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飞鱼等筒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7 00:04
标题: 飞鱼等筒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欧冠进8强,要更大的包啊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3-7 21:03 编辑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7 00:05
沙发自己坐,跟光头一天声[em05]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7 00:30
猫兄好久不见,忙着造人?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7 00:34
有红包拿啊,我来了。
欧冠进八强,HOHOHOHO
作者: ork    时间: 2008-3-7 00:35
捉耗子去了吧[em01]
猫喜欢吃鱼也,怎么办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7 00:35
来分包,生日快乐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3-7 01:04
gxgx
bgbg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7 01:23
祝2位筒子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7 01:26
GX啊,等包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7 01:54
嘿嘿,飞鱼生日快乐哈~~
等待猫铜子现身,给铜子们讲一个关于农历公历的故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7 07:11

谢谢  谢谢[em12] [em12] [em12]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3-7 07:44
前辈发包 不敢不接。     嘿嘿!~

             生日快乐 ···
作者: H    时间: 2008-3-7 07:51
8强,就1人8千吧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7 09:31
哦也,首页,生日快乐,哈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7 09:44
红包红包[em12]
恩,生日快乐~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7 09:53
进来掺一脚,生日快乐哈[em12]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7 10:54
生日快乐哦[em03]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3-7 11:01
生日快乐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7 11:04
又是好日子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7 12:08
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7 12:34
生日快乐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7 14:30
生日快乐
作者: fey    时间: 2008-3-7 14:32
最近天天都有生日帖啊,祝各位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7 16:49
猫和飞鱼跟斯帕莱蒂一起生日。。羡慕啊

生日快乐哈[em05]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18:24
生日快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7 19:07
生日快乐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3-7 19:07
生日快乐~都是好日子~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7 19:09
快乐快乐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8-3-7 20:5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7 01:54 发表
嘿嘿,飞鱼生日快乐哈~~
等待猫铜子现身,给铜子们讲一个关于农历公历的故事....


注册时ID资料里随手填的农历生日,造成大家一年一年又一年的误会。。一会去改改
今天这个日子也很不错,很好很强大,可惜了
祝飞鱼生日快乐
借贴预祝永恒MM们节日快乐(不喜过此节的小MM们请忽略该祝福)
作者: 流浪的狼    时间: 2008-3-7 20:56
PS:感谢以上所有朋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7 21:03
原帖由 H 于 2008-3-7 07:51 发表
8强,就1人8千吧

那4强就只有4000了[em23]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3-7 21:04
改了标题了[em22]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7 21:18
嘿嘿 生日快乐呀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7 21:29
happy birthday...................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8 00:55
生日快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02:03
飞鱼生日快乐~~
做GIF图的好筒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8 10:39
筒子们,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2 06:43
再次感谢大家HB已发
发现真的很穷,以前20几M的样子,现在只有几万块。。。
每人发了1000,还有个HB要发,见谅
以下筒子MS没有开通银行账户,转账提示用户名不存在。。。。。


totti9416
GREATTOTTI
基耶萨
克鲁克山
山黛
诺亚
苏兰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