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热烈庆祝光头生日快乐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7 00:05
标题: 热烈庆祝光头生日快乐帖!!!
要感谢光头给罗马带来的新的力量
生日快乐!!!
带领罗马继续前进吧~~~~~~~~~~~[em02] [em02] [em02]
作者: shani    时间: 2008-3-7 00:06
标题: 可爱的光头卢奇亚诺·斯帕莱蒂同志生日快乐
2008年3月7日是光头49岁生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7 00:07
光头生日快乐!!!

带领我们罗马继续前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7 00:08
光头,生日快乐!

用你的光头照明我们罗马前进的方向!

FORZA 光头!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7 00:09
沙发自己坐

继续保持这样的气场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7 00:12
标题: 光头生日快乐
Auguri a Luciano Spakketti che oggi compie 49 anni. Nato a CERTALDO , a Firenze, in Italia.Doppio regalo per lui e per noi tifosi giallorossi che passiamo ai quarti di finale di Uefa Champions League.

模仿了官方的几句话


光头生日快乐!
感谢在你的带领下我们连续2年进入欧冠8强
希望在你的率领下罗马越来越强大!

Grazie mille

TANTI AUGURI
作者: 小梅花    时间: 2008-3-7 00:15
祝福一下
想起了前段时间还有人提出下个赛季换帅
光头:我当个主教练我容易吗我[em09] [em09]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7 00:25
生日快乐,不断进步~

PS:这筒子们纷纷祝贺生日,连版面都不看。结果一下有仨。。。
都合并到一起了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7 00:29
r热烈祝贺 !!!
举罗马同庆 !
作者: bigeyes_bati    时间: 2008-3-7 00:44
快乐快乐! 睡前祝贺下光头!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3-7 01:01
祝贺一下
第一页哦
作者: loushangfeng    时间: 2008-3-7 01:02
生日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7 01:07
生日快乐,谢谢您为罗马做的一切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7 01:18
生日快乐.还能抢个首页...[em08]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3-7 01:37
首页呢!!!
作者: oolongly    时间: 2008-3-7 02:37
生日快乐!!!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7 04:25
光头生日快乐!再接再厉,明年我们给你庆祝50大寿
作者: yipsun    时间: 2008-3-7 06:42
生日快乐!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3-7 07:34
举手庆祝!~      生日快乐。
作者: 红河马    时间: 2008-3-7 07:53
标题: 祝贺
学会轮换是好的开始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3-7 08:09
光头生日快乐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3-7 08:28
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8-3-7 00:15 发表
祝福一下
想起了前段时间还有人提出下个赛季换帅
光头:我当个主教练我容易吗我[em09] [em09]

0:3锡耶纳那场之后,有的球迷就吵吵着要换帅,现在他们都不吭声了
其实罗马和那时候战术没多大变化,唯一区别就是托蒂状态回升和武西尼奇的蜕变
这一因素导致从0:3到4:2皇马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3-7 08:59
庆祝贴太多了 [em03]
光头再接再厉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3-7 09:12
生日快乐!!!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8-3-7 09:14
生日快乐啊 光头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3-7 09:29
光头看了我们永恒的帖子后,开始轮换了。[em03] [em03]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7 09:31
生日快乐,哈哈,8强,我们还要继续前进~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7 09:32
生日快乐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3-7 09:32
生日快乐

谢谢你给罗马的所有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3-7 09:38
转向还真是够快的~~
作者: GOL-大头    时间: 2008-3-7 09:45
Buon Compleanno !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7 09:46
光头生日快乐哈,去年是里昂,今年就是皇马,这生日礼物可是一年比一年好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7 09:46
恩,生日快乐~~·
你快乐了,打比赛就好看,偶们也就都快乐了~~
哈哈,传说中的你好,我也好~~~[em10]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3-7 09:50
生日快乐啊!伯纳乌一战,光头的用人和换人有意甲最佳教练的风范。支持光头!
作者: 尐斯の藤    时间: 2008-3-7 09:50
标题: Tiamo,Spa~
[em20]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3-7 10:07
[em10] [em10] [em10] [em10]
生日快乐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3-7 10:16
生日快乐
呵呵,这两天扎堆撒,上推10个月看是啥好日子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3-7 10:57
生日快乐
作者: 06意甲罗马年    时间: 2008-3-7 11:06
不管他们怎么说,我只要你生日快乐.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7 11:42
顶风作案
上来冒个泡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7 11:51
生日快乐[em03] [em06]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3-7 12:16
斯帅,生日快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3-7 12:19
生日快乐 快乐快乐 乐乐乐乐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3-7 12:33
几个星期前还叫嚣着要换掉光头的同志 你们是否还有回帖的资格[em07]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7 12:42
生日快乐!谢谢光头!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7 12:48
生日快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7 13:00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澄    时间: 2008-3-7 13:04
生日快乐[em10] [em10] [em10]
作者: roclee1018    时间: 2008-3-7 13:08
生日快乐~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3-7 13:20
光头活了快半个世纪了
作者: 无路可退    时间: 2008-3-7 13:35
生日快乐,我还等着看你的新战术呢,哈哈
作者: fey    时间: 2008-3-7 13:45
光头生日快乐!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7 14:08
快乐生日。
作者: aqi    时间: 2008-3-7 14:28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7 14:29
生日快乐
作者: nicko1986    时间: 2008-3-7 15:40
生日快乐!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3-7 16:49
生日快乐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7 16:50
光头生日快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7 16:54
HAPPY BIRTHDAY[em08] [em10] [em03]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7 17:01
大叔生日快乐....
偶一直葱白他滴风度翩翩..[em26]
作者: oscar    时间: 2008-3-7 17:55
快乐生日!~!~!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7 17:55
哦哦哦,光头叔叔生日快乐~~[em03] [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17:57
生日快乐!感谢光头![em06]
作者: 品川    时间: 2008-3-7 17:58
对光头来说这是个不错的礼物~~~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3-7 19:01
生日快乐~
我说RP这么牛呢,原来光头也生日啊
[em06]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3-7 19:09
生日快乐
声泪俱下
!!!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8-3-7 19:10
光头的生日RP已经延续两个赛季了...以后这样的话我们淘汰第一轮就无忧了.....[em08]

我发觉我们每次都是在低调中杀出重围,所以,我进来除了祝福以外,我还想说,该庆祝都庆祝了,我们还是把目光投到即近眼前的联赛上,我们的魔
鬼赛程还没结束,我们三线作战的任务依然艰巨,各位筒子保持请冷静,战胜皇马只是进了一个台阶而已,想继续走远,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完成,去克服.....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3-7 22:17
卢西亚诺,生日快乐!!!!!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3-7 22:17
谢谢,卢西亚诺!!!!!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7 22:18
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日啊~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3-7 23:12
生日快乐 ~!#·#!·¥%¥……%——*—……*!
作者: ZDNSJX    时间: 2008-3-8 00:04
呃 迟到了几分钟的祝福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8 11:48
[em10] [em10] [em10] [em10] 来晚了~~
光头生日快乐~~
作者: ouyangjinci    时间: 2008-3-8 15:58
生日快乐........光头...............多谢你带领罗马.................[em02]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17:02
光头生日快乐!
谢谢你,下赛季给我们个联赛冠军吧
哦,不,这赛季就要~~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01:41
这赛季冠军杯 下赛季联赛冠军  我在这帖子里水不算高调吧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