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8 19:47
标题: 新人报道
其实上永恒有三年了哈
只是论坛注册一直出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尝试
最近试了一次居然成功了
终于可以进来说话了
我在01年夺冠那波的球迷阿
真是不知道怎么就成罗马球迷了
也许是巴蒂,更多是罗马迷的狂热
因为那时候高中只能看到新闻,看不到多少比赛
现在看球多了,真是庆幸自己喜欢的是一直踢攻势和激情足球的球队
我是罗马迷也是阿森纳球迷
这两支队伍是那么的相像,太像了,足球也可以这么巧这么美
今年的欧冠我可乐坏了
希望他们会师决赛
这是我论坛第一帖阿,希望认识大家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8 20:25
欢迎lz
螺旋塔?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8 21:10
同欢迎lz
欧冠决赛!!!!!!!哇咔咔,我要偷着笑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8 21:57
欢迎~~


希望我能注册到UID为40000的ID.嘿嘿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8 22:09
好多人都说又喜欢罗马又喜欢阿森纳
、两只队伍确实很像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8 22:14
辛苦了楼主~~

不知为何总有筒子反映论坛注册很困难。
其实很简单的啊,就是注册一个等斑竹认证,一般1天,顶多3天内肯定认证通过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9 02:13
等斑竹认证?!老大我不记得你有给我这么大的权利诶.....
不过好象以前一直有铜子反映注册不能...不过升级以后似乎好多了~
送楼主和老大头等舱机票,咱们去沙漠认识更多的铜子们吧![em06]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9 02:52
希望他们会师决赛
----------
LZ第一贴就语出惊人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06:15
GT又是很JQ的表情

荒淫LZ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08:50
刚想夸LZ是老永恒没坐飞机  原来也坐了啊
为什么我的MJ批准都要3天还要多啊[em04] [em0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9 10:10
LSD的主ID是什么啊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9 10:12
欢迎新人同志~~~
听说新人都要ZB的哦。。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9 11:05
恩,荒淫新人~~~~~
zb了先,乖哦,这个是规矩~~~~[em07]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9 14:39
难得有这么多筒子支持阿
说一下我注册的问题
开始总是显示验证码错误
有时也显示注册成功了,再用同样的ID进来就是出错,显示密码错
不存在上面讲到的斑竹认证问题,现在的ID好像就是直接注册就能登上了的
我电脑小白一个,希望牛人指点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9 15:25
先欢迎LZ~~

然后说论坛没升级的时候我也潜了三年多才注册成功,还是因为GTGG的帮助[em07] [em06]
基本上就是这个状况:有时也显示注册成功了,再用同样的ID进来就是出错,显示密码错

不过注册成功后MJ就很快了[em03] [em03] 后来升级后注册就很方便了XD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9 16:39
不管怎么说只要现在注册好了就好嘛
LZ赶快ZB哦~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9 19:32
我也是新人!!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9 19:50
想了半天不知道什么是ZB
不是方言吧
我想到了电影锅盖头
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9 19:53
欢迎新人

偶来扫盲:ZB=自爆

自觉哈~飘~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20:10
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3-9 08:50 发表
刚想夸LZ是老永恒没坐飞机  原来也坐了啊
为什么我的MJ批准都要3天还要多啊[em04] [em04]

这个是长相问题了[em2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9 20:11
举超级杯支持LZ  ZB[em22]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3-9 20:38
我不知道新人注册账号有多难
我只知道我好几次注册马甲未成

1-3天,未必每个人都记得几天内再来永恒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9 21:53
BSLSD
你本来就是MJ...
不过要是能加个自动EMAIL回复通知就好了.老大一批准,自动生成个EMAIL发到注册邮箱,那要注册的铜子就知道了
呼唤阿杜哥~~~~~~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3-9 21:5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9 21:53 发表
BSLSD
你本来就是MJ...
不过要是能加个自动EMAIL回复通知就好了.老大一批准,自动生成个EMAIL发到注册邮箱,那要注册的铜子就知道了
呼唤阿杜哥~~~~~~

注册邮箱可以随便写的
特别是注册MJ的时候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3-9 22:29
估计彪哥有许多马甲吧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11 13:48
有点意思啊
ZB成风阿
不过我还是不适合在这ZB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1 14:03
恩,支持楼上另开帖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8-3-11 14:35
ZB就算了哈哈,不适合我
小自我介绍下
请叫我小毒 或者 罗塔 (没喜欢罗马以前就有喽哦)
前面是朋友们叫的,后面是QQ的ID
luoxuanta是我在网上注册几乎没有人重复的ID
所以很喜欢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11 15:58
欢迎LZ!!!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3-11 16:00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3-8 22:14 发表
辛苦了楼主~~

不知为何总有筒子反映论坛注册很困难。
其实很简单的啊,就是注册一个等斑竹认证,一般1天,顶多3天内肯定认证通过了

顶多3天你还好意思说简单~~~[em09] [em09] [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1 16:52
呵呵,强烈呼吁蓝姐改革注册机制
比如通过邮件激活什么的
作者: ork    时间: 2008-3-11 16:57
no,邮件激活的话不能申请更多的MJ了,除非一个邮箱可以对应很多很多ID[em01]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3-11 16:58
邮件激活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是这样也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说,随便注册都可以通过邮件激活,那如果有别的球迷注册一些不雅的ID,比如f××k Roma,我不知道大家感情上能接受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1 17:10
我宁愿接受上面这种恶意注册
也不愿意拒更多的狼迷于门外

何况恶意注册以后也是删掉的,毕竟不是广告ID,处理起来不是那么麻烦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1 19:21
[em08] 欢迎 欢迎[em08]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11 19:2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3-11 17:10 发表
我宁愿接受上面这种恶意注册
也不愿意拒更多的狼迷于门外

何况恶意注册以后也是删掉的,毕竟不是广告ID,处理起来不是那么麻烦



既然是狼迷,这点耐心的等待还是需要的

我当初怎么进来的?不一样被卡在门外,直到第三天我以为没注册成功,我再以原来的ID注册了一遍,发现已经被占用,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11 20:30
欢迎新筒子。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3-12 05:17
恩恩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高二知道的永恒结果到了大一才注册成功!

          很小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