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3-9 08:50 发表 刚想夸LZ是老永恒没坐飞机 原来也坐了啊 为什么我的MJ批准都要3天还要多啊[em04] [em0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9 21:53 发表 BSLSD 你本来就是MJ... 不过要是能加个自动EMAIL回复通知就好了.老大一批准,自动生成个EMAIL发到注册邮箱,那要注册的铜子就知道了 呼唤阿杜哥~~~~~~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3-8 22:14 发表 辛苦了楼主~~ 不知为何总有筒子反映论坛注册很困难。 其实很简单的啊,就是注册一个等斑竹认证,一般1天,顶多3天内肯定认证通过了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3-11 17:10 发表 我宁愿接受上面这种恶意注册 也不愿意拒更多的狼迷于门外 何况恶意注册以后也是删掉的,毕竟不是广告ID,处理起来不是那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