥~</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9/20080330/3F4891BFA2A3C77199C59BD2CB822BCF_800.jpg" border=0></P>
<P>在维苏威火山口做葵花的庆祝动作。还对着火山口喊:Forza Roma! Roma Campione! Daje Capitano!Alberto ti amo!</P>
<P>很好很强大的壮举,爬火山,完全是为了罗马!</P>
<P>&nbsp;</P>
<P>风景如画的卡布里岛。队长该谢我免费为他家NWY作宣传。</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4-2 13:39 编辑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07:13
今天都遇到一群鸟人
真TMD想骂那工作人员[em22]
我可怜的9哥,我错了.....下次补偿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9 07:34
赞啊
[em12]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08:48
连一张图都不发怎么攒RP啊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9 08:49
你把9哥怎么样啦?[em04]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9 09:16
[em06] [em06] [em06]
啥也别说了...上图...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3-9 09:43
很好奇Raphia把9哥怎么了
P20果然脾气不好……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9 10:06
呵呵,现在越来越多的狼迷打入偶方阵线内部去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9 10:07
赶紧上图。。[em07] [em07]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9 10:14
汗。。9哥被欺负了?P20是不是只顾看某人忘记理睬了。。
赶快上图啊好好奇。。。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9 11:03
上图啊~上图啊~~~~~~[em04]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3-9 11:27
图呢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9 12:01
等图,话说P20脾气不好么? 一直以为应该属于老实人那种。。。9哥,知道你被怎么样了之后再替你默哀[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9 12:07
速度上图[em04]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3-9 13:45
图啊,图啊!~
作者: ork    时间: 2008-3-9 13:48
这次的PP尺度一定要大过当年的“出浴图”哇[em03]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3-9 13:59
好奇~~~期待图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9 15:26
raphia果然速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9 16:51
汗.........我把标题看成"视频和图有更新"才进来的......
RAPHIA你乖,不许欺负我家帕哥哥哦~~~~~~~(要欺负就欺负9哥好了,那孩子看着就好欺负,HOHO)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9 16:55
我要看图~~~

[em04] [em04] [em04]
作者: fey    时间: 2008-3-9 18:28
视频,图片,文字解说,都拿出来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18:57
我什么都没拍,图片和视频希望今天晚上raphia能有网上

如果9哥走了,我们有一定责任[em19]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9 19:01
没啥说的了,上图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19:18
rarhia,我想起那个小DD了
ricca很不好意思对GG说:GG那个JJ调戏我[em06]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0 00:12
都是人才啊!继续等图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10 00:22
好奇大叔怎么吐舌头...[em05]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0 00:38
就是对着球迷做鬼脸,很搞的.....旁边几个球迷还在唱Luciano spalletti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10 07:31
大家耐心等raphia回来嘛~
旅行很紧张,休息的时间都不够,raphia还要挤出时间来记录,自然没办法贴图片了。(况且旅店里电脑那儿总是有长长的队)

预祝意大利之行顺利愉快!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0 21:24
建议raphiaMM和兔MM一样为了帮罗马赚RP
等冠军杯抽签结束再揭晓图片吧[em07]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10 23:2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3-10 00:38 发表
就是对着球迷做鬼脸,很搞的.....旁边几个球迷还在唱Luciano spalletti

哈哈 大叔太可爱了..
很有爱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11 01:51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3-10 21:24 发表
建议raphiaMM和兔MM一样为了帮罗马赚RP
等冠军杯抽签结束再揭晓图片吧[em07]

那天只有raphia才拍了,我都没拍....
我们初步计划星期天再去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11 11:54
期待两位的PP加文字了。
我等!!!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1 16:06
等待PP。。。。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18 10:12
喂喂,这个坑挖了好久了,什么时候填啊,不许沉,顶上去[em03]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18 10:36
[em04] 等图图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18 17:38
非常期待[em06]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 14:10
标题: ZIBAO继续,豁出去了!
<P>还是卡布里。</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9/20080330/1AC98651EE448EA11BFCC9B2F950A178_800.jpg" border=0></P>
<P><BR>&nbsp;</P>
<P>对EMPOLI比赛结束后在奥林匹克美妙回荡着的GRAZIE ROMA歌声中。</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APOLI的海,美得惊艳,NAPOLI城市也令人惊喜,以后游记中详述。</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4-2 04:14 编辑 ]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 14:19
<P>锡耶纳的泉水,按下神兽的舌头,就能喝到,很甜,我喜欢SIENA。</P>
<P>&nbsp;</P>
<P>&nbsp;</P>
<P>宏伟华丽的SIENA主教堂下,她真的不比翡翠的百花大教堂差。</P>
<P>&nbsp;</P>
<P>&nbsp;</P>
<P>在卢卡旅店试穿刚买的NWY,和队长身上那件一样的。</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4-2 04:15 编辑 ]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 14:28
<P>还是在火山,这张无语……</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回到罗马。意大利国王VITTORIO EMANUELE II纪念宫下的喷泉。喜欢这张水拍出的效果而非镜头前感觉比葵花还傻还紧张的人…… </P>
<P>&nbsp;</P>
<P>当然,我的最爱还是罗马斗兽场。</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4-2 04:15 编辑 ]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4-1 14:31
<P>这都是谁……?留个悬念,且听下回分解。</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9/20080330/5D1AF1F5B31C41070302987AEAA70950_100.jpg" border=0></P>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4-1 14:40
好幸福滴raphia~~

人美,景美 hoho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1 14:41
[em05] 这次RP大爆发啊
景美~~人更美[em10]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4-1 15:41
义不容辞地来顶[em26] [em26]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4-1 15:49
来顶来顶,rp爆发

话说九哥到底怎么回事哦,他打米兰倒是rp爆发了一次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4-1 15:50
今天简直rp啊~~~~~
顶~~~~~~
作者: francesco的狼MM    时间: 2008-4-1 16:02
[em24] [em24]
膜拜...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去意大利罗马,去奥林匹亚球场看队长[em10] [em10]

希望今晚RP大爆发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4-1 16:15
怒赞!!!
今晚rp大大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4-1 16:26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4-1 14:31 发表
这都是谁……?留个悬念,且听下回分解。

感谢配合
右边的ale不是很出名的样子.............我这个周末要去见ricca,然后...........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1 18:4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em05] [em05]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1 19:20
我相信明天凌晨我们积攒了这么久的rp一定会大爆发滴~~~~~

严重地顶~~~~~~~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 19:34
永恒RP大爆发

今晚屠狗没商量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4-1 19:47
可以开直播帖子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 19:54
等着看今晚谁开直播灌水帖,压力很大呀。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4-1 20:08
rp大大地,mu死拉死拉地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4-1 21:20
大赞~![em03] [em03]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4-1 21:35
这次的RP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作者: fey    时间: 2008-4-1 21:51
终于更新啦,难道美女是特意等到这关键一战之前来更新攒RP ?[em10] [em10] [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4-1 22:09
Rp攒的是相当的足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4-1 22:18
天大的RP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4-1 22:25
啊啊啊 ~~~~~~~~~RAPHIA你居然带人去抢我家帕哥哥......[em11]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4-1 23:33
狂顶啊!
这么完整的自爆太攒RP了!!!
超喜欢头像那张……
差点让我以为是葵花本人

[em09]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4-1 23:36
<P>怎么lucca有NWY么?</P>
<P>我们当时怎么没看到啊啊啊啊<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在罗马也没找到<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1 23:45
今晚rp大大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4-1 23:47
今晚这RP,缸缸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8-4-2 00:43
[em08] [em08] 美女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4-2 01:28
挖........史上最厚道的自爆诶 嘿嘿...
RR地说..感觉RAPHIA在意大利吃胖了..[em12]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4-2 05:55
只有背影啊,没能看到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4-2 07:33
有没有正面的?
我这要命的网速。。。
只能看到后背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4-2 12:26
好像改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